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一百一十八章 心疼安掌門

第一百一十八章 心疼安掌門(1/2)

目錄

野怪太多吃不了怎麼辦?

隊友可以幫忙分擔啊!

在接納阿光的建議後,宋命的刷野路線突然變得清晰無比!

除了把紅buff和藍buff以及三狼當成自己家外,其餘的均pass掉。

而且,宋命開始自我催眠。

魔沼蛙明明是上路的Mouse吃的,但他看到自家的野怪沒了後,就認為是安掌門來反的!

這可不行!

好不容易建立起一點優勢後,結果又被反走了。

我得繼續入侵才行!

宋命秉持著這種自我催眠的原則來打遊戲。

而安掌門則是發出靈魂般的質疑,「我招你惹你了,你家是沒有野區的嘛?」

……

安掌門在野區里孤立無援,站在那看著宋命吃野,還不敢有多餘的想法和動作。

他的隊友也心疼他。

但沒辦法啊!

他們突然感覺EDG像是隱藏了實力一樣,三路對線比起對上LZ時,對他們似乎又強了不少。

尤其是中下兩路,本來對線可以做到稍微壓制的。

結果,不光沒壓制住,反而被壓制了。

而安掌門本來想趁著洛沒有閃現去一趟下路,結果他每次有這個念頭時,總能碰到來反野的皇子。

就很氣!

你還拿他沒辦法。

1v1你打不過,中下壓線隊友沒辦法支援。

只能勉強吃一吃上路的石甲蟲過日子了。

當然,若不是EDG上路沒有線權,他連石甲蟲都沒機會吃到。

見識過宋命的霸道入侵後,安掌門逐漸對宋命這個人以及ID產生了深深地恐懼。

每當在野區碰到時,安掌門都會下意識做出回頭的動作。

顯然是有心理陰影了。

……

時間終於熬到了16分鐘。

宋命10級的皇子,完全壓制了他只有8級的酒桶。

不過,這個時候對線期已經結束!

安掌門的心裡也是鬆了一口氣。

至少對線期結束,他可以在隊友的庇護下,光明正大地刷幾組野怪了。

對線期期間,兩邊的打野都沒有進行過一次GANK!

當然,宋命沒有GANK是有野怪吃,而安掌門就有些悲催了。

他的等級完全是用野區經驗補償機制,硬生生地被隊友抬起來的。

而且他這種補償和宋命、MLXG的那種補償還不一樣。

宋命和MLXG是在有GANK收益的情況下,進而對線上施加壓力,來通過這個機制彌補自己等級的落後。

但安掌門的酒桶完完全全是被迫接受了聯盟的這個隱藏機制。

就比如平行世界裡,有一位LPL的職業選手在RANK遇見了曾經的世界第一上單,最後被打成0-12的慘烈戰績。

結果,系統檢測這位職業選手有送人頭的行為。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