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致:小鑽風ii的話

致:小鑽風ii的話(2/2)

目錄

真的nt!

主角沒上場,都接受不了輸,你趕緊取消書架吧!

有你這樣的讀者,我也噁心。

我尋思著,你接受不了輸,小組賽三連敗不就應該取消書架了嗎?

為什麼你那個時候不說啊?

現在又一小場都接受不了了?

照你這麼個說法,廠長能一直贏下去,要主角有jb用啊?

不是因為現實里沒發生這種事情,所以想著給廠長圓夢一把,拿一局寡婦唄?

給廠長圓夢,拿個寡婦的皮膚,就知足唄。

怎麼還得寸進尺了,直接靠原陣容奪冠?

還有啊,喜歡廠子沒問題。

我也喜歡。

否則我也不會寫廠子拿寡婦那一局然後凱瑞。

至於後面,我之前一直埋了一個天賦,就是為了這個時候用上。

結果你告訴我,讓廠長上兩局直接3:0?

臥槽,我真的驚了。

主角沒用了唄?

看書看的不是主角,原來是廠長。

我就這樣說,S7特麼連小組賽都淘汰的隊伍,能進總決賽都是特麼離譜了。

你還特麼告訴我,上原陣容奪冠?

你是得多雲啊?

才能臆想出這種nt劇情?

你給我來個時空倒流,讓我見識一下s7原陣容奪冠?

那這樣,你告訴我個聯繫方式,我給你提供作家帳號,你來寫?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