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四十五章 拿Msi冠軍,只是第一步!

第二百四十五章 拿Msi冠軍,只是第一步!(1/2)

目錄

「咔嚓!」

小C的腦門旁似乎響起了晴天霹靂。

雙眼瞪得像是銅鈴一般,猛的一抬頭,發現另一側的牛排不光沒有阻止。

反而還略微點頭,眼神里滿是欣慰。

這時,小C已經明白了。

這是大家的選擇。

可能大家都認為打KZ會更好玩一點兒。

但現在的小C在聽到打KZ的消息確定後,心情不由得緊張起來。

雖然RW在小組賽很輕鬆地戰勝了KZ,但半決賽不同。

BO5的賽制會有著無限可能。

再加上,韓國隊伍的底牌,BO5的經驗以及心態,RW不一定是必勝的。

而對於這一場比賽,小C認為,肯定是一場硬仗。

既然是硬仗,隊伍里肯定會出現短板。

首先,隊長宋命肯定不是短板,他就是為大賽而生的。

每一場比賽的精彩表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其次Doinb,他的定位是混C,可混可C,也能輔助宋命,產生大作用。

馬哥,老牌AD了。

他自古的表現都很不錯,更何況跟隨隊伍來到大賽,甚至還打出了一波名場面。

阿光,作為上單的任務就是抗壓。

就算是決賽啟用阿光,那也不可能是短板。

而現在隊伍里,明顯的短板是上路的阿賓。

阿賓的短板並不在於操作,而是一種耐性。

也就是說,阿賓只要調整自己的打法,在半決賽前,是完全沒問題的。

只有他……

從加入隊伍開始,小C每一局比賽都是全力以赴。

而且一直向一些頂尖輔助學習遊走、做視野等。

慶幸的是,隊伍里有兩個指揮,他不需要去指揮。

雖然進步很快,但缺點也是蠻明顯的。

對線、理解是硬傷。

春季賽初期的時候,有馬哥的技術罩著,當時問題還沒有暴露。

但後面遇到一些強的隊伍,很快就暴露了。

這個賽季雖然很少有人提到ShaiuC,但實際上他的進步比阿賓還要大!

可以說,在閃電狼期間,他勉強算是一個二流輔助。

而現在終於摸到了一流的門檻。

但離頂流依舊差很遠的距離。

但現在的RW屬於頂流隊伍,也就是說,他在比賽里是拖後腿的存在。

平常比賽可能看不出來。

但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真正懂這個遊戲的,才能研究出裡面的東西。

至於現在,大家都覺得RW全部都是高水平選手。

那是因為對面的隊伍還沒有下手研究別人。

早期,所有隊伍教練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宋命身上。

但一直研究下來,沒有實質性的作用。

那麼,其他隊伍就會把目光放在其他選手的身上。

阿賓、Doinb、馬哥,包括他自己,都會出現在被研究的名單上。

而且在那個時間點,所有人的弱點都會變得非常明顯。

既然針對宋命無效,那麼其他人肯定不像他一樣沒有明顯的弱點。

到時候,整個隊伍可能會變得一團糟。

而小C現在就擔心這一點。

所以他認為選KZ並不是一個合適的選擇。

雖然如娃娃米勒那樣,狀態火熱選KZ,一舉拿下。

但也就是說的輕巧。

背後的準備工作是龐大的。

陷入沉思之時,整個休息室只剩下了宋命和小C二人。

「不要擔心,KZ沒有想像中那麼強,平常心就行,哥也是有擊敗韓國隊伍的經驗。」宋命笑容燦爛地說道。

小C仔細想想,還真是!

S7的EDG從八強賽開始,連續三場BO5,分別戰勝了LZ,也就是目前的KZ,SSG以及SKT!

三支韓國隊伍,均有著冠軍相。

但最後全被由宋命率領的EDG斬於馬下!

當時的宋命可是無限風光。

對於打韓國隊伍經驗更是頗深。

想到這裡,小C漸漸放下了心裡的擔憂。

反而默默立誓,接下來要好好準備,儘量不拉隊伍後腿!

反正,半決賽也是打,決賽也是打!

早晚也會面對。

小C沉重地點了點頭,兩人一塊走出了休息室,乘坐大巴。

……

「我們收到後台的消息……」管澤元故意停頓,聲音也沒有那麼洪亮了,顯然是要讓LPL觀眾或者RW粉絲做好心理準備。

記得有些狐疑地嚮導播反覆確認後,苦笑著說道:「RW是選擇了KZ作為接下來半決賽的對手!」

這一消息傳出來,LPL各大直播平台統一刷起了問號!

有些人單純是看笑話來著,「這麼膨脹的嗎?到時候翻車了就沒現在那麼威風嘍!」

有人不解,「為什麼選KZ啊,老老實實選擇TL不香嗎?」

「選KZ雖然證明你們有勇氣和實力,但也證明了你們愚蠢。」

「贏了還好,半決賽淘汰韓國隊大快朵頤,但輸了後,很難想像RW要面臨怎麼樣的網絡暴力。」

「這一次RW如果輸了,真不值得同情,因為這是他們作的。」

「那你們為什麼不往好處想想呢?RW有狀態有實力,這樣的RW怎麼輸?再說,第二輪的KZ狀態明顯不如TL,選擇KZ我覺得沒問題啊!!」

「KZ狀態不如TL這種話都能說出口……KZ絕對在留東西,因為他們已經確定晉級了,拿不到小組第一,對於他們而言,拿小組第幾都是一樣的,所以他們依舊拿老一套的陣容,你看到他們透露過什麼東西了嗎?沒有吧!」

「選KZ絕對是RW最大的敗筆!如果決賽遇見,RW還有可能在四強賽中吸取一些經驗,但四強就選,還是算了吧!」

「RW絕對會為他們的自大買單,跑不掉的。」

「四強輸了,永久粉轉路!」

「四強輸一局,永久粉轉黑!」

「樓上你還是滾吧,輸一局都接受不了,你還看什麼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