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四十一章 歡迎回到Todie的時代!(2/2)
米勒則是實話實話,「我終於明白了,外界為什麼評論RW這麼強,因為這隊伍沒缺陷啊!」
「上路能C,中路混C,下路也能C,而且打野還是通天代,這樣的陣容體系組建起來,本來能量就是巨大的!」
「現在也只不過是剛剛把能量爆發出來了而已!」娃娃一聽這個比喻就懂了。
LPL以前也不是沒有組建過銀河戰艦。
當年s5的QG就是經典的銀河戰艦。
中野代練+下路Uzi,簡直是豪華陣容。
不過當時因為隊內激發了各種矛盾。
最後不了了之。
在之後,s7的KT更是韓國的銀河戰艦。
當時,他們的奪冠勢頭,大過了任何隊伍!
什麼SKT,什麼LZ都要靠後站站。
最後,冒泡賽被SSG這個冒泡賽之王橫掃。
所以現在的人一聽到「銀河戰艦」這個詞,都不自覺的搖了搖頭。
時間證明,所有人作為核心,不可能成功。
就像是經濟分配問題。
每個人都需要經濟,而且經濟只有那一點,想要平均分配又不夠,只能雙核或者三核。
甚至三核都有些不現實。
平行世界裡三核為什麼能成功?
因為他們不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
很多平行世界的觀眾,可能看到那支三核隊伍很多精彩集錦。
而最為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三C落後經濟3打5完成翻盤的逆轉。
這憑什麼?
憑的完全是操作!
以前的英雄聯盟也注重操作,但那種操作是有限的。
但平行世界裡,他們的操作往往是意想不到的。
比如,「大滅」,「飛雷神」,「一半天使一半惡魔」等等。
這些畫面,可以說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若是當年能一支保持狀態,完全可以和Faker睥睨的選手。
很可惜啊,S10開始,就已經墮落了。
而跌落神壇似乎就是從職業賽場上出來上單卡莉斯塔說起……
「那RW完成六連勝,成為第一個小組出線的隊伍。」
「贏下KZ之後,我在想,RW會不會完成一個歷史上從來沒有隊伍完成過的成就。」娃娃繼續說道。
米勒作為海爾兄弟之一,自然明白了娃娃的意思,說道:「你是說,小組賽十連勝?」
「從Msi建立以來,好像確實沒有隊伍完成這一成就,從現在看來,RW還真的蠻有機會的。」
「不過接下來的隊伍,歐美實力雖弱,但有時候也是不容小覷的。」
「而且從積分面板上來看,其實KZ並不是除了RW外最強的隊伍。」
娃娃笑了笑,繼續道:「沒錯,目前的比分FW其實是比較高的。而且FW也只是輸給了KZ一局。」
「畢竟老抗韓奇俠了。」
「KZ在第一輪輸給FW我其實是沒想到的,而且這一局再輸,3-3的戰績,竟然還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米勒點了點頭,說道:「從現在的局勢來看,KZ大概率會鎖在小組第三的位置。」
「我在考慮,如果RW真的是小組第一,他們可以借著這個士氣,直接在半決賽上選擇KZ作為對手。」
「如果RW真的有這個勇氣的話,其實我也這樣建議。」娃娃也是同意道。
「因為RW在四強如果戰勝了KZ,基本上就鎖定MSI冠軍了。」
「當然,選擇KZ那也就意味著風險會很大。」
「但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風險並存才符合人世間的道理。」
「就看RW敢不敢賭一把了。」
米勒繼續道:「當然了,現在我們只是臆想一下,畢竟RW還沒有真正的確定小組第一,同樣KZ也沒有確定小組第三。」
兩人的閒談,顯然也讓觀眾和粉絲留意到了。
這一談就打開了話匣子。
有人覺得RW選擇KZ那叫膨脹,萬一四強輸給了KZ,那就成了千古笑話。
甚至有黑粉拿著這件事嘲諷一輩子。
也有人覺得解說所言很有道理,在這種自信滿滿的情況下虐韓國隊,那本來就是一種很爽的事情。
更何況,韓國隊四強出局,這是在s7之前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現在有能力做到,為什麼不選KZ?
觀眾分為兩派,吵的不可開交。
而隨著這場比賽的結束,宋命這邊,心裡甚是舒暢。
他第一次在對戰強隊時,沒那麼累,這種感覺對於宋命而言還是蠻欣慰的。
以前的宋命在打強隊時,每次結束後,都非常的累。
而現在,也不能說躺,只能說幫上路打開局勢後,這是一個對的決策。
宋命之所以選阿賓是有原因的。
回到休息室。
大家的心情都額外的舒暢。
包括牛排,也是如此。
但他向來都是一個謹慎之人,「接下來我們也要認真打,不過我可以放鬆一下BP,讓你們玩的花一點,自由一點,可以適當整點活兒。」
整活兒,這是自古以來強隊和樂觀隊的一種特殊的方式。
強隊是因為,比分夠了,就算是玩脫了,那也能在接下來的比賽里進行調整。
樂觀隊指的是G2,FNC這種,他們整活兒似乎形成了習俗一般。
就算是決賽上,他們都敢拿各種各樣的陣容。
聽到整活兒,大家原本的愉悅,變得更加興奮。
尤其是阿賓,可把他給憋壞了。
腦子裡一直浮現著「刀妹,劍姬,青鋼影,瑞文」這些極具有操作性以及觀賞性的英雄。
而馬哥這邊,面容輕微蠕動,顯然也有一些想法。
Doinb眼睛放亮,但又黯然失色。
因為他的整活兒,基本上都是黑科技。
拿一個,少一個。
最終想了想,還是留著關鍵時候對付KZ的時候再用吧!
而這其中,只有小C和宋命二人較為平淡。
準確來說,小C比較迷茫。
因為輔助方面,沒有太多可以整活兒的東西。
而宋命則是對整活兒不感冒了。
因為他時時刻刻都在整活兒。
以外界對他的評論就是:野區發明家!
在野區里發明了太多的東西。
導致現在的峽谷里,烏煙瘴氣。
什麼活兒都有。
而且還沒有辦法反駁。
因為這是世界冠軍所使用過的套路。
而相比較之下,宋命準備往平庸普通的路線走去。
當然,這個路線僅僅指的是英雄。
他已經計劃好了。
接下來要準備把最近幾個版本的強勢英雄全部玩一遍。
也就是說,隊友要整活兒了,他反而回歸到了正常!
而隨著雙殺KZ之後,整個Msi賽事又到達了一個新的高潮。
甚至英雄聯盟官方特意把s7宋命拿FMVP時的那張照片換成了背景板。
並且配文:「歡迎來到Todie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