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三江感言

三江感言(2/2)

目錄

至於主角的能力是不是過強,我會去調整,我覺得S8的版本以及符文的改變很有意思,不寫倒是有點可惜了。

S9又是鍍層機制到來,還是野核版本,不寫是不是又有點可惜?

S10元素峽谷,激情碰撞,不寫還是有點可惜?

S11裝備大改,這又是寫打野的另一個思路。

但回過頭來想想,賽季太過於冗長,一般聯盟小說的讀者看完一個冠軍就移除書架了。

所以S7不會結束,寫完S8看讀者的留存情況,考慮是否繼續或者完本。

最後統計一下月票打賞的加更情況。

月票只有270,算欠9更。

打賞1w冒頭,算欠1更。

總共欠10更。

其實本來想這個月沖一衝1000月票,抽個獎啥的。

但感覺每天兩更,大家也沒什麼興致給票,索性下個月再求吧,到時候用更新量再求月票。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