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從修仙大學開始 > 聊聊(不是太監!)

聊聊(不是太監!)(2/2)

目錄

本來以為自己只是單純的懶,昨天在群里立flag說這兩天一定要加更補回來,畢竟是寫到我擅長的地方了,應該速度會提上來,但今天從中午12點坐到現在晚上六點半,寫出2000字不到。

害怕,特別害怕,這一段可以說是承前啟後的重要劇情了,要是連自己都沒辦法燃起來,我還怎麼指望去感動讀者?

說得玩梗一點,就是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第一次有了這麼多的訂閱。有了這麼喜歡的題材和設定。兩件快樂的事情重合在一起。而這兩份快樂,又給我帶來更多的快樂。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為什麼啊為什麼啊為什麼啊,好不容易得到這個成績了、好不容易把群像展開了、好不容易把鋪墊都做好了可以開世界觀了,明明後面有那麼多那麼棒的劇情在等著我寫,為什麼我會是這個狀態啊?!?!?!?!

想哭,真的崩潰,為什麼我這麼廢物,啥都準備好了自己拉了胯。

太監是不可能太監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

今晚上我可能得冷靜一下了,請假一至兩天,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後面狀態好點一定加更補回來。

順便也求問一下有過類似狀態的朋友,你們怎麼走出來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