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三十二章 對戰KZ!(2/2)
讓這種凱瑞級別的選手拿到船長這樣的英雄,後期會存在很多不確定因素。
而且Khan一直都是船長啊、傑斯這種熟練度極高的職業選手。
這個版本的傑斯,如果拿出來一般都會放在中路。
因為上路都偏混,而傑斯這種前中期需要打優勢的英雄到了中後期並不好發揮。
這英雄和刀妹、劍姬還不同。
刀妹或者劍姬,在第三四件的時候出一個斯特拉克的挑戰護手以及復活甲,至少在中期的團戰能力提供坦度,對對方後排產生干擾。
而傑斯呢。
如果整個團戰是劣勢開局,他上路還被限制住了,那麼傑斯的作用很難體現。
到了中期一般都是打肉肉不疼,打輸出又打不到。
這個版本的AD一般都比較的靈活,先是卡莎或者EZ,又或者有一定的保命能力,像是霞這樣的英雄。
讓傑斯出場,那確實比較的困難。
當然,Khan如果足夠自信的話,在線上把阿賓打崩,或者小花生幫上打開局勢,那麼這一局他傑斯也是有機會的。
就看KZ的教練會不會給他選了。
而RW再三思慮,覺得還是BAN廠長靠譜一些。
雙方的BAN位結束後,KZ一搶洛。
「搶洛也有一定的道理,這是逼著RW下路搶霞,反正在這個版本,要麼拿霞洛,要麼拆開給對面卡莎。」記得斟酌的分析道。
管澤元點了點頭,「我覺得馬哥如果有自信的話,可以直接把卡莎+牛頭這樣的經典組合鎖下來,馬哥在第一局的卡莎表現得還是非常亮眼的。」
「我認為霞和洛完全可以放給對面。」
管澤元一頓分析,說的似乎有幾分道理。
「這樣一來,下路前期的對面壓力還是蠻大的,我們知道卡莎前期雖然清線還可以,但終究是中後期英雄,而霞屬於中前期,不管是打團還是對線都是比卡莎強一些的。」記得說了一下雙方選英雄的優劣勢。
「但卡莎一旦發育到後期,那RW這邊的至少有一手保障,看RW如何抉擇吧,反正就是這兩個英雄,而且第一輪也必須出。」
伴隨著解說的分析和討論,RW這邊也是很快做出了決斷!
選擇相信馬哥和小C的對線!
而KZ這邊也順勢拿到了霞洛組合,第三手搶了宋命上一局對戰FNC發育優秀的男槍!
「看來KZ對於這一把的準備很足啊,先搶洛逼RW這邊抉擇,RW選下雙人組合,那KZ繼續拿掉宋命之前發揮很好的男槍,這手BP一看就是有研究過的。」記得看著KZ的BP,不由得感慨道。
在BP方面的博弈,有的時候比正式比賽還要精彩。
就像是這一局的BP選擇,KZ選擇藍色方,包括一搶洛都是有說法的。
而RW這邊看到KZ準備如此完善的BP,牛排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說道:「這一手我們可以出中單……或者說是上單。」
「但先出上路的話,會比較有壓力,或者說可以給Bin康特位。」
「對面的打野已經確定了,我們的打野也可以在第二輪先出,你們怎麼認為?」
牛排簡單的整理了一下思緒,分享給隊員們。
阿賓這邊依舊慢慢地自信,「給我拿刀妹吧!可以先給我拿!」
牛排皺了皺眉,原本想說些什麼,但緊接著沒有動嘴,考慮了兩三秒鐘,選擇階段已經進入了讀秒模式,最終還是輕嘆了一口氣說道:「給他刀妹吧!」
……
「喲,這邊RW第三手直接鎖定了刀妹!這阿賓還是很有自信的啊,這個版本的刀妹雖然說中上通用,但Doinb是從來不拿這種帶極限操作的英雄的。」
「拿刀妹也就意味著要給阿賓。」管澤元臉色紅潤帶有光澤,可以看得出來略帶一些興奮。
因為歷年來,LPL上單都是以肉坦型或者功能型為主。
就算是阿光,拿的蘭博以及船長,多半也是功能型。
從來沒有讓他打過核心。
但今年不一樣!
這支新軍,培養出了一個敢打敢拼的新人,而且MSI對上Khan依舊無所畏懼,拿出了刀鋒舞者艾瑞莉婭!
這足以讓人感動和興奮。
LPL已經很多年沒有再出現上單位置的天才了。
「但我覺得刀妹先亮出來的話,並不好,因為不知道Khan這邊要玩什麼英雄,如果拿個傑斯什麼的,其實刀妹並不好打,新改版的刀妹雖然增加了更多的操作花樣,但核心還是未改變的,不太適合打團。」記得也是理智分析道。
「有道理,從第一輪的BP來看,RW這邊其實是輸給KZ的,KZ的霞洛組合+男槍拿的非常舒服,就看第二輪的BP,RW會不會升華吧,最關鍵的中野。」管澤元補充了一句。
第二輪的BP很快結束。
KZ選擇BAN掉了露露+瑞茲。
顯然,KZ的功課做的非常足。
Doinb有一手招牌的中單露露,KZ也是很清楚。
如果這一局繼續選擇野核,拿露露去打的話,男槍依舊不太好受。
所以KZ索性選擇BAN掉。
至於瑞茲。
在這個版本不算是香餑餑,但清線以及跑線都比較的優秀。
為了防止Doinb和宋命過分的聯動以及遊走,還是BAN掉為好。
而且,BAN瑞茲還有一個動向是,要拿加里奧。
比起支援來,或許瑞茲並不如加里奧,但也算是為數不多可以拼支援的選擇。
而RNG這邊,著重地針對。
BAN掉劍姬以及賈克斯。
賈克斯在職業賽場上,一直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
喜歡玩單帶,打運營,且自身實力比較強的選手會有可能拿賈克斯。
就像是s7的Khan,算是一名比較出名的賈克斯使用者。
而且賈克斯打刀妹,純屬看細節。
誰的細節做到位,那麼誰就有可能拿到優勢。
而且賈克斯拿到優勢後,會不斷的擴大的。
甚至一挑二都不成問題。
而劍姬算是一個經典康特刀妹的選擇。
還是Khan的招牌。
刀妹應對起來比較麻煩。
還是BAN掉為好。
這樣一來,RW的首選直接鎖定了塞恩。
「這是中單塞恩!」管澤元看到這一選擇,不由得呼叫道。
因為中單塞恩在這個賽季很常見,而中單塞恩最先拿出來的選手是RNG中單銷戶。
銷戶玩塞恩,簡直是出神入化。
甚至比一些上單玩的都好。
而且號令之旗這個版本,對塞恩這種英雄也是十分友好。
第一件出號令之旗,第二件補傳送門,然後跟著隊伍打團就行了。
團戰里也不需要太高的輸出。
打一打控制,留一留對手,任務就完成了。
算是比較混的一個英雄。
而且也很符合Doinb的打法。
「拿出中單塞恩出來,我覺得KZ不會善罷甘休,BDD肯定要選擇一個很強勢的中單選擇。」記得語音剛落,KZ第四手鎖定了加里奧。
「誒,這一局還真給BDD拿了加里奧啊,我還以為會選個辛德拉這種的,主要打前期的中野節奏。」管澤元有點驚訝。
加里奧選出來,主要的打法就是以支援為主。
而且前期能占到線權,小花生拿到男槍,也就意味著野區不會劣勢。
「那KZ的最後一手會給Khan補什麼呢?」隨著解說的疑問,KZ最後一手直接鎖定了青鋼影!
「青鋼影直接鎖定下來……這樣的話,阿賓的對線其實還好,青鋼影對上刀妹,55開,雖然在對拼方面,刀妹略微占據一點優勢,但是青鋼影可以利用大招躲刀妹的大,這樣一來,說五五開也不算過分。」
從職業的角度來看,刀妹和青鋼影的對線,刀妹是略占優勢的。
畢竟有著艾歐西亞戰爭熱誠,前期的攻擊力疊起來,宛如一個戰神。
青鋼影在前期的對拼和消耗上是不如刀妹來的直接。
一般許多細節以及很深的功底,才有可能在對拼中占一些便宜。
但到了中期之後,青鋼影不管是打團還是帶線都有了一定的能力。
有了三相之力+貪慾九頭蛇的恢復,只要細節做到位,單殺刀妹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畢竟現在的刀妹,操作的要求變高。
以前的E均衡打擊不管是眩暈還是減速,都能提供穩定的控制。
但現在不行,需要一定的手法和命中率,才能提高這個英雄的上限。
再加上,刀妹這個英雄才改版不久,很多花里胡哨的操作並沒有研究出來,或者打的還沒有那麼熟練。
一般一個英雄的改動、重做至少有3-6個月的緩衝期。
也就是練習和摸索的階段。
這個時間點,可以有人把操作拉到一般人無法理解的極致。
當然隨著時間的進行,那種無法理解的極致會緩慢的提升。
但只要在這個階段時,操作出來才是讓大家最為興奮的。
而刀妹這個英雄從出來到現在還不足一個月,很多東西以及操作還在摸索之中。
而阿賓也是接著以前刀妹Q的機制來熟悉和適應新版刀妹。
「最後一手了。」解說席上,記得和管澤元非常期待。
一般給打野留康特位,至少都是那種吸引眼球的選擇。
顯然,他們認為這一局也同樣如此。
「面對男槍,宋哥會是怎麼選擇呢?」解說伴隨著疑問,台下也是一片沸沸揚揚。
顯然,在BP中有所期待的,就是RW在紅色方的最後一手康特位。
而這一刻,牛排一直在和宋命二人交流。
「這個陣容的話,需要選一個前期帶節奏,最好是AP……」牛排突然想到卡莎的被動電漿是魔法傷害,轉而改口道:「有一個輸出能力,不輸男槍,刷野也不能落後對面。」
「我給的選擇是蜘蛛或者豹女,但具體你想玩什麼,看你以及看陣容。」
宋命點了點頭,說道:「對面開起團來,秒後排的能力比較強啊!」
有青鋼影的突進,有洛的開團,還有加里奧的進場。
只要被青鋼影框住,馬哥的卡莎很難存活。
除非有一塊秒表或者中婭沙漏,或者是有復活甲。
宋命繼續道:「前排已經夠了。」
指的是牛頭酋長和塞恩。
「輸出也夠了。」
指的是刀妹和卡莎。
「但差個保後排啊!」
兩秒後,RW確定了一個令人匪夷所思的選擇!
月初求一波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