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四章 首映後(1/2)
電影結束,觀眾雖然還在哭泣,但都熱烈鼓掌了…
畢竟《北京童話》雖然簡單,但絕對真摯!
演員、導演三人組上台答謝。
俞妃鴻先說話:「先謝謝這麼多朋友過來幫忙…」
主持人是電影頻道的經緯,明顯被電影感動了,擦拭眼淚,一邊問:「我很想問一句,你真的是第一次做導演?」
俞妃鴻點頭:「當然是,不過我之前在影視行業當中,因為也工作了很多年,積累了很多經驗,而且在人脈、資源上也獲利良多,就比方說編劇羅啟銳老師,就是我認識很久的朋友…」
經緯補充一句:「羅啟銳是香港著名編劇,代表作《秋天的童話》還有《玻璃之城》…」
「哇!」
台下觀眾驚訝了一下…
「沈林呢,你有什麼想說的?」
沈林才拿話筒,天下一堆粉絲嗷嗷大叫…
他無辜的看了看,然後才道:「首先這個戲是我從頭到尾參與的第一部作品,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然後,我想說一下,接拍這個電影的原因就是為了體驗一下癌症病人,這部電影會告訴我們,人生最可怕的並不是病魔,而是你失去了對生的追求…這個世界這麼美麗,難道你不想多看看嗎?」
覺悟就是高,不忘關懷特殊群體。
問到楊小蜜,她回答很坦誠:「大家都很照顧我,知道我年齡最小…」
沈林插了一句:「小蜜之前演過很多戲,《武狀元蘇乞兒》還演過興業的女兒呢,還演過《唐明皇》呢,算是小童星。」
「真的嗎?」
楊小蜜點頭:「當時年紀小,挺好動的,我爸就把我送去北京電影製片廠拍戲去了…」
……
很冷清…
別急嘛,這只是主創說話環節,之後是交流的環節,非常熱鬧。
一堆觀眾搶著問問題,基本都在問沈林,五花八門,有問他有沒有女朋友的,也有問他擇偶標準,還有問他吻戲是不是真親,什麼感受之類的…
很熱鬧!
到了記者提問環節。
「沈林,你評價一下自己的大熒幕首秀。」
「還行吧,因為這個故事原著就是我,我本身就是學表演的,如果連這樣的角色都把握不住,那我乾脆不做演員了!」
「那你對俞妃鴻有什麼樣的評價呢?」
沈林看了下俞妃鴻,決定搞一下事情,反問記者:「…講真的?」
「當然!」
「我覺得俞導演絕對算是才女導演…」
俞妃鴻直接打斷他:「別瞎說!」
「怎麼?才女這個詞已經被人買斷了嗎?」
不明所以·jpg
記者眼睛一亮,尼瑪,這才是我們想要的回答啊!
也沒一點爆點,吹都不好吹——這年頭誰尼瑪看影評?
影評這種東西是給圈內人看的,觀眾反饋重要嗎?
「下一個問題吧!」
「你覺得《北京童話》的票房能有多少呢?」
「我以前覺得兩千萬吧,但現在覺得怎麼也應該跟海外打平吧,那就3000萬吧!」
……
「這小子有這麼強大的號召力?」
徐克還有姜聞從放映廳出來,看到整個影城擠滿了觀眾,購票的人拍了老長的隊伍,有點驚訝…
「粉絲對偶像的支持吧…」
「我之前跟趙巴菲合作,也沒這麼多人…」
「可能要算上《童話》的影響力,」崔健也走了出來:「那首歌火了快倆月了…」
「真厲害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