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運氣不好(2/2)
遊戲還在繼續,梁蕭儘管一直去支援,但是對方早就有了準備,還沒等梁蕭到來,就已經不見人,這就造成梁蕭的支援都是徒勞。
而隊友頻頻被殺,局勢越來越不好。
五分鐘過去,中路已經沒了,火老鼠更是被打成了0-3。
火老鼠心態已經蹦了。
不斷的在公屏說著一些喪氣的話。
而在觀看梁蕭直播的水友也紛紛呆不住了。
彈幕
「這運氣也太背了,對面貂蟬和木偶人大號是國服第一!運氣也太好了吧?」
「確實,這不能怪隊友,對手確實太強了,我看過木偶人的直播,據說是這兩天準備玩玩小號,想讓小號也衝上巔峰賽前一百。」
「是的,很神奇的事,最近好多主播都是打算練幾個小號衝擊巔峰榜。」
「我有個疑問,沖榜就沖榜,可是為什麼都是2000分左右開始打的?」
「主播是真的強,綠色標的關二爺把青都打在塔下不敢出塔。」
....
梁蕭沒有看彈幕,但是依舊感覺不簡單。
最近他打的要麼就是五個隊友,三四個隊友亂殺快速勝利。
要麼就是三四個隊友被屠殺。
如此給他上分帶來了阻礙,本來按他的進度,打上全省服,距離國服不遠的分數需要大概一個月,可如果再繼續如此下去,可能需要的時間就要加倍了。
而且現在還只是打省級,要是打上一個國服開始,系統就要算時間了。
三個月時間打上全國服沒問題,問題就是時間越長,代表收禮物就越多,到時候不僅自己的粉絲變多,百萬打賞補貼就拿不到了!
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一局遊戲最後還是輸了,任憑梁蕭再努力,可惜對方技術也不賴,除了梁蕭經濟不差,其他人的經濟都有點可憐。
中路1-8,梁蕭感覺她已經自閉去了。
最後被殺的時候,這位孩子終於退出了遊戲。
梁蕭沒有說話,繼續點了開始。
這一把,對方又是直接把我方除了幾路抓爆,最後憑藉經濟優勢,強推梁蕭。
在沒有經濟的基礎,任何操作都是假的。
梁蕭又輸了。
連輸兩把,戰力因為是新英雄,掉的倒是不多。
梁蕭也沒有生氣,也沒有懷疑,可能這就是2000分的實力。
好在王者競技現在不限時間都能打巔峰賽。
接下來的幾把,梁蕭都是輸多贏少。
這讓梁蕭有點鬱悶。
這啥情況?今天是運氣用光了嘛?怎麼隊友那麼水?每次都是被打爆。
在「運氣差的要命」的情況下,梁蕭直播結束了,
今天的勝率只有百分之五十五。
整體的數據是贏多輸少。
而屠龍少年群的群主狐狸直接開心的發了一個大大得紅包!
200元的,連發五個!
群里的人連連笑呵呵的搶了起來。
清冷:「今天的效果十分不錯,我估算留意下,今天瀟瀟的勝率不足百分之六十。」
國服狐狸菲菲:「嚶嚶嚶,狐狸一哥果然大氣!都是兩百元的紅包!」
國一貂蟬仲夏:「不得不說,瀟瀟的實力很強!
我那把要不是因為火老鼠意識一般,被我打出了前期的優勢,加上後面心態崩了,還不知誰輸誰贏。」
國一射手傘女:「第一次感覺了被人統治的恐怖!和他對線你才會發現什麼叫做壓力,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了!」
國一關二爺青:「我被自己最熟悉的二爺打爆,我這委屈找誰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