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一開始,我只想做演員 > 第十六章 套近乎?

第十六章 套近乎?(2/2)

目錄

「…什麼意思?現在這女人啊,心思太複雜,我也懶得管,有的吃咱就吃,吃吧…」

黃博笑了笑…

鏡頭結束…

就這?

沈林很不爽,這尼瑪就結束了?

啥玩意啊,博哥一點個人色彩都沒體現出來…

一個人有沒有天賦,真的能一眼就看出來嗎?

請問在場所有人有誰能想到黃博會成為日後的國內一線大演員?

演員這個行當真的沒有道理可講,你紅了就是紅了,不紅就是不紅…

同樣班底打造的三部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宸汐緣》,為什麼只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紅了?

沒什麼時間細想,他也得上場了…

……

「您好,您是黃博吧?我看過您主演的《上車,走吧》…」

「啊…你好,你好…」

黃博還在劇組,沒走——他得等財務結帳啊,突然有個帥的不像話的男人走過來主動打招呼,迷迷糊糊接過他遞來的煙…

「我叫沈林,中戲大二的學生…」

黃博咧嘴一笑:「你看過《上車,走吧》?」

「嗯,去年金雞獎最佳電視電影嘛…我們班好多人看了都說這是紀錄片…」

插一句,這兩年電影市場不景氣,很多導演想拍電影只能選擇電視電影。

電視電影,顧名思義,電視播放的電影,很少上院線,電影頻道投資,電影頻道播出…

「我演這個之前沒拍過戲,導演說這叫原生態…」

沈林趕緊接話:「對,我們老師也說了,這就叫原生態演技…還建議我們學習一下…您真的了不起!」

「…談不上,就是覺得有意思…但你想接著走,還是得多學多看…」

「我剛聽他們說您是北影的?」

「別『您』、您的,就說『你』吧…」黃博點了點頭:「我今年才考進的北影…還是配音班!」

「配音班?為什麼不考表演系?」

「我這長相考表演班太難了…」

這倒是真的,演員嘛,首先得好看,是,生旦淨末丑,標準應該儘可能豐富,但實際情況,長得好看的就是容易被錄取!

別的不說,現在北電錶演學院院長王勁松,也考了好幾年才考到北電90級表演本科…

不管北電還是中戲,都一樣,當年姜文麗考中戲考了三次!

而且,黃博不是沒有報考表演系,報考了兩次都沒有考上!

也算是老天給開了一扇窗,讀了北電的配音高職,這個班就開了一次而已,到現在也沒有開新的班級!

「誒,你們中戲學表演的都學些什麼?」

「台詞還有形體…之後會開一些研究課題,電影研究、大師研究之類的…你們呢?配音專業一般教些什麼?」

「糾正我們的一些發音…」

沈林就是在套近乎…

傻啊,知道這是大腿,還不抱?

等什麼呢?

沒錯,這個時候的沈林更多把自己當成一個混飯吃的,抱緊各路大腿是他現階段的目標…

就完全沒想過把愛自己混成大腿!

太難了!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