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六章 折戟在廣州的WE(2/2)
「安掌門遇到MLXG慫的都和孫子一樣,碰到其他打野,油的不行。」
「其實中路蠻可惜的,Xiye沒有打爆皇冠哥哥。」
「皇冠哥在S6怎麼著也是世界前二的中單,在當時也是僅次Faker的存在,但現在他開始學混了,但也正是因為他的混,讓他們的上下兩路玩的很舒服。」
「這個人怎麼一直在玩馬爾扎哈啊,他不膩嗎?在我印象里,他好像只會馬爾扎哈這個英雄。」
「你們以為皇冠哥菜,其實不然,這遊戲實際上讓皇冠哥給玩明白了。」
隨著激烈的討論,現場是落寞的。
LPL的觀眾象徵式地為SSG鼓掌,但沒有以往的激情。
WE粉絲落寞的背影,離開場館的那一刻,心都碎了。
雖然早就預料到WE會輸,但沒想到輸的毫無懸念。
這一夜,終歸無眠。
場館變得冷清,後台的蘇小妍也一直在安慰著隊員。
實際上,蘇小妍對WE的感情濃厚,沒有粉絲比她更為難過了。
只不過,此時的她,需要堅強。
……
四分之一決賽第一場落幕,WE不敵SSG,也讓LPL對韓國隊伍有了全新的認知。
雖然今年大家依舊說著「最有希望的一年」,但WE的落敗彰顯事實,韓國隊伍的宰治直至今日依舊在持續。
對此,WE粉絲註定是難眠之夜,而其他隊的粉絲在看完這場比賽後,也是人心彷徨。
「SSG這強大的運營,碾壓WE沒費吹灰之力啊!」
「這麼一想,身為LCK一號種子的龍珠,會有多強?」
「唉,明天就是EDG對上LZ的比賽了,定一個小目標,不被零封就算成功。」
「零封屬實正常啊,別三把下來被打成玲瓏塔,那就丟人了。」
……
經過今天一戰,屬於LCK的恐懼再次來襲。
甚至有個網友專門在賽前分析了EDG對上LZ的這場比賽。
最終分析來分析去,得出的答案是,除非Mouse能保證線上的均勢,下路爆種發揮,中野凱瑞,EDG或許才能贏下LZ。
除此之外,EDG沒有任何的機會。
由於這位網友的分析,這一討論的話題在貼吧論壇上霸占了好幾天的熱搜榜。
而在WE輸給SSG的當天,這個帖子再次推上了熱潮。
輿論一下子從WE轉變到EDG這邊。
「看了今天的比賽,我默默地拿出了五個刀片,兄弟們我想用我的一輩子來換取EDG晉級四強的機會。」
之前試圖「單殺Faker」那位觀眾,因為造成了對社會的不利影響被傳喚罰款,進行了思想教育工作。
這位觀眾既前幾天的那搜新聞後,也是拿出來調侃了一番。
「兄弟你聽我的,根本不值,EDG進了四強還要面對SSG,照樣是打不過的。」
「我發現了一個恐怖的事情,如果EDG一路向前,走到決賽的話,EDG要打敗三支韓國隊伍才能奪冠……」
「臥槽,你不說我還不知道,這簡直是史詩級難度啊!」
「EDG這是得多倒霉,才能抽到這樣的簽?」
「自動否決了西半賽區的RNG了是吧,雖然RNG贏SKT的機率很渺茫,但我覺得也不是沒機會啊!」
「不會出現鳥巢有兩支LPL隊伍的夢幻劇情吧?」
「做夢吧,WE都折了,現實點,可能EDG八強也折了,RNG四強也折了,決賽是雙韓大戰。」
「樓上預言家,刀了。」
……
隨著觀眾和粉絲的心神不寧,EDG的四分之一決賽終於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