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百萬調音師:我只好親自上台了! > 第360章 夭壽啦,傑特林開火啦!

第360章 夭壽啦,傑特林開火啦!(2/2)

目錄

「我的選擇是......」

「不通過!」

嘩!!

場下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而彈幕里,不明成分也開始激增!!

【臥槽!終於要來了嘛?!】

【傑哥,沖就完事兒了!!】

【???我感覺這明明比之前的還好,為什麼不通過?!】

【明目張胆的玩黑幕?!】

【還沒解釋呢就黑幕,純純飯圈NT。】

【牛頭咋啦,你禮貌嘛?!】

【純愛戰士震怒。】

「我的選擇......」

看到自家偶像都要開沖了,孫一辰馬上跟上!!

「也是不通過!!」

嘩!!

反響更加激烈了。

可以看到,幾位男團成員臉上的神色變得非常難看。

而剛剛誇過這個組合的幾位導師,也感覺面子上有些掛不住。

我剛夸完,你就不通過,這不是純純的找事兒嘛?!

但也都沒露出什麼表情。

「嗯,我也不通過。」

「我也一樣。」

另外兩位教授也表明了自己態度!!

【怎麼可能!!】

【臥槽!!四票不通過!!】

【我感覺要出大事兒!!】

【忍住啊臥槽傑哥,這可是直播!!】

整個節目中,第一個四票否決的團體,此刻誕生了。

組合的隊長是一個小黃毛。

那張臉,瞬間就綠了。

可以失敗,但這特麼四票不通過也太扯了!!

畢竟,要知道,三票不通過就已經晉級無望,一般來說,評委組都會給一點面子的,最後一個表態的多少會給個通過。

但這可是四票否決。

幾乎等同於直接社會性死亡。

以後,就算組合再被人喜歡,娛樂公司都要考慮考慮,是不是要為這麼個組合得罪四位大佬。

「為什麼?!!」

隊長臉色鐵青。

「嗯?還問為什麼?」

李少傑皺了皺眉,瞬間開沖。

「你自己想想你那點歌詞寫得過不過分,再來問問我為什麼!!」

歌詞?

居然是為了歌詞?!

不少人想到了他們演出時歌詞的大致意思。

此時,很多網友們也反應了過來。

真的,一開始,真的很難注意到。

因為,富有節奏感的rap,勁爆的音樂,以及大框架的舞蹈動作,爆閃的舞檯燈,確實非常的容易吸引絕大多數人的目光,這樣,很容易忽略音樂細節。

更別說是一閃即逝的歌詞了。

只是能從表演的爆發力中,也同樣受到感染。

但冷靜下來以後。

仔細回想一下。

似乎......歌詞上確實非常過分。

當時怎麼就沒在意呢?

「為了押韻而押韻,這樣很不好。」

李少傑搖了搖頭。

「棄嬰?我覺得,這種詞,不太合適吧。」

這句話一出口,彈幕頓時兩極分化。

幹起來了。

【好傢夥,什麼年代了還擱這搞文字獄呢?!】

【咋的李少傑你是棄嬰啊,說到你痛處了?】

【李少傑你懂什麼叫diss文化嘛?!】

【驚了,前面這些都是什麼三觀?真覺得合適?!】

【diss還有文化?別侮辱文化了好吧?!】

「李老師,我的用詞可能是有點不合適。」

隊長急了。

「但這也是為了表演的張力與效果,因為diss本身就是要具有攻擊力的。」

急了歸急了,但隊長也知道,這人惹不起。

於是,多少語氣上是有點慫了。

「你這也叫diss?diss不等於沒品。」

李少傑搖了搖頭。

「差不多就行了,別耽誤後面選手表演,你這不叫diss,你這叫侮辱,侮辱你的對手不說,還用diss這個本身的行為,侮辱了棄嬰這個詞。」

「我說句實話,有些可以diss,但有些詞,它就不適合diss,我希望你斷了娛樂這條路以後,多多少少可以找回一點你做人的良心,謝謝!!」

李少傑說的很堅定。

根本懶得理。

直接就讓人抓緊抬走,趕緊下一個。

「但我自認我們作品的質量還行,不說多厲害,但不應該會是四票否決啊,就因為這個......」

隊長是真急了。

可以想像的到,如果自己真的認慫忍了下來,自己絕對逃不過涼涼的命運。

光腳不怕穿鞋的,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儘可能在不得罪大佬的情況下,為自己爭取一下。

「質量還行?」

李少傑差點笑了,忍不住搖了搖頭。

「要我說,這要是還行,那內娛的男團女團......是真完蛋了!!」

全場譁然!!

李少傑居然敢在這樣的場合,在直播里。

直接說出「如果你們這還算好,內娛男團女團真完蛋了」這種話?!

要知道,男團女團的利益團體,以及他們下面的粉絲,能量可是巨大的!!

這擺明了是站在對立面啊!!

【????你在放什麼P?!】

【你評價就評價,開地圖炮幹什麼?!】

【臥槽!刺激起來了!!】

【不得不說,傑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

【這應該叫......語不驚人死不休。】

彈幕再次爆炸。

在飯圈粉絲的一些惡臭言論之下,便是興奮的網友們看傑哥搞大事的感嘆。

「是的,說的沒錯,內娛的男團女團,完了,多了不敢說,但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垃圾!」

李少傑點了點頭。

「你們是內娛的男團女團嗎?你們不是,你們是韓娛男團女團文化下拷貝誕生的一種不成熟的,畸形的,翻版的韓娛男團女團!!」

「看看你們的風格,清一色的韓流,甚至到現在為止,別說內娛本土風格的男團女團了,就連歐美,霓虹風格的男團女團都沒見到。」

「千篇一律,毫無新意!!你們是靠作品說話嗎?不,你們的作品也就是騙騙不懂事的小姑娘,真正賣的無非就是你們那些畸形的人設罷了!!」

「騙小姑娘也就算了,但你們又什麼時候注意過正確的價值觀導向呢?前面的組合,我給他們過的原因是因為,雖然他們也是韓娛流水線的產物,但起碼歌曲從欣賞的角度來看,沒有不合適的內容,僅此而已!!」

「唱,唱不行,跳,跳不行,rap,連diss人都是用這麼沒品的方式,別說還欠缺基本做人的人品了,就連外形都打扮的像個gai溜子,還能幹點啥?」

「你們是在這跟我搞文藝復興呢是吧?!」

噠噠噠,傑特林開火。

全場的人,全部都傻眼了。

------題外話------

我是發現了,但凡小說里出現韓國人,是不是都姓朴啊........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