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言情小說 > 百萬調音師:我只好親自上台了! > 第356章 《最偉大的作品》?這麼狂?!

第356章 《最偉大的作品》?這麼狂?!(2/2)

目錄

這句話如果直接說出去或許可笑。

人們會覺得......

「你幾個流行的導師,和業內的巨佬碰瓷幹什麼?」

似乎是覺得沒什麼可比性。

但實際上,大家的潛意識之中,還是會將兩者進行對比。

就在節目微博版塊下,已經有很多網友們熱切的討論了起來。

非常的期待。

【GKD,GKD!!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啊啊,韓根終於再一次玩男團,簡直讓我這個老阿姨少女心爆棚,仿佛回到了那個學院時代啊!!】

【就是感覺這個評委組好像太.....咋說呢,大佬們能不能懂男團女團啊?】

【我感覺沒問題,表演這一途,殊途同歸啊!!】

【好傢夥,藝術家們這一波表演,真的是期待感拉滿,不知道他們會搞出什麼類型的演出,我覺得肯定不會是那種非常嚴肅的演奏聲樂啥的吧.....】

【肯定是現場上大課系列了,真的,這種劇本我愛看!!】

【管他呢,我就是來上語言藝術課的,就看傑老師這次對線怎麼發揮了!!】

看網上那麼多網友,都非常期待下一波的預告,期待著節目,就知道他們期待的是什麼了。

有的期待著自己哥哥證明自己,最好比評委組的作品還要好。

有的期待著評委組的現場教學,降維打擊。

......當然了。

更多的人還是期待著傑哥這一次會以一種什麼姿勢來進行瀉火(傾瀉火力).......

就在這樣的趨勢下,節目組最新的預告放送了!!

【黃濤創作最新單曲,將在《青春偶像創造營》導師展示中首演!】

【時隔十二年,韓根再一次來到男團C位!老隊友傾力助陣!】

【隕石花園吳建霖再次回歸老本行!新專輯青春回歸!!】

【寧倩如劉明凱夫妻檔攜手同行!】

一條條熱搜,熱度瞬間爆炸!!

網友們不斷的討論著,評論點讚轉發量瘋狂上漲!!

男團女團這個東西,實際上並不是近兩年才火的。

實際上,古早的娛樂圈,也早就有很多的男團女團。

美型的外表,潮流的歌舞。

即使是在當年,也絕對是極具人氣的。

雖然韓根和吳建霖轉戰演藝圈,很久沒有搞老本行了,但這一次重新搞起來,並且伴隨著新作品,無疑是將當年的少女,如今二三十歲老阿姨們的樂趣再次喚醒。

年輕時代的男神們終於又要重新回到舞台!!

【啊啊啊!!我太激動了!!】

【有生之年,有生之年系列啊!!】

【青春的味道回來了!】

【是啊,我真的還記得當年買磁帶,用隨身聽反覆播放的日子!!】

【對啊,學校旁的報停里,隕石花園的海報五毛錢一塊,但也得省一天的早餐錢。】

【全是青春的記憶啊......轉眼,我已經三十多了......】

不少網友驀然發現.....

原來,追星這件事,無論是什麼年代,都會存在。

現在呵斥子女們不要追星的家長......

當年可也都是小迷弟小迷妹們。

這一下,整個綜藝的期待感瞬間拉升。

就算之前對年輕偶像不太感興趣的人,也都被吸引了過來。

有當年追過的熟人啊!!

雖然不至於如同小孩子一般狂熱痴迷,經歷了人生,三十而立,也都看開了很多事。

但在這個節目裡,重溫一下當年的感覺,懷念一下青春,還是可以的。

宣傳的效果極佳!!

而發酵了差不多一整天后。

這一波預熱的第二輪宣傳也展開了!!

關於評委組展示的預告也發布於網際網路!

評委組作品信息首次批漏!!

【我國著名歌唱家,央音聲樂教授金展揚,我國著名舞蹈家,北舞舞蹈藝術,美術設計教授陳柏榮,著名青年鋼琴家,川音教授孫一辰,共同參與演出與設計!作品由著名青年指揮家,鋼琴家,作曲家,川音榮譽教授李少傑創作!!】

這條動態發出後,簡直反向炸裂!!

強強聯合?!

笑死!

這踏馬明明是強強強強聯合。

網友們直呼離譜,簡直被這樣的陣容驚呆了。

說句實話。

大家都覺得,老前輩們是過來玩一玩的。

樂呵呵的隨便展示一下,就夠這幫小鮮肉學一輩子的了。

但真的,這個世界多少摻點離譜與古怪。

萬萬沒想到。

他們真就認真的在娛樂?

四個人打磨一個演出節目?

尼瑪!

至於嗎?!

【好傢夥!好傢夥啊!!】

【殘忍!太殘忍了!這是想一個都不留啊?!】

【嗨起來了,全都嗨起來了?!這踏馬不全體起立?!】

【我們以為的娛樂:隨便唱兩句。他們以為的娛樂:認真的搞個作品。】

【這就是格局嗎?!】

【哥!沒必要,真的沒必要,用力過猛了哥!!】

網友們驚呼聲簡直臥槽一片。

這明擺著是要動真格的?!

也就在這個時候,相關信息的海報隨著最新動態出現!

海報製作的很玄奇,色彩上......很奇妙,但多少沾點詭異。

【超越現實!!】

【敬請期待評委組展示節目!】

【《最偉大的作品》!!】

嘩!

網絡上本來很不錯的風向......

霎時間便急轉直下!!

這個名字,簡直就是自帶爭議!!

很多人真的沒想到會是這個名字。

講真,自信很好。

但這個名字......

似乎是太自大了呀!!

直接就將作品的名字標註為「最偉大」?

不少網友本來期待中,卻莫名其妙的有點心生反感。

評委前輩們確實都很厲害。

但不要這麼狂吧!!

明明都是很謙虛的人,為什麼會取這麼個名字?!

【臥槽?!這麼狂的?!《最偉大的作品》?!】

【真的假的?!要是不好,這可就是黑點了!!】

【我突然有點不那麼高興.....】

【這是李少傑創作的吧,雖然我知道他很厲害,但是這名字太離譜了吧!!】

【完了,膨脹了,李少傑也免不了膨脹的命運嗎?】

【真的,這波裝的是真的過分了!!】

------題外話------

「周董這幾年真一般般,沒內味了」「失望」「真不行」

想起最近周杰倫新專輯的一些可笑的差評.......突然想到了馬克思的一句話。

「如果你想得到藝術的享受,你本身就必須是一個有藝術修養的人。只有音樂才能激起人的音樂感;對於不辯音律的耳朵說來,最美的音樂也毫無意義,音樂對它說來不是對象。」

又想起了一個經典成語了。

「對牛彈琴」

其實我一直很避諱這類事情的,因為審美確實存在高低差,而我不能說,因為確實傷人自尊,我本意也不是靠這個優越,而是想要儘可能的去科普,引導。

所以我一直強調,你覺得好不好聽,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但作品優秀不優秀,是有客觀標準的,你不能「我覺得不好聽所以作品很垃圾」,你也無法代表大眾,就比如劍仙個人,能欣賞賦格,但確實不喜歡。

矛盾嗎?不矛盾,就好像我很喜歡古文的質感,但你讓我日常也天天用古文,那肯定不行。

你要說日常不用古文所以古文不配存在,那我也沒啥可說的。

審美雖然有高低,但審美是會進步的。

真正可怕的並不是審美高低,而是人自身的高傲。

本來吧,因為這事兒,還被拉偏架群嘲了,後來我突然明白了。

彈琴是給人聽的,不是給自以為是的牛聽的。

人或許不懂,但人不會不懂還尥蹶子。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