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章 夭壽啦,傑特林開火啦!(2/2)
「我的選擇是......」
「不通過!」
嘩!!
場下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而彈幕里,不明成分也開始激增!!
【臥槽!終於要來了嘛?!】
【傑哥,沖就完事兒了!!】
【???我感覺這明明比之前的還好,為什麼不通過?!】
【明目張胆的玩黑幕?!】
【還沒解釋呢就黑幕,純純飯圈NT。】
【牛頭咋啦,你禮貌嘛?!】
【純愛戰士震怒。】
「我的選擇......」
看到自家偶像都要開沖了,孫一辰馬上跟上!!
「也是不通過!!」
嘩!!
反響更加激烈了。
可以看到,幾位男團成員臉上的神色變得非常難看。
而剛剛誇過這個組合的幾位導師,也感覺面子上有些掛不住。
我剛夸完,你就不通過,這不是純純的找事兒嘛?!
但也都沒露出什麼表情。
「嗯,我也不通過。」
「我也一樣。」
另外兩位教授也表明了自己態度!!
【怎麼可能!!】
【臥槽!!四票不通過!!】
【我感覺要出大事兒!!】
【忍住啊臥槽傑哥,這可是直播!!】
整個節目中,第一個四票否決的團體,此刻誕生了。
組合的隊長是一個小黃毛。
那張臉,瞬間就綠了。
可以失敗,但這特麼四票不通過也太扯了!!
畢竟,要知道,三票不通過就已經晉級無望,一般來說,評委組都會給一點面子的,最後一個表態的多少會給個通過。
但這可是四票否決。
幾乎等同於直接社會性死亡。
以後,就算組合再被人喜歡,娛樂公司都要考慮考慮,是不是要為這麼個組合得罪四位大佬。
「為什麼?!!」
隊長臉色鐵青。
「嗯?還問為什麼?」
李少傑皺了皺眉,瞬間開沖。
「你自己想想你那點歌詞寫得過不過分,再來問問我為什麼!!」
歌詞?
居然是為了歌詞?!
不少人想到了他們演出時歌詞的大致意思。
此時,很多網友們也反應了過來。
真的,一開始,真的很難注意到。
因為,富有節奏感的rap,勁爆的音樂,以及大框架的舞蹈動作,爆閃的舞檯燈,確實非常的容易吸引絕大多數人的目光,這樣,很容易忽略音樂細節。
更別說是一閃即逝的歌詞了。
只是能從表演的爆發力中,也同樣受到感染。
但冷靜下來以後。
仔細回想一下。
似乎......歌詞上確實非常過分。
當時怎麼就沒在意呢?
「為了押韻而押韻,這樣很不好。」
李少傑搖了搖頭。
「棄嬰?我覺得,這種詞,不太合適吧。」
這句話一出口,彈幕頓時兩極分化。
幹起來了。
【好傢夥,什麼年代了還擱這搞文字獄呢?!】
【咋的李少傑你是棄嬰啊,說到你痛處了?】
【李少傑你懂什麼叫diss文化嘛?!】
【驚了,前面這些都是什麼三觀?真覺得合適?!】
【diss還有文化?別侮辱文化了好吧?!】
「李老師,我的用詞可能是有點不合適。」
隊長急了。
「但這也是為了表演的張力與效果,因為diss本身就是要具有攻擊力的。」
急了歸急了,但隊長也知道,這人惹不起。
於是,多少語氣上是有點慫了。
「你這也叫diss?diss不等於沒品。」
李少傑搖了搖頭。
「差不多就行了,別耽誤後面選手表演,你這不叫diss,你這叫侮辱,侮辱你的對手不說,還用diss這個本身的行為,侮辱了棄嬰這個詞。」
「我說句實話,有些可以diss,但有些詞,它就不適合diss,我希望你斷了娛樂這條路以後,多多少少可以找回一點你做人的良心,謝謝!!」
李少傑說的很堅定。
根本懶得理。
直接就讓人抓緊抬走,趕緊下一個。
「但我自認我們作品的質量還行,不說多厲害,但不應該會是四票否決啊,就因為這個......」
隊長是真急了。
可以想像的到,如果自己真的認慫忍了下來,自己絕對逃不過涼涼的命運。
光腳不怕穿鞋的,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儘可能在不得罪大佬的情況下,為自己爭取一下。
「質量還行?」
李少傑差點笑了,忍不住搖了搖頭。
「要我說,這要是還行,那內娛的男團女團......是真完蛋了!!」
全場譁然!!
李少傑居然敢在這樣的場合,在直播里。
直接說出「如果你們這還算好,內娛男團女團真完蛋了」這種話?!
要知道,男團女團的利益團體,以及他們下面的粉絲,能量可是巨大的!!
這擺明了是站在對立面啊!!
【????你在放什麼P?!】
【你評價就評價,開地圖炮幹什麼?!】
【臥槽!刺激起來了!!】
【不得不說,傑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這應該叫......語不驚人死不休。】
彈幕再次爆炸。
在飯圈粉絲的一些惡臭言論之下,便是興奮的網友們看傑哥搞大事的感嘆。
「是的,說的沒錯,內娛的男團女團,完了,多了不敢說,但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垃圾!」
李少傑點了點頭。
「你們是內娛的男團女團嗎?你們不是,你們是韓娛男團女團文化下拷貝誕生的一種不成熟的,畸形的,翻版的韓娛男團女團!!」
「看看你們的風格,清一色的韓流,甚至到現在為止,別說內娛本土風格的男團女團了,就連歐美,霓虹風格的男團女團都沒見到。」
「千篇一律,毫無新意!!你們是靠作品說話嗎?不,你們的作品也就是騙騙不懂事的小姑娘,真正賣的無非就是你們那些畸形的人設罷了!!」
「騙小姑娘也就算了,但你們又什麼時候注意過正確的價值觀導向呢?前面的組合,我給他們過的原因是因為,雖然他們也是韓娛流水線的產物,但起碼歌曲從欣賞的角度來看,沒有不合適的內容,僅此而已!!」
「唱,唱不行,跳,跳不行,rap,連diss人都是用這麼沒品的方式,別說還欠缺基本做人的人品了,就連外形都打扮的像個gai溜子,還能幹點啥?」
「你們是在這跟我搞文藝復興呢是吧?!」
噠噠噠,傑特林開火。
全場的人,全部都傻眼了。
------題外話------
我是發現了,但凡小說里出現韓國人,是不是都姓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