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章 橫的怕楞的啊......(2/2)
但李少傑笑容好像沒什麼變化。
只不過,笑容的深處,似乎有點意味深長。
這一波反擊,還真挺猛的。
如果自己繼續咄咄逼人,那麼反而會讓自己落入下風。
有了這句「走神了」的粉飾,他承受的不過就是「專業知識學習尚不到位」,到時候只需要公關一下,然後「誠懇」的說一句「我會努力」事情也就搞定了。
反而是自己會背上「陰險狡詐」「得理不饒人」「針對俊優」「小心眼」等等一系列道德層面的標籤,然後被反衝。
李少傑微微一笑,也點了點頭。
沒有說話。
這個時候,只要自己不說話,那慌的反而又變成吳俊優了。
如果繼續糾纏下去的話,【針對吳俊優】的想法就太明顯了!
那樣反而會讓自己陷入道德輿論的漩渦之中,得不償失。
再說,這不後面還有嘛!!
你現在裝的越多,雖然可以保一時,你還能一直保持?
想玩你,方法不多的很?!
千日防賊,哪有這個道理?
李少傑這個行為,反而讓身邊兩位評委感到更加的危險!!
處於事件中心的吳俊優沒有發覺,但另外兩人看的真切。
凡事留條後路,不用步步緊逼?
是的,吳俊優,或者說正常人都是這麼想的。
但李少傑剛剛的行為本來早就可以見好就收,卻偏偏要再進一步,逼一逼你,在你快要崩潰的時候退。
不僅更加搞人心態,而且很難纏!
這樣的人思路完全沒法猜,根本就不在「常識」之內!
節目便繼續進行著。
但很明顯,無論是觀眾,評委,還是唱作人。
都很有心事。
反而是李少傑盡情的享受著唱作人帶來的作品,然後和選手聊天,點評交流幾句。
對於創作者來說,最開心的事情,無疑就是自己設計的「小彩蛋」「小亮點」被懂行的大佬點出來,然後夸一波。
如果沒有李少傑,很可能就變成拋媚眼給瞎子看。
這也讓李少傑在唱作人這邊的人氣愈發高漲!!
「窩巢!傑哥簡直是俺滴神!」
「太興奮了,我這裡加了一軌鈴鼓音色做鋪墊,居然都被聽出來了!」
「太好了,要是能重播,俺要選傑哥啊!!」
但這樣,反而讓節目有點進行不下去了。
大家都想來傑哥的戰隊。
但還好,在節目組工作人員們的調停下,還是有很多人想了想,選擇了宋雨萌和秦盛榮。
吳俊優?
之前或許會為了流量去選他。
但現在都這樣了,誰敢選?
節目組似乎也意識到了這個問題。
終於,在現在這個表演結束後,喊了一聲休息後,節目組與幾名製片人代表坐在一起,非常嚴肅的開著會。
「事情發展到這個樣子是我們沒有想到的。」
刑導眉頭都皺緊了。
「艹!這薩比李少傑,這薩比吳俊優!!」
一名戴著眼鏡的製片人恨恨的罵了一句。
罵吳俊優的不爭氣,罵李少傑的針對。
「現在拿出個方案,怎麼辦?!」
「怎麼辦?!李少傑這瘟神,誰敢惹誰惹,誰敢踢誰踢!!」
戴眼鏡的製片人怒罵了一聲。
「我不敢!」
「我現在只想讓節目順順利利的錄製播出,別弄這種么蛾子!!」
話題可以炒作,但不是什麼話題都能炒作的。
換一個流量,炒就炒了,你塌了管我什麼事,我這邊要爆點的。
但吳俊優不一樣。
他背後的能量真的不能小覷,不僅他自己的背景夠大,利益綁定也太深了,動他,等於動很多利益既得者,根本頂不住。
讓李少傑滾出節目?
那更不可能了!
就他這樣,真的沒準就掀桌子,到時候惹了事,甭管李少傑如何,反正自己肯定一大堆麻煩!!
有時候,事情恰恰就是這樣。
不怕瘋子,也不怕有實力,更不怕有地位。
怕就怕這個有實力有地位的人是個瘋子。
懟不懟的過不說,能不能搞定也不說,關鍵是不值得!!
不值!才是最大的問題。
「說一說吧,李少傑帶給我們的是負面大還是利益大?」
「肯定是利益大!」
刑導臉色也有些難看。
即使是刑導,也不得不承認李少傑所帶來的利益。
一個綜藝,口碑很重要。
如果靠著李少傑的「專業」去樹立起口碑與標杆,打出一個「實力至上」的金字招牌,首先讓這個口碑炸裂起來,確實關鍵。
但問題也來了。
吳俊優的流量幫助也很大!
雖然絕大多數來自於運營,但在粉絲效應下,吳俊優的那些粉絲們投榜打榜買代言產品等等行為,能創造巨大的價值。
搞出第二季第三季很關鍵,一頓飽和頓頓飽,這幾人還是分的清的。
可是這粉絲也很關鍵。
所以,這倆人,踹哪個比較好,成為了最大的選擇。
「我還是覺得,把李少傑踹了吧。」
刑導皺了皺眉。
「李少傑不在的話,完全可以再請一個技術擔當,但吳俊優的粉絲流量很大。」
「不,我覺得李少傑很關鍵,其實有了宋雨萌與秦盛榮的流量已經夠了,吳俊優的流量說實在只是錦上添花,但他現在有被人揭穿塌房的嫌疑。」
製作人搖了搖頭,皺著眉。
吳俊優如何,跟他沒關係。
只有節目才是最主要的。
尤其是現在已然有塌房的趨勢,連帶著會影響節目的口碑。
李少傑這波可以說是飛龍騎臉。
就算現在緊急調停,現場發生的事情還是會流傳出去的,這根本就防不住。
最沒法管的就是現場這麼多人的嘴。
尤其還存在錄音拍照的問題,就算簽了協議,保不准人家真的甩證據。
娛樂圈可不是鐵板一塊。
「去聯繫一下投資商。」
戴眼鏡的製片人皺了皺眉,仔細斟酌了一下事情。
還是做出了決定。
換人,直接讓吳俊優出局。
然後重新更改補錄!!
這已經算是仁至義盡了。
不然,完全可以直接放,把事情搞大,到時候吳俊優便更下不來台。
至於吳俊優身後會多爆炸?
跟自己沒關係。
投資人,換了一批又一批,你吳俊優有捆綁的,也自然有同行大佬看你們不順眼的。
再說,這件事本來就是吳俊優你自己有問題,怪不得別人。
鬧起來了,你也理虧。
至於之後,問題不大。
就算利益捆綁的很深,但給你割下來的損失,從你身上補回來還是沒問題的。
製片人真的別的都不怕,都是可以坐下來談利益的。
怕就怕李少傑這個二愣子掀桌子,搞的大家都吃不飽,那才是問題。
畢竟,傻的怕橫的,橫的怕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