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百萬調音師:我只好親自上台了! > 第133章 誒嘿?我沒有道德!!(求訂閱~月票

第133章 誒嘿?我沒有道德!!(求訂閱~月票(2/2)

目錄

偉哥!狠還是你狠啊!!

按照我們普通人的思路

這特麼頂多也就是賠錢啊!!

你是直接想給人家送進去啊!!

這種人,萬一真有點什麼呢?

「完美!那就這樣!!」

李少傑拍了拍手。

「我全聽偉哥的!」

「偉哥!牛B!」

「偉哥天下第一!!」

如此,花錢全力運作下,便開始了!!

什麼律師費,什麼庭審費?

開一次庭一萬塊?

花!

就硬花!!

這些錢,之後都是那個勞什子猴哥去賠!

現在就是醞釀一下而已,提前墊一墊罷了!

當然。

最後想了想,李少傑還是覺得,放其他人一馬,只針對猴哥。

有時候雖然厭煩那些人,但還是要注意分寸的。

如果你像個瘋狗一樣,不講分寸,誰都想咬,長久以來看,其實是虧的。

見好就收才能穩定得利!!!

話分兩頭。

自從李少傑離開酒吧後,猴哥就氣的渾身顫抖。

多少也有點魂不守舍。

畢竟,自己是一直混地下圈子的。

說好聽點,叫「小眾歌手」。

說難聽點,其實就是混混.

每個月恰點演出費,蹭一蹭音樂,其實,收入根本比不過正經工作的。

但李少傑那是誰?

當後來知道李少傑身份的時候,猴哥第一反應就是。

【哦豁完蛋】。

人家給《劍俠》寫配樂,捧紅過范毅劉明凱,還和一線級別的歌手寧倩如合作過。

參加過自己只能在電視上看的綜藝,和糰子進行文創。

自己是啥啊?!

相比之下,噗呲都不是好吧!

簡直就是業內大佬和路邊混混愛好者的碰撞!!

鬼知道怎麼就這麼巧。

直接演出的時候撞上正主了?

真特麼倒霉!!

雖然廠牌有一定能量,但是真的懟不過李少傑。

「不行,要不我去上門賠個不是,然後出點血吧!!」

猴哥和廠牌負責人商量了一下,馬上就動身了。

但.門都沒進去。

也不知道大呲花音樂工作室怎麼了,這幾天都沒開門。

猴哥越等,越覺得不妙。

這不是啥好情況啊!!

猴哥煩躁的喘息了幾口。

真的倒霉!!

就隨便編個歌,恰點小錢。

怎麼就真被正主撞了一個正著啊?!

這酒吧三百人的演出,能特麼有啥錢掙啊?!!

一人五十塊!!

一共才一萬五左右。

起碼四千塊錢是場地費。

剩下一萬一,兩個廠牌還TM抽成百分之二十!!

剩下八千八,給六個人分!!

這麼一場演出,自己就特麼掙了一千四百塊!!!

這麼多年,掙錢了花,花了再掙,猴哥是真的一分錢都沒存下。

別說賠償了,送禮都費勁!

「廢了廢了.」

煩躁的猴哥在大呲花門口蹲了整整三天,終於蹲到了正主。

李少傑開著一輛嶄新的奧迪A6L就來到了大呲花工作室的門口。

猴哥如遇救星一般趕緊走上前來。

李少傑下了車,看到猴哥,就是一愣。

還沒等猴哥開口,李少傑就先開口了。

「猴子啊,剛好有事兒找你。」

「那啥,這幾天你別亂跑,在你的廠牌租的地方等著,法院傳票估計就快到了,到時候會有拍照、錄像等方式記錄送達過程,可能還需要你簽字,注意點哈。」

「然後咱們法庭上見。」

「傑哥!!傑哥!!」

猴哥當時臉都白了。

當晚的硬氣完全消失不見,再也不見當初的得意。

「傑哥,我真的很誠懇的道歉,我願意奉上我全部的演出收益,您大人有大量,饒了我這一次吧!!我求求你了!!」

「哦。」

李少傑關上車門,鎖上車,不為所動。

猴哥一看這樣,當時就急了。

「傑哥!!真的!!」

「你最好放開。」

李少傑淡定的看了一眼猴哥抓住自己的手。

「這門口是有攝像頭的,你最好控制一下自己,別到時候又多出了騷擾,故意傷害之類的。」

猴哥真的急死了。

這種事兒,做的多了啊!!

總是拿出一些熱歌,改編一下,然後演出啊!!

一般,哪裡會有原創主動找事兒的?

自己這次撞上,那幾乎可以說是彩票級別的機率了。

「傑哥,真的!!傑哥!!我求」

李少傑嗤笑一聲,似乎根本不打算心軟。

「喲,不是還要唱清晰版的《霍元甲》嗎?!我感覺你挺清晰的啊,怎麼現在說話開始結巴了?!你這一到關鍵時刻就軟,不行啊!」

做出事,就要想後果!!

事後後悔,有什麼用?!

「傑哥!我真的.」

「我說了,咱們法院再見哦~」

李少傑揮了揮手,準備進工作室。

「李少傑!你都這麼有錢了!!」

猴哥委屈極了,雙眼通紅。

眼看事不可為,整個人都爆炸了。

「你開奧迪的,你跟我一個小人物計較什麼?!」

「計較什麼?」

李少傑是氣笑了。

「好奧,道德綁架我是吧?!」

「我告訴你,我懟你,無關身份高低,無關經濟實力,我可以同情你的境遇,但不是說一個做錯了事的人窮,錯誤就可以被原諒的!!」

「你當時得意洋洋的亂改別人的作品,拿來非法的自己盈利,那時候你想什麼去了?!嗯?!事後發現惹不起我就來道歉?!」

說到這裡,李少傑冷笑。

「做錯了事,道歉就有用?!」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兒?!」

「是不是如果能得罪的起,你就無所顧忌了?!然後繼續得意洋洋,賣弄著你那屁都不是的作品,笑嘻嘻的泡著妹子,還在妹子面前對原創比比劃劃指手畫腳,是嗎?!」

「成年人,做事情,就得承擔後果!!沒人為你的行為買單!!」

「你你你」

猴子臉憋的通紅,看起來像是想發怒,但還是軟了下來。

帶著哭腔,苦苦哀求。

「傑哥!我不就是唱了您一首歌嗎?!您大人有大量.」

「不好意思。」

李少傑淡定的後退一步,避開走過來的猴子。

「我啊,我這個人啊!」

「誒嘿?!很奇怪,就壓根沒有道德!!」

聳了聳肩,李少傑頭一歪。

「所以,我並不會被道德綁架!!」

ps,這裡的法律問題吧,諮詢了一下專業一些的好兄弟二狗。

(MD不背鍋不背鍋不背鍋哈哈哈哈哈)(這段也不是主流,很快就過去)

唉,追讀在掉啊.訂閱不給力啊,均訂也上不去啊一天一萬二的基礎上想還更也好睏難啊。

我好奇怪啊。

明明月票那麼多,好兄弟那麼多。

咋訂閱這麼拉稀——、、

現在大概剛到一千四的均訂。

慢慢寫吧,不用怕我切。

上本780首訂700均訂的書,被我寫到了2500.

這次怎麼說也試著沖精品。

干就完事兒了。。

ps2,其實本來想更偏地下的寫一波的。

但後來想想,地下那些詞能不能過審先不說。

讀起來也噁心。

主角回懟,要麼更狠,噁心敵人也噁心讀者。

要麼文明,這樣張力差一點。

不動髒話損人其實沒問題,但看起來戾氣很大,不那么正義。

所以乾脆就直接這麼處理一下。

可惜哦,地下的氛圍還是沒寫出來,不過,沒寫出來也不是啥壞事。

生活嘛,還是要陽光多一些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