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八十一章 痛苦面具Khan(下)

第八十一章 痛苦面具Khan(下)(2/2)

目錄

LZ雖然拿了下路的一塔經濟,但EDG所拆的可是上單Khan的防禦塔。

Khan作為後期的單帶點,在前期防禦塔儘早地被退掉,對於一個單帶英雄來講非常傷。

從總體來看,這一波EDG看似虧了,實際上賺了。

「峽谷能拿嗎,感覺你們還可以拿個峽谷先鋒。」Meiko在下路防禦塔被推後閒來無事,將目光轉移到了中上野。

「先不著急……浩哥你清理完兵線回家吧,汭璨你能過來嗎?」宋命招呼這汭璨小聲說道。

生怕對面的人能聽到他講話似的。

當然,比賽里的耳機隔音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好,宋命之所以小聲去說,主要是為了營造氛圍。

「繞一下,我們再蹲他一次!」宋命等Scout趕過來後,繼續小聲的說。

……

「感覺Toide和Scout對Khan有想法啊!這個草叢裡應該是沒有視野的!」隨著解說的聲音落下,只見屏幕上,螞蚱和蠍子二人正蹲在對面二塔的草叢。

「Khan徑直地走過來了!」

「好像不知道裡面有人!」

「還在靠近!」

「馬爾扎哈QR起手!EW!」

「蠍子輸出!拉R,武器大師沒有大招也沒有閃現!成了!!」

「Khan血量清零,又一次陣亡!」

米勒解說每一字每一句,都流淌到每一位觀眾的耳朵里。

隨著Khan的再次陣亡,現場爆發出了史無前例的歡呼!

「臥槽,軍訓Khan嗎?」

「世界第一上單又怎麼樣?!不照樣0-2嗎?」

「沒有防禦塔,沒有經濟,你單帶再強有什麼用?」

「Todie真的猛啊,殘血的狀態竟然還敢蹲人,而且還蹲到了,賈克斯連碰都沒碰到他一下!」

這一次的網友額外興奮。

畢竟韓國上單的實力一直有著陰影,恐怖的單帶能力,讓LPL隊伍絲毫沒有辦法。

而這一次,延期了他的單帶能力。

至少30分鐘前,這個賈克斯很少會有作為。

而且隨著EDG中期的抱團,裝備並沒有那麼好的賈克斯只能前來打團。

而LPL不怕什麼?

不怕你干架!

你敢來打團,不玩運營,那我們其實沒什麼兩樣。

這一刻,粉絲們激動地不行。

反觀,Khan那邊,臉上帶上了痛苦面具。

第一抓他也就算了。

他的確有點裝,想要反殺。

如果說,他那一波不上頭追出去,可能現在的情況是EDG大虧。

不僅上路防禦塔不會掉,他也有可能活下來。

但是第二波,屬實讓Khan有些難受了。

他之前之所以敢這麼上線,自然是看到蘭博回城,以為不會有什麼危險。

但他忘了考慮螞蚱這一點,之前螞蚱一直沒來上路,Khan覺得他應該回去補線了。

結果,螞蚱竟然和這蠍子又陰了他一波!

而且,這一波他還沒什麼辦法。

蠍子和螞蚱都有大招,他是連動彈都沒來得及動彈,就一命嗚呼了。

眼下,他只能和下路選擇換兵線,去下路發育。

而EDG至少在25分鐘前,可以不用太考慮賈克斯單帶的這個點了。

宋命看著如此局勢,果斷下達指揮,「做大龍視野,逼團。」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