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零五章:設計師的日常(2/2)
將帖子發出後,他想了想,又在後面補充道。
[等我積累一年的時間,必定一游成神!]
點擊發送很快就得到了回復。
有喊加油的。
有陰陽怪氣的。
也有老實設計師讓自己別只看理論,讓自己直接開乾的。
看著這些回復,殷間感覺很有趣。
便開始和這些人聊了起來。
聊著聊著,就有人讓他幫忙看遊戲。
還有說互相收藏互相取暖的。
聊著聊著,殷間腦子一抽就建了一個萌新屠神群。
反正接下來也沒什麼事情了,也忙了這麼久,他也打算好好放鬆一段時間。
嗯。
調戲調戲一下這些萌新。
因為他帖子中一大段屁用沒有的專業術語。
所以他這個新建立的群,加入的人還是挺多的。
畢竟大多數人都會下意識的認為字多的就有理。
最後,等殷間吃完飯後,一看群人數,已經有一百多個人了。
並且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教人如何做遊戲。
殷間看著這些破洞百出的發言,一時無語。
實在是不知道,這些人就這點水平,是如何敢出來教人做遊戲的。
不過,殷間沒有發言質疑,而是就靜靜的窺屏。
這樣有意思一些。
直接下場的話,容易被這些憨批拉到同一個層次,然後再被其以在該層次豐富的經驗擊敗。
水群的時間過的很快。
也是有一些正常人發現了自己被忽悠了,開始發出質疑。
舊林:你的遊戲叫什麼名字?你說的這些我感覺一點邏輯都沒有。
馮秀男:小學生當然聽不懂,我的遊戲抱歉你沒資格知道。
嚕啦嘿丶:那總能說說成績吧?
馮秀男:區區高級設計師僅此而已。
舊林:截圖都沒有,吹牛不要錢是吧。
馮秀男:你不配看。
舊林:吹牛就吹牛,還什麼我不配看,我稀罕看你。
...
就在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殷間猶豫著要不要禁言兩人時。
一個人發了一張截圖,將兩人打斷。
無名小卒2號:[截圖]我來站短了。
上初干宿:臥槽!大佬!
夜之秋殤:大佬怎麼簽約的,我遊戲發出去幾天了都沒有動靜,是不是涼了?
無名小卒2號:這個我也不知道,遊戲剛發布,沒一會就簽約了。
馮秀男:遊戲名叫什麼?我幫你看看,指點你幾句。
無名小卒2號:真的?我現在都沒底呢,謝謝大佬了,我遊戲名是《白與黑》
馮秀男:遊戲名不行,看著就不想點進去,還有簡介也是,哎呦~我的天啊,沒救了,你混全勤吧。
舊林:樓上SB,大佬不用管他,能講講製作遊戲的心得嗎?萌新也想簽約。
無名小卒2號:不是大佬?
舊林:我已經把他屏蔽了。
...
窺屏了幾天,這些加群的設計師中,大多數都是剛剛了解到遊戲,對於遊戲設計根本就是一竅不通。
在這幾天裡,群里的人數已經飆升到兩千,但能夠簽約的卻是寥寥無幾。
就目前為止而言,在群里一個沒簽約的設計師,只是因為每天收藏能增加十多個,就被一眾人喚作大佬。
這把殷間看的特別無語。
不過想了想,還是給這幾個『大佬』升成了管理員。
畢竟自己的人設可是一個還沒入行的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