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章 群魔亂舞版本

第二百章 群魔亂舞版本(2/2)

目錄

中路Yagao,目前的國產中單。

下路Loken,輔助Lvmao。

只不過新陣容在磨合,外加上戰隊裡很多都是新人。

沒有那種老人帶新人的方式和打法,對於一支戰隊來講,還是蠻難的。

果然,RW這邊可都是老油子了。

尤其是阿光加入後,更是勢不可擋。

RW也是輕鬆碾壓了JDG,完成常規賽三連勝!

……

二路解說課堂。

「這賽季RW的狀態確實很好啊,馬哥、Doinb外加宋命的三C陣容,上路引入Mouse之後,變得更穩定了。」管澤元最擅長的就是分析了。

「所以你覺得RW有機會拿到常規賽第一名嗎?」Rita問道。

管澤元想了想,繼續道:「我覺得他們不行,說實話,我依舊更看好IG。」

「是因為什麼呢!

「IG雖然輸給了RW,但他們的調整速度是非常快的,第二局第三局同樣也是贏下來,而且在狀態方面,IG的三叉戟逐漸成型,我覺得IG不光能拿到常規賽第一,以這個狀態保持下去的話,還會代表拿到春季賽冠軍,代表LPL參加MSI季中邀請賽。」此時的管澤元有理有據,甚是自信。

甚至Rita也被他說服了,「確實,IG這兩周的調整還是不錯的,如果他們保持下去,有資本競爭常規賽第一的位置。」

另一邊,記得也是分析著,「我看了一眼東部賽區,IG和RW是排在前面的,RNG開賽兩連勝,狀態保持著火熱;」

「而西部地區,EDG依舊領袖西部第一,然後蛇隊這個賽季表現的也不錯,讓人意外的是BLG的表現亮眼,三戰全勝,感覺這一支隊伍有崛起之勢;WE自從S7世界賽結束後,整體的狀態都很差。」

「OMG黑暗勢力在馬哥走之後,也不太理想;VG雖然從次級聯賽晉升上來了,但狀態還不是很好。」

VG算是一支很心酸的隊伍。

當年的世界冠軍侯爺加入VG後,因為成績不理想導致降級到LSPL。

在VG最困難的時候,侯爺並沒有選擇離開。

對於VG粉絲而言,還是蠻感動的。

當年侯爺的五殺冰女歷歷在目,也是硬抬起了VG。

很多觀眾也正是因為那感動的一幕,喜歡上了侯爺。

不過如今侯爺的巔峰期已過,想要再拯救世界就變得異常困難了。

「記得老師,你認為東部地區RW和IG你更看好誰拿到東部第一。」Rita再次問道。

記得仔細斟酌了一番後,說道:「雖然你們都在RW和IG之中挑選,但我覺得如果小狗過年之後繼續上場的話,我更看好RNG一些,當然如果小狗不上場,我還是選擇RW吧!」

「不過該說不說,這個賽季的版本挺搞的,這兩周的下路很病態,大家一直在EZ、卡莉斯塔中選擇,頂多再加上一個韋魯斯,其餘的AD根本上不了場,我覺得拳頭官方得改一改了。」管澤元也是分析了當前遊戲的局勢。

雖然現在還沒到群魔亂舞的時候,但已經是病態版本的初期。

8.4版本,韓服那邊已經盛行AD野核的時代。

霞洛走中野,下路拿法師+強控輔助。

而目前LPL還在8.3版本,下一周的比賽LPL將使用8.4的版本。

而且8.4版本要持續兩周的時間。

也就是說,LPL也有很大的可能也會群魔亂舞,下路無AD產生。

各大賽區的AD選手都在狂練法師等各種英雄。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你不練,就註定會被淘汰。

然後讓練的選手上場。

8.4版本的第一場比賽就是RW對戰RNG!

在賽前,雙方隊伍的準備也是足夠的充分。

隨著時間的流逝,群魔亂舞版本終於到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