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七十六章 宋命的劍魔,Able的德萊文

第二百七十六章 宋命的劍魔,Able的德萊文(1/2)

目錄

眾所周知,英雄聯盟的資源是固定的。

多核心,也就意味著,大家的經濟不會變得很充實。

在一定的經濟基礎上,才能發揮出作用。

這是不變的法則。

你沒有經濟的支撐,再秀,也不過是曇花一現。

所以很多隊伍選擇最原始的方法,雙核體系是最穩定的。

而三核是在一定的優勢基礎上,或者選手本身就能做到壓制,才能發揮作用。

比如IG。

上中下三路,全部能壓制對面。

然後利用有限的經濟來進行過量的輸出和作用。

這樣的,俗稱三核。

但四核就變成了一種假設。

雖然宋命能想出來,但覺得實施起來非常困難。

四核的基礎是全線優勢。

打野也必須壓榨到極致才行。

這樣的話,非常考驗四路的能力。

而且就算是某一路拿不出優勢來,也必須在團戰里發揮出應有的作用。

四個宋命可能能做到,但RW整個團隊能不能做到,就有待商榷了。

宋命把這一想法告訴教練組後,牛排也是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宋命。

在遊戲方面,牛排自愧不如宋命。

但戰術方面,他覺得還是比宋命強一些的。

四核心打法只存在於理論。

打弱隊還能實施一下。

但打IG、RNG這幾個隊伍,不被錘爆就是好事了。

尤其是前幾天,讓RNG贏下之後,冷嘲熱諷的觀眾也是加大了力度。

賽季初,Uzi沒有上場都能打爆他們,簡直丟人丟到家了。

牛排也是和宋命商量了好久,最終Pass了這個打法的可能性。

接下來的賽程,對於RW而言既是調整,又是擴展英雄池。

都說Doinb最大的缺陷就是英雄池。

來來回回就那幾個。

但從今天開始看,他練習了很多戰士英雄。

什麼波比、克烈等等,都在訓練賽上使用過。

只不過正式比賽里,他還是隱藏了一手。

在MSI上,也只不過拿了一手黑科技的中單火男。

但看英雄池,他最近的努力,完全不是問題。

上單的阿賓,自從上路打Khan贏了之後,直接飄了天上了。

打誰也不慫,以為自己就是那個世界第一上單。

結果沒一個因為激進吃癟。

被很多隊伍當成了突破口來打。

後來,教練組看到阿賓也是不聽話,直接安排飲水機,讓阿光上場。

阿光雖然打不出什麼精彩操作,但是穩定不作。

而阿賓這種膨脹類型的,確實要讓他坐在板凳上冷靜一下。

這幾天的調整,阿賓也漸漸恢復了自己以前的那種毛手毛腳的姿態。

下路的話,馬哥一直都比較穩定。

唯一比較詬病的一點是,他拿的英雄C不了。

當然了,和這個版本的影響很大。

當前版本,AD對於遊戲局勢的影響不超過10%。

甚至輔助的遊走和作用都比AD要強一些。

自從S7香爐怪之後,AD越來越不受待見。

而馬哥作為頂尖AD,這樣也不過是變相的削弱了他的原有水平。

其次,輔助ShaiuC倒是整個團隊裡,問題最不大的一個。

遊走支援都還可以。

算不上頂尖,但勉強夠用。

如果說想要進一步提升的話,ShaiuC也需要增強一些遊走支援的意識。

比起Meiko、Ming這些選手來講,還是差了一些。

隨著第二輪的比賽開始。

RW第一場比賽打的就是沒有Uzi的RNG。

賽前,各種冷嘲熱諷,沒人看好RW。

電子競技,戰績為王。

RW雖然是Msi冠軍,但現在的積分略微尷尬。

而RNG的狀態火熱,5-1的戰績領袖B組。

當然,還有一個更強勁的對手,IG,至今為止還未曾輸過。

要知道,春季賽的IG也只是輸了兩場給RW。

但夏季賽,IG明顯是要衝擊全勝,以奪冠進世界賽為目標的。

比賽開始前放,飯味兒濃厚。

兩邊吵得不可開交。

「RW對比RNG還是不行啊,有一說一,RNG去Msi也能拿冠軍,只不過當時狀態沒有調整過來罷了。」

「RW原形畢露了吧,春季賽沒人去研究他們,才讓他們撿了一個漏,夏季賽所有隊伍都有時間研究他們,他們的那兩套打法已經不行了。」

「按理說,RW不會沒準備東西啊!」

「哈哈哈,還覺得RW藏呢,繼續藏吧,到最後藏得世界賽都進不去了。」

「開賽的時候,RW狀態明顯不好,但第一輪過後狀態沒什麼問題,但總感覺他們打的有些奇怪。」

「配合和指揮比起Msi時差遠了。」

「我覺得今天RW還是沒希望,2-0早點下班吧!」

……

LPL觀眾戾氣很重,稍微說點不好,就會引起各種的激烈言論。

當然,這還是LPL已經有隊伍奪冠的情況下。

擱之前,那墜機什麼的惡毒言論都有,更別說戾氣了。

但還好的是,自從EDG拿到冠軍之後,很多觀眾都開始佛性了。

當然,毒的依舊是毒。

比如平行世界,有些觀眾看著歐美玩家在打比賽的時候,有著歡快氣氛,而感覺國人的氣氛太嚴肅。

但殊不知,有些觀眾看比賽就是為了挑毛病去了。

垃圾話要上綱上線。

目標奪冠,他會說:「你也配拿冠軍?」

目標四強,他還會說:「講個笑話,沒出息,沒上進心。」

輸了比賽笑一下,他會說:「什麼垃圾啊,輸比賽了也有臉笑?」

輸了比賽面無表情,他還會說:「司馬臉給誰看呢?」

平行世界裡,垃圾話越來越不垃圾。

主要的原因也是選手不太敢說。

為什麼不敢說?

一句我17歲就是世界亞軍,被人拿來無限剖屍。

一句我已經研究MSI對手了,被人冷嘲熱諷。

選手們只想在賽前娛樂整活一下,活躍活躍氣氛,讓大家開心。

但那些噴子呢?

我可不管。

這句話是你說的,那我嘲諷就有道理。

幸虧遠古選手都經歷過各種磨難,他們倒是還能整一整。

你讓現在的那些剛進入LPL沒多久的選手說幾句這樣的話語,不把你噴爛,噴子都跟你姓的。

就像是,飯堂周末夜一樣。

為什麼導播做了兩期不敢繼續做了?

本來就是一個娛樂性質的節目,逗觀眾開心,然後開發各種梗,讓一些小說作者去引用的。

但總有一些人。

說其他隊伍,笑的比誰都開心。

但說到自己隊伍,就開噴。

噴導播,噴解說,為什麼三陰陽師出現在飯堂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