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章 這幕後吐槽的神秘人是誰啊!(新年(2/2)
一個臉被陰影遮住的身影突然就說起了騷話。
「拉倒吧,啥國風古風的,說白了,本質都是流行歌曲,誰比誰高貴是咋的?」
這突然的一幕轉折,讓不少網友愣了愣。
旋即臥槽一聲就興奮了起來。
這個身影的騷話似乎連綿不絕。
似乎是對著下一位女選手說的。
「這只是表演,我的好妹妹,不是真的,千萬別太代入了.」
這句話,直接讓網友們開始懵B。
「媛媛,你一定要收著點!」
然後,就看到另一個身影出現。
「怎麼?還讓自家藝人收著點?你是瞧不起我們大家嗎?!」
呼!!
視頻中,經過特效的慢放與緊張感處理,衝突似乎即將爆發!
轟!
視頻里出現一排字。
【這是音樂人對於國風的不同理解!!】
反正,不管是因為什麼,說話里都給你帶上國風,肯定沒問題。
這一幕,直接讓觀眾們好奇起來。
下一秒,那個騷話王子,直接叉著腰,對著對面質疑的說道。
「哈哈,別誤會,我單純是瞧不起你罷了。」
「我得讓媛媛去青銅組,不然,你這麼菜,設計的節目大概率也得進青銅。」
「你!!」
「恕我直言,就你倆,在我眼裡看著啊.那就是臉蛋子光溜溜蠟黃的電耗子,簡直就是皮皮-——是人畜無害!!」
「能有啥威脅啊?還想有啥威脅啊?!」
騷話王子的語氣很大,甚至直接給對手的節目噴了一個體無完膚。
旋即,轉過臉,對著那個叫做周媛媛的選手說道。
「不用收著,盡情演吧!!」
「嘶!!」
網友們的討論頓時翻湧起來。
【窩巢,這是誰啊!】
【好傢夥,我直呼好傢夥,直接就是開始噴?!】
【神秘人: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有一個算一個,都是垃圾!】
【臥槽太爽了,哈哈哈我也是這麼覺得的!!】
【太裝了吧,我就不信這個周媛媛能有啥驚天動地的表現。】
節目繼續進行著。
那個被噴的人,似乎帶的選手是叫做李廣耀。
看了一遍節目後,觀眾們居然還覺得.
挺好的!
畢竟,節目效果全靠同行襯托。
雖然李廣耀的演出看起來不會特別驚艷,但絕對能說的上「還行」兩個字。
【李先生,您是怎麼看待李廣耀的演出?】
「咋看?我躺著看!就這?!就這?!」
神秘人說出的話,仿佛絲毫不想留情面。
「李廣耀的特質完全沒被發掘,恕我直言,陳嗶嗶(消音)的水平還是那麼稀爛,根本不忍直視,我覺得我讓媛媛全力演出,屬實是有點用力過猛。」
這毫不客氣的話,頓時讓網友們的反應更大!
不屑的,覺得神秘人吹B的,期待的,好奇的,反感的。
【吹牛B我也行!】
【節目組請來故意搞笑的?】
【好傢夥,張嘴就來啊!】
【等會演出結束後,就知道誰是小丑了好吧?!】
你一言,我一語。
其實,也不怪網友們有些不適應。
正常看的電視上的那些明星,哪個不是說話小心翼翼的?
除非有些莫名石樂志的奇葩外.
像是這種一臉「我就是看你不順眼於是我干你」的表情,什麼不客氣的話都往外蹦,甚至直接指著對手鼻子說對方是垃圾的人
真沒見過!
真沒見過!
好傢夥,就算以前圈裡撕B,多少也都是隔空在網絡上,現實不得已見面了,也不會鬧得很僵。
你這人怎麼回事啊?
就在這時,神秘人的另一句話,更是引爆了氣氛!!
「說實話,本來是不想來的,但我看到陳嗶嗶(消音)就不爽,所以我就必須來參加這個節目!!多少得把他打一頓。」
【臥槽!臥槽!好傢夥!】
【真就是現實里碰一碰是吧!!】
【牛B,只要他的節目不是特別爛,我就喜歡他,太頭鐵了!!】
【太猛了哥,追到人家節目裡要干人家,太猛了。】
網友們的興奮程度頓時升了起來。
但也有不少觀眾抱有懷疑的態度。
現實里真的有這麼耿直的人嗎?因為跟人不爽,追到節目裡罵?
怕不是節目組的故意炒作吧!!
緊接著,呆萌楞B周媛媛,就一步一個顛兒的走到了舞台上。
「.」
「.」
這種不太對勁的風格,再配上周媛媛與召集人聊天中透露的信息,讓網友都感覺有那麼一點荒唐。
你長的多少有點可愛。
人看上去也不太聰明的樣子
結果告訴我們,要唱的歌是武則天?
【真的假的,唱武則天?真的敢?】
【不是?就她?!】
【啥時候喬巴也能演女帝了?!】
【就離譜!!】
網友們實在是忍不住的吐槽了起來。
有時候並不是刻板印象,也不是長相歧視。
主要還真就是各有各的風格特點。
周媛媛看起來,明顯和武則天女皇是兩個完全不沾邊的畫風啊.
在網友的吐槽聲中,演出開始。
當高昂的民族唱法與那氣質瞬間一百八十度大變的周媛媛亮相後,彈幕全部變成了這樣。
【??!!】
【??!!】
國風的形式,很高深。
從深青色的行服,到金紅色的華麗朝服!
從後人構擬出的中古漢語發音!
再到舞蹈設計中,從節目開頭武才人所擅長的文舞,再到中間,經過了武則天改良後的樂舞元素,直到最後重新回歸開頭。
文化元素深邃厚重,甚至可以說,在解釋以後,令人驚為天人!!
很多網友認了出來這舞蹈設計的變換,簡直驚呆了。
很少有人知道。
武則天,在大唐樂舞的發展中,也進行過革新,起到了很大的貢獻!!
而這些,僅僅是藝術形式上的細節刻畫。
人物呢?
那霸氣且氣勢磅礴的歌詞,那周媛媛演繹出來的殺伐之氣。
簡直是演活了女皇!
當表演結束後,彈幕上的留言完全變了一種態度。
【對不起,媛媛,我錯了。】
【隔著屏幕的我要嚇尿了】
【跪下來聽以後,果然感覺舒服多了。】
【好傢夥,有些人表面是喬巴,其實背地裡是女帝啊!】
【這才叫國風啊!!】
真是佛了,本來想寫的某個曲子,結果還真是裁縫+抄襲,人都傻了。
這輩子都不想碰「古風歌曲」了,曹了。
我特麼又不是神,不是啥曲兒都聽過,恰好這幫抄襲G還特麼就挑冷門的,國外的,給我人都搞麻了。
ps,上午的碼字結束,午休一波,下午晚上繼續。
睡得早,沒看春晚,這幾天爆肝,不是很想看。
有機會看一眼,回頭給大家吐槽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