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六章 打職業不就是為了冠軍嗎(1/2)
「讓我們恭喜EDG2:0LZ,手握三個賽點!」娃娃大聲宣布目前比賽的結果。
而EDG成功推掉基地水晶後,現場的觀眾也突出一個激動。
賽前,誰能想過EDG會先拿下兩局?
甚至解說賽前的預測,都傾向於LZ。
當時預測里,最傾向EDG的是管澤元,弄了一手LZ3:2EDG。
預測當天,粉絲都笑了。
「EDG小組賽那個表現還能在LZ手裡拿到兩分?」
「樓上戾氣太重了,表現不好的是廠長,又不是Todie,再者Todie四連勝這樣氣勢為什麼不能拿到兩分?」
「樓上說的對,贏LZ確實難,但我們只是期望拿到兩分,又沒想著贏。」
「EDG每年的簽真的臭啊,去年打的是LCK一號種子ROX tiger,今年又是一號種子LZ,但凡這兩年能邁過去八強這一步,我感覺他們都有機會奪冠。」
「嗨,抽到這個簽,我都沒指望過EDG能拿到什麼好成績。」
當時沒有粉絲看好EDG能贏,甚至「拿到兩分」都是一種令人奢侈的想法。
而現在,粉絲們比誰都意外,更比誰都高興!
「臥槽臥槽,不會吧,真的能幹掉LZ?」
「EDG2:0,這要是讓我穿越回比賽前,打死我都不信!」
「2:0了,我突然不敢看了!」
「EDG贏了我不敢相信,LZ若是讓二追三,我心態直接炸裂!」
「Todie,下一局搞個穩的吧!」
「我還是喜歡Todie血腥的一面,這兩局兩個英雄突出了一個字:油!」
「而且Cuzz還真拿Todie沒什麼辦法。」
「不過Todie的發明套路還真的有點東西的,上一局那樣的出裝,鼠王連動都動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Todie每一局比賽的開場我都特別期待。」
……
EDG休息室。
隊員們的心情舒暢愉悅。
畢竟能把LZ這樣隊伍打到2:0,屬實是一個很意外的結果。
他們想過贏,但沒想到開局會這麼順利。
要知道,LZ在賽前可是奪冠熱門。
如今他們只差一分,就能淘汰LZ,豈不高興?
「兄弟們,LZ是之前的奪冠熱門,那幹掉LZ,我們就是世界冠軍了啊!」胡顯昭一點不嫌事小,口無遮攔的說道。
田野聽言,較為嚴肅道:「閉嘴吧你,這還沒贏呢,你就飄了?」
「說實在的,感覺LZ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啊,你們覺得呢?」李汭璨回想了一下這兩局的過程,說道。
第一局雖然看著有些心驚膽顫。
但LZ的換家行為也是被迫,所以第一局一直占據著優勢,然後贏了下來。
第二局同樣的道理。
沒有多少的波瀾,也沒有翻盤。
LZ給人感覺就是:他們並沒有多麼強。
「確實,我本來覺得我上路必會被打爆,但Khan這兩局的表現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恐怖。」陳宇浩也是說道。
「你忘了訓練賽被Khan打爆的時候了?」另一邊,EDG分析師調侃了一句。
「BDD對線蠻強的,但也就對線強一些,他選的英雄基本上都不是打團的。」李汭璨點了點頭,同樣說了一下中路的對線感受。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