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章 一群小丑自討沒趣(2/2)
而不是冠以藝術之名去排除異己的垃圾貨色。
藝術是表現美的。
而美,是具有引人向善的力量的。
如果沒有引人向善的力量,那便不是美,哪怕是脫胎於美,也會淪為畸形的美,畸形的美,便是醜陋。
或許有一些黃金一代的青年演奏家很討厭李少傑。
也自然有黃金一代的青年演奏家與李少傑的藝術思想完全相反。
但他們不會因為這樣,便去違背自己的藝術良心,去否定真理。
藝術與科學一樣,也是在追逐真理,只不過是兩條完全不一樣的路線罷了。
藝術家與普通人對於美的認知差距,正是在這一點,也只差這一點。
普通人也能很輕易的感受到美,但在追逐美的過程中,總是忘了「美一定具有引人向善的力量」這條鐵律罷了。
就好像外形。
長得好看,身材優秀,確實是美。
外貌也從不是什麼膚淺的審美。
或者不如說,美天然就是會被人所追逐的。
優美的曲線,絕美的長相。
壯碩的臂膀,俊朗的外形。
無論女,無論男,這些天生之美也從不是什麼膚淺的東西,是寶貴的財富。
追逐這些東西,喜愛這些東西,本身也不是錯誤的事情。
這些美,反而具有引人向善的力量。
比如,看到美人妖嬈的曲線,看到俊男硬朗的身材輪廓。
羨慕之餘,努力運動,鍛鍊,想要追逐同樣的線條,做更優秀,更健康的自己。
這便是向善。
這便是美,是追逐美。
可如果不勞而獲式的想要整容,想要催吐,靠傷害自己去追逐外表。
追逐的外表也愈發脫離自然,愈發苛刻而病態。
蛇精臉,小細腰
這便是畸形的美,這才是對美膚淺的認知。
因為它打破了自然,更無法引人向善。
本身追逐美,但對美的理解卻逐漸畸形,追逐進了下水道。
同樣的一件事,卻有不同的方式追逐,表現出的東西也完全不同。
區別,便在於「引人向善」。
這便是普通人與藝術家對於美認知中,唯一的差距。
一些媒體的這一次作妖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引起什麼亂子。
頂多就是有點風浪罷了。
小丑的狂歡。
狂歡過後才發現,無論是李少傑還是黃金一代。
壓根沒人在意這點事兒。
小丑竟是我自己。
或許,如果是一些低俗藝人,或是垃圾明星。
可能會因為傑哥說了一些大實話而惱羞成怒,覺得受辱,而站出來嗶嗶賴賴。
然後引起一波爭端。
但很可惜。
這是一群藝術家。
這一段時間的騷動,李少傑也自然有所耳聞。
當然,也知道這些黃金一代的回覆。
對於這件事
李少傑的評價是【自討沒趣】。
小丑作亂甚至都難以博人一笑。
巴不得搞出點亂子的老六,在本身理解就很低級很陰暗的情況下,自然不會有什麼好手段,而沒法引發效果後,這樣的老六就顯得更加小丑。
對這件事,李少傑也就是看了看。
也沒投入太多的關注。
最近,也剛好沒什麼事兒干。
趁著這個機會,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下。
當然,休息不是不做事兒。
對李少傑這種將音樂當成樂趣的人來說,工作,那就是天天娛樂,就是加班娛樂。
休息,其實就是偷懶之餘娛樂娛樂
歐美的場子算是立住了。
大呲花音樂工作室,也在燈塔開辦了起來。
和以往一樣,將工作室交由下屬那些簽約音樂人處理。
他們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業務,可以通過大呲花的資源受益,反過來也給大呲花的招牌增添內容。
李少傑的抽成相當之低,只需要夠工作室日常維護即可。
這也讓這些音樂人更盡心盡力,即使以後出名,也不太願意另起爐灶或是跳槽。
還是那句話,眼前的利益不是利益。
長遠打算才是最好的。
雖然李少傑在抽成這方面幾乎不賺錢,只是維持運轉。
但實際上,大呲花的那些資源是自己無法一人全部消化掉的,不如去交給旗下音樂人去做,他們靠大呲花恰飯,反過來也會讓大呲花的招牌更響亮。
而他們付出努力,大呲花名氣越響。
歸屬感越強,隱形的沉沒成本越高,自然也越不願意離開。
況且,在李少傑這,那是實實在在的能得到業內最好的資源,最好的鍛鍊,以及最好的待遇。
看起來李少傑虧了,但實際上贏麻了。
控制住這些國外的音樂產業,逐步進入娛樂圈。
影響力是極大的。
文化滲咳咳,嗯,宣傳,那就會更方便。
而這些東西差不多搞定。
也就是時候回國了。
不過,回國之前,還是有另一個安排的。
需要藉助歐美市場這便的助力,當作跳板。
去進入到霓虹市場。
自己可也算是將大呲花音樂工作室開到了霓虹去。
但周志豪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島國呆了太長時間。
目前來說,雖然周志豪在霓虹音樂界混的還行,名氣很不錯。
但影響力多少差一點。
畢竟只有一個人嘛!
多少得安排點計劃了。
這次是個不錯的機會,直接來到霓虹這便,將「國際化的大呲花」彼此之間溝通連接起來,形成一個初步的網絡,這才是最關鍵的。
很快,李少傑一行人便也趕往了小日子。
ps,其實世界上絕大部分人,長的都是不醜的。(我不否認個例,但說的是大多數情況)
好不好看真的只在於自己。
或許黑,或許皮膚粗糙,或許身材走樣
或許不會打理,或許精氣神不足。
而引起了整體外觀的問題。
但其實,普通長相變成令人記憶深刻的帥哥,需要整容嗎,明顯不需要。
自信的氣質,明亮的眼眸,健康的身材,優秀的皮膚膚質,這些其實都是可以通過鍛鍊與陽光作息來調整的,單純只是見效慢。
女的也是同理。
唇紅齒白,乾淨瀟灑,並且氣質溫柔和善的少年少女,哪怕五官底子不好,也不會有人覺得丑,而是會覺得是個小帥哥小美女,對吧。
顯而易見。
只是太多人想一步登天,沒想著如何去改變自己罷了。
沒什麼是一成不變的。
或許會困於生活,困於現狀,暫時沒有時間顧慮。
(比如劍仙就是,身體不好運動壓力大,作息不規律而且還是個懶B——)
但這並不代表沒有追逐美的資格。
人人都有。
向善即是美。
再不濟,從眼神神色來看,透過心靈的窗戶來展示內心,慈眉善目也總是會比淫邪陰暗更美。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