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請求各位的幫助。(1/2)
嗯,首先,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元旦快樂,雖然我跨年晚上還在肝論文(淚
這個節點真的挺微妙。新的一年,新的一卷,新的一個月票賽季,本來準備了一大篇想說的,不過最後還是直奔主題吧。
看過我上次單章的人都已經知道,這書目前狀態不太行,前段時間還被舉報了一次,可以說是在封書和切書的邊緣反覆橫跳。
舉報的事情我沒人去怪,內容的問題我怪不了別人。自己寫出來的問題,就得自己認,沒啥好說的。
前幾天我問了一下編輯,因為之前說過的問題,後期這書有大推薦的可能性不大了,也就是說,靠常規手段已經算是必死了。
編輯當時跟我說,實在撐不住就切了吧。
我想了想說,我還是先寫吧,給他們個結局。
這就是這書目前的現狀。沒有推薦,就沒有新讀者,追訂還不行,連帶著其它數據一塊掉,一天不如一天。
感覺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一天天死掉。
被編輯通知可能要切以後,我這幾天都是三四點鐘才能睡著,一直躺在床上流眼淚,想了好幾天,還是捨不得。
雖然可能沒有意義了,但這個月...趁著放假,我還想最後試著救一下。
說一下計劃吧。下一卷,我的計劃是回歸前兩卷的風格,圍繞校園展開,走比較活潑輕鬆一點的路線。大家生活已經很辛苦了,苦大仇深的東西別那麼多。
同時,魏澤的塑造也會跟上來。
不止一個讀者抱怨這一卷魏澤被雪藏,角色塑造蒼白的問題...只能說,這算是意料之中。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