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聯盟:我,野區發明家! > 第二百九十二章 #RW止步四強

第二百九十二章 #RW止步四強(1/2)

目錄

「歡迎來到2018年季後賽第二輪,六進四的比賽,由RW對戰Snake,大家好我是解說記得。」

「大家好我是解說澤元。」

神的解說往往都比其他人解說更要興奮。

尤其是觀眾,在管澤元五殺成神之後,大家對於他越來越愛戴了。

當然,大家主要懼怕的是,神祝我們身體健康。

自從毒奶這個稱號落實之後,管哥成功也是進化為神。

每當有管澤元解說的比賽,大家也都很樂意看。

著名的「1000塊」以及拍胸膛的畫面,永生難忘。

這場六進四的比賽,從實力上來講,RW略勝一籌。

但Snake也不是吃素的。

「今天這場比賽,我是絕對看好RW的。」管澤元開口直接一句話,似乎冥冥之中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

「哦?願聞其詳。」記得聽到管哥的預測之後,不由得一笑。

「首先我覺得RW在三路線上的優勢大於蛇隊,這一點大家都是公認的,其次Todie這名選手,我越來越覺得他變強了。」

「我說的這個強,不是單指操作方面。」

「他的操作,我覺得是一直都是頂尖的,而是他的其他方面,比如指揮以及幫助隊友建立優勢的能力,這一點是Todie在這個賽季成長最大的。」管哥滿滿的自信,對著屏幕誇讚道。

「所以說,我之所以認為RW占據一定的優勢,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於三路線和打野方面。」管澤元又有理有據的補充道。

記得笑不漏齒。

一直沒敢說話。

要知道,這個預測對於一般的隊伍來講,還真有可能出岔子。

但對於RW來講,其實很難。

如果真的被管澤元毒奶到了,那這就成了他真正的封神之戰。

記得點了點頭,轉移話題,「其實蛇隊作為積分榜排名第二,在常規賽的時候,他們的表現還不錯。」

「尤其是第三輪對戰RW,我記得是RW2:1贏了蛇隊,第三局的時候,宋命掏出了一手絕活死歌,前期的時候,野區有點劣勢,但中期還是被宋命慢慢地掌控起節奏來了。」

「只能說在RW調整回狀態後,他們又回到了王者姿態。」

在兩位解說的探討下,分析了雙方的選手。

而這場BO5,很快開始。

本來大家都以為RW勝券在握,但最終的結果,讓人難以接受。

阿賓,這位被稱之為國產上單之星的選手,直接被聖槍哥干爆了。

上路不光對線打不過,團戰里也沒有任何作用。

三局下來,完全透明。

其次,打野的Sofm也是改變了自己的刷野方式,宋命前期沒有辦法入侵,只能選擇GANK。

但有的時候,強行GNAK是拿不到好處的。

以至於,他在前期的節奏又一次被卡住了。

而且不是一局。

而是連續三局。

聖槍哥和水晶哥爆種,Sofm也是把自己的騷套路拿了出來應對宋命!

果然,他們連續三場的比賽,全部盡數拿下!

儘管,RW賽前對蛇隊做了充足的準備。

但這種情況下,教練不是全能的。

宋命也不能全能的。

對面明顯是有準備的。

這個BO5,在大家的期待下,竟然真的輸了……

而且是3:0被橫掃。

宋命覺得,這三場比賽太可惜了。

一旦能贏一場,那麼他們就能贏下這場BO5,然後晉級下一輪,去打IG。

但顯然,他們已經沒有機會去打IG了。

「#RW止步六強。」

當天晚上,微博的熱度直接衝到了前十。

粉絲們想過,他們會輸給IG、會輸給EDG、會輸給RNG,但從來沒有想過,他們會輸給蛇隊。

蛇隊,這支看似比較平庸的隊伍,卻戰勝了Msi世界冠軍RW。

這場比賽結束後,蛇隊創造了傳奇。

而RW,仿佛跌落神壇。

「讓我們恭喜Snake成功晉級四強!」記得臉上無盡喜悅。

他倒不是喜歡蛇隊,也不是討論RW。

只是因為賽前的時候,管澤元說了一句,「我是絕對看好RW的」。

正是因為這一句話,甚至RW都沒有贏下一局。

「其實我覺得,RW如果能贏下至少一局,他們今天都是有可能拿下整場BO5的,但我沒想的是,今天的阿賓實在太拉胯了,三場比賽下來毫無聲音,按照今天這個狀態,我估計後續的冒泡賽也得稍微注意一下了。」管澤元忍住了笑容,他可是萬萬不認為自己有毒奶體質的,只是覺得今天RW的狀態並不是很好。

記得點了點頭道:「今天聖槍哥和騷粉的配合很好,而且他們的打法有點像春季賽RW的打法,用RW的方式擊敗RW,這就是蛇隊值得我們所有LPL學習的地方。」

「賽前沒有人相信他們能晉級下一輪比賽,雖然他們下一輪依舊是一場硬仗,但我覺得今天這場贏RW,讓他們沒有的可能,成為了可能。」

RW輸掉了這場BO5,台上的解說自然更傾向勝者。

畢竟,沒有人能夠記住第二名,除非他是岳倫。

RW輸掉這場BO5之後,各大論壇也是討論起來。

「以現在這個狀態,蛇隊都打不過,冒泡賽估計也難了。」

「臥槽,這都沒贏嗎?我以為RW會在半決賽輸給IG,但沒想到連蛇隊都打不過了?」

「夏季賽的RW太讓我們失望了,和春季賽真的完全沒辦法比。」

「春季賽的RW給我一種是王者歸來的姿態,17連勝拿春季賽冠軍,然後MSI上也是碾壓取勝,拿到MSI冠軍,但夏季賽RW的狀態真的低迷,從初賽的狀態來看,我就覺得RW走不遠的。」

「其實道理很簡單,你春季賽表現的無敵,夏季賽所有隊伍都會以你為研究中心,說白了,那就是被研究透了。」

「包括宋命的打法,還有Sofm對其的理解,我覺得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敗之後不知道回頭,也希望RW通過這次失敗吸取教訓吧!」

「本來我覺得RW拿不了冠軍,甚至走不到決賽,只不過我當時認為他們會輸給IG,沒想到的是,竟然輸給了蛇隊。」

「輸一次是好事,好好調整吧!」

大部分粉絲雖然難過,憤怒,但也比較理智。

因為從夏季賽的狀態來看,RW是不可能再像春季賽那樣一帆風順的。

早晚會輸,只不過現在很慶幸的是,輸的不是後悔局。

如果八進六的那場輸掉了,那麼不光今年的RW要結束這場世界賽之旅。

或許戰隊裡的隊員大概率也要分散。

要知道,RW的最初目標只有一個,進世界賽。

如果連世界賽都進不去的話,他們五個人大概率要散了。

而現在,RW還有一次機會。

只要在冒泡賽里脫穎而出,那麼RW還是有以三號種子的身份進軍世界賽的。

當然,三號種子唯一比較麻煩的一點就是,要從入圍賽開始打。

但這都不是問題。

既然能進世界賽,那麼他們的目標肯定就是以冠軍出發的。

入圍賽只是開始。

這場比賽失利之後,宋命也是在反思。

現在已經不是提升自己的能力問題了。

他的能力已經算得上英雄聯盟最高的存在。

但這有用嗎?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