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2章 偏見,高傲,優越感,與自卑!(1/2)
「這一看就不是啥正經的......」
房澈聽聞有人叫出了自己最討厭的外號,愣了愣,下意識抬起頭回了一句。
「你說誰小黑胖......」
看到傑哥那張陌生卻又熟悉的臉。
以及刻入靈魂深處的恐怖笑容。
咔嚓!
仿佛是被雷劈過一般,當時就僵住了。
房澈大驚失色。
你怎麼在這!!
「咕嚕!」
艱難的抬起頭。
往昔回憶一幕幕閃現在腦海中。
房澈的腿開始有些不聽使喚的打起了哆嗦。
記得當年......
「啥不是啥正經的什麼?」
傑哥微笑。
微微側著耳朵,眼睛更加眯了起來。
放在房澈肩膀上的手也微微使勁兒。
「親愛的小黑胖子學長?」
「嗯?師兄?」
「傑傑傑傑傑.......」
「嗯?你說.......大呲花不是啥正經的什麼?」
看著李少傑越來越危險的笑容,房澈的求生欲瞬間拉滿。
一瞬間就捋清了思路。
這大呲花工作室特麼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就是傑哥的工作室!!!
對啊!!除了哥,還有誰能起這個名字?!!
「我我...我...我的意思是.......大呲花音樂工作室!!好!!!」
房澈豎起大拇指,如果不是臉上那要死的表情,一定會讓人覺得是真心誇讚。
「太棒了這名字!!這是天才才能取的名字!!這不是一般人啊!!!」
「不正經?」
「正經!正經!!」
「不好聽?」
「好聽!好聽!!」
房澈快麻了。
真沒想到,隨便一個業務,咋就能碰到瘟......
咋就能碰到我最敬愛的師弟......
呸!
我最敬愛的傑哥呢?
「傑哥,您怎麼在這?」
「我不能在這嗎?」
「不是不是!!」
房澈快要裂開來。
「傑哥!既然合作夥伴是你,那我簡直太高興了!!」
「您請來!!弟弟我給您打下手呀......」
看到房澈這個架勢,李少傑差點笑出來。
雖然自己是師弟,房澈是師兄。
但這麼多年,自己一直是哥。
起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學生之間正常的賭約。
當時,兩人還都是學生,一個大四,一個大一。
正常來說,大四學生是很難和大一學生有交集的。
但房澈當年也是個愛玩的人,大二的時候認識大一學弟學妹,大三的時候通過大二學弟學妹認識了大一的學弟學妹,然後大四的時候繼續套娃,參加了迎新工作。
也就是在那時候,認識了李少傑。
然後就是正常的學長關愛學弟,比如帶出去一起打個遊戲......時間一長自然就熟識了。
一開始還是正常的學長學弟。
直到後來......
......
每個學校總是有那麼一種人。
實力還不錯,學習也不錯,但為人高傲至極,甚至經常無緣無故瞧不起別的事物,一定要顯示【我的高級】,你的【低劣】。
並且非常裝B。
尤其喜歡鄙視一些「簡單的技巧」來凸顯存在感,顯示自己所學有多NB多高級。
學了個古典就自以為高人一等,甚至瞧不起流行音樂,並且清高的一B,給人一種高高在上指手畫腳的感覺。
甚至於不願意動腦子仔細想想,就義正言辭的說。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