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一百二十四章 誰打野啊?

第一百二十四章 誰打野啊?(1/2)

目錄

偌大的上海東方體育中心,人滿為患。

四處的走廊通道,也堆滿了人。

仔細一看,現場還有幾位很熟悉的面孔。

愛蘿莉、AmazingJ、扣肉……

顯然,EDG進入四強後,一部分跟EDG比較熟的職業選手也選擇來看這場比賽。

「這個新人真不錯啊,能壓制安掌門。」Amazing用著讓人聽不太懂的香港普通話和愛蘿莉進行交流。

當然,愛蘿莉和Amazing做過一段時間的隊友,聽久了勉強可以聽得懂AJ的獨特方言普通話。

「還行吧,上一局還是蠻順利的,只不過兩邊都沒出什麼東西,三星拿的還是老一套陣容。」愛蘿莉回道。

「這一局三星估計會拿EDG不擅長打的陣容。」Amazing想了想,問向旁邊的扣肉。

扣肉,以前EDG的功臣。

聽說是奪了冠後,不打訓練賽,然後被EDG的教練組封印。

後來,扣肉選擇轉會到了RNG,依舊沒怎麼上過場。

具體什麼情況,很多人都不太了解。

只是知道,廠長扣肉的上野組合再也回不來了。

扣肉看著手機,有些漫不經心。

或許是常年不打比賽,導致他對遊戲的勝負欲變得很低。

甚至對英雄聯盟這款遊戲也失去了最原始的熱愛(注釋1)。

「嗯,這新人挺強的。」扣肉是如此的敷衍。

AmazingJ見扣肉沒什麼討論的興趣,便錘了一下扣肉,緊接著回頭跟愛蘿莉討論起來。

「來了來了,BP開始了!」

隨著周圍沸沸揚揚觀眾的吶喊尖叫,三人也是不由自主地抬起了額頭,看向了大屏幕。

……

「這一局三星果然選擇了藍色方啊,而EDG順勢來到紅色方!」娃娃在台上看著雙方正在進行的BP環節,說道。

米勒點了點頭,同樣看到了雙方的BAN位。

三星來到藍色方後,BAN掉了露露、酒桶以及霞。

EDG則是BAN掉了豬妹、馬爾扎哈以及卡莉斯塔。

「EDG沒有BAN風女,而是選擇了馬爾扎哈……」

「如果EDG實在不想讓皇冠哥拿螞蚱的話,其實第二輪再BAN也來得及。」米勒有點不理解EDG這一手馬爾扎哈的BAN位。

「可能也是因為先BAN掉會穩一點吧,畢竟馬爾扎哈這英雄很限制英雄的進場,上一局EDG前期為什麼一直沒有打團,就是因為馬爾扎哈限制了皇子的進場。」

「但還好,上一局Todie的決策很對,在正面打團的時候,他選擇拆基地。」娃娃回想起上一局比較驚心動魄的畫面,不禁感慨道。

「那看一下,三星這邊如何選擇吧!」米勒點了點頭,將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回大屏幕。

只見三星第一手果斷封鎖了風暴之怒,迦娜!

「風女!BAN掉露露拿風女還是很吃香的……而這時候,要輪到EDG做選擇了,要麼加里奧+皇子體系,要麼拿加里奧小炮,都是可以的。」

「不過我覺得加里奧+皇子比小炮的優先級更高一些。」

EDG鎖定加里奧+皇子!

三星也沒有猶豫,反手拿到小炮以及酒桶!

「誒喲,看來安掌門還是不死心啊,依舊拿酒桶對上宋命的皇子,看來安掌門還想拿同樣的英雄來證明自己!」米勒眼睛一亮,看到安掌門拿酒桶,笑得合不攏嘴。

娃娃看著三星的前三選,卻感覺局勢對EDG並沒有那麼樂觀,「不過這一局,三星下路絕對是有線權的,小炮+風女占據著絕對的手長優勢,除非Meiko也能掏出來機器人或者蕾歐娜的絕活輔助,否則下路的對線很難打。」

米勒聽著娃娃這麼一說,確實在理,「所以就看Mouse能不能拿出八強對上Khan的氣勢,若是上路能占據均勢,相信Todie依舊會通過上半野區來做文章。」

兩人聊得很歡。

畢竟雙方在第一局所選擇的打野一模一樣。

安掌門認為,是因為線上的劣勢,導致他吃不著野怪。

而並不是他本身的問題。

再者,酒桶雖然被皇子壓制,但只限於前期。

再加上Todie那作死的出裝,這一次安掌門倒是有很大的信心,把這位年輕打野給摁死!

我轉打野幾年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