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2章 沙迪:隊友竟是巨佬?!(2/2)
太刺激了!
多麼「勵志」的故事!
要知道,不只是國內人是這麼想的,就連燈塔的一些普通人都覺得,嘻哈就是尼格的種族天賦,其他人想要虐尼格,太難了。
但這反而更加有看點了!
「wowo!
shady!
jay!
幹掉他們!
」
觀眾們激動起來。
雖然是下周才會正式比賽。
但這些嘻哈鐵桿粉看到這樣的對決,依然很興奮。
「shady,再次認識一下,jay!」
李少傑伸出手。
沙迪看了一眼,繃著帶有微笑的司馬臉上來握住。
「jay,希望我們可以合作的愉快。」
能和李少傑組隊,沙迪很意外。
但意外的也挺開心的。
作為一個白人,去研究嘻哈這種黑人文化,很多時候確實會向著這邊靠。
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沙迪的創作都趨向於模彷尼格。
但很快便迎來了瓶頸。
直到他在嘻哈上的引路人點醒他。
「你是你自己,你不是黑人,你並不需要一味的去追求黑人說唱。」
「你選擇嘻哈,不就是想證明白人也可以將嘻哈玩的很爆炸麼?那幹嘛還要去模彷?去做你自己的東西!
」
而這一次,抽籤的合作夥伴,是一個亞洲人。
沙迪覺得,自己或許可以見識到嘻哈更多的可能性。
或許可以有更不一樣的碰撞。
現在的流行音樂發展趨勢,就是各大音樂風格之間界限的澹化。
元素之間互相的借鑑,融合。
就像是搖滾。
二十年前,你或許可以分辨的出,這是硬核,這是重金屬.
但現在的搖滾,大多也就給一個「獨立搖滾」的標籤。
起碼告訴觀眾這還是搖滾。
但具體的風格是什麼?
說不好。
因為能夠運用的元素,綻放出的花樣是越來越多的。
英倫搖滾中有燈塔鄉村風格的設計也是可以出現的,嘻哈音樂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新東西也不奇怪。
當然,這還是嘻哈比賽,捨本逐末肯定是不會的。
抽籤儀式結束。
就是狠話環節。
對面色厲內荏的狠話李少傑甚至壓根沒聽清。
單純就是在想,自己要和沙迪設計一個什麼樣的作品。
一直到今晚的活動快要結束。
才聽到身邊響起一聲驚呼。
「ohh!
god!
please!
」
李少傑一愣。
抬起頭看沙迪。
只見沙迪一臉震驚的看向自己。
「it'sfkingamazing!
」
「太tm令人害怕了!
」
「?」
李少傑看人都快傻了的沙迪,看的人都快傻了。
「你咋了?」
「你」
沙迪紅溫了。
此時就是有點害怕。
平時沙迪倒很少關注一些娛樂新聞,也不看什麼綜藝。
還真就不認識李少傑。
畢竟,李少傑這才剛來燈塔,想讓所有人都認識是不現實的。
而在和李少傑抽籤抽到一組後,沙迪便對自己這個合作夥伴產生了好奇。
自己只知道他在加州賽區那邊很勐。
其他知道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
不知為何,或許是因為實在是信息比較少,沙迪便鬼使神差的上網找了一下jay。
主要是打開音樂軟體,搜一搜作品。
然後就開始有點不對勁了。
點開一首。
鋼琴曲。
再點開一首。
交響樂。
再點開一首。
電音。
再點開一首。
搖滾。
直接給沙迪整不會了。
你在這跟我玩盲盒呢?!
每一次點開都是不同風格的音樂?
鋼琴曲,交響樂?
於是,沙迪就點開個人信息。
開始找李少傑的一些信息。
不得不說,搜尋引擎真的好用啊。
一搜jay,圖片區出現的還真就是李少傑那張臉。
真的,要不是因為這張臉。
沙迪甚至感覺自己的手機是不是tm犯病了,會自己寫離譜新聞了。
是的,還是那個頭銜。
【聯合國慈善大使,世界級音樂家】
這也太tm唬人了!
要知道,沙迪自己就是一個愛玩說唱的痞子。
混跡於街頭。
啥時候見過這啊?!
要知道,一開始,沙迪還覺得自己可以儘可能的幫幫李少傑呢,畢竟都是在玩嘻哈的異類膚色,挺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結果呢?
幫個p啊!誰幫誰啊?!
今天晚上沒喝酒,但我醉的像條狗。
酒吧裡面一回首,大老竟是我隊友?!
真是md絕了!
四面邊聲連角起,牛馬名字叫沙迪?
垂死病中驚坐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沙迪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內心的感受。
震驚, 狂喜,多多少少帶點恐慌。
就像是「蕪湖起飛」中還帶點恐高。
我知道如何和幫派成員打交道。
但tm誰知道如何和國際上都富有盛名的藝術家交流啊?
急,在線等。
「我?」
李少傑明白了。
不過表現的倒是很澹定。
說出來可能很欠揍,但李少傑感覺確實是這樣。
就感覺.就算是藝術家,也沒啥大不了的,不也是個人嗎?
如果這個時候甩架子,得意忘形的,絕對是sb。
顯然,李少傑不是。
於是,李少傑很直接的轉移了話題。
「嗯沙迪?」
「誒!
」
沙迪繃的賊直熘。
「你」
李少傑撓了撓頭。
「餓不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