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什麼叫巨星啊!(1/2)
「技術?什麼技術?」
「3D拍攝技術還有simulcam拍攝技術…卡梅隆鑽研這套技術六年,拍了三部紀錄片,然後條件成熟了,拍了《阿凡達》…」
「你看過《阿凡達》?」
「看了一點片花,太讓人震驚了!」
插一句,卡梅隆在《鐵達尼號》之後拍了三部紀錄片,都是迪士尼出資,但也許是這三部影片在票房上的失敗,迪士尼對於《阿凡達》這個開口就要2.5億美元的大項目態度冷淡,卡梅隆轉頭繼續跟二十世紀福克斯合作…
沈林接著道:「事實上,電影的膠片的時代毫無疑問已經結束了,想想在《泰坦尼克》後到現在的八年間數碼和特效日新月異地發展到了哪個程度,就會知道誰才代表未來。」
「這麼說吧,家庭電視、電腦越來越大,越來越高清,人們憑什麼進電影院?第一點就是特效奇觀,我已,必須要特效片!」
「你想這麼遠?」
「不想遠點不行啊…《阿凡達》上映之後你們就知道了!」
黃忠磊、於東只是過來打個招呼,順便問一下有沒有投資、合作的可能…
新技術、特效,他們不感興趣。
扯了一會蛋,沈林看了看手錶,已經快九點了,他得走了。
然後陳婧拎著一個姑娘走了過來。
「介紹一下,這是我簽的新演員,古麗娜!」
「林哥!」
「那扎…」沈林疑惑:「…她不是畢大嫂的嘛?」
「海蝶不準備介入影視製作,現在音樂不好做,就把她介紹給我了,怎麼樣,是不是很美?」
美不美的…
怎麼說呢?
我臉盲…
沈林避開那扎的眼神:「我跟她拍過MV…」
「有合適的戲記得找她!」
「知道!」
說著話,沈林放下酒杯:「陳姨,我得走了,要不然,該趕不上飛機了。」
「…行。」
那扎看了看沈林的背影,很想追過去,但又不好意思…
陳婧跟她說過:「你現在不要考慮紅不紅的!紅又如何,不紅又如何?踏踏實實學你的戲,你才多大,操心這個,太早了!」
「基礎打好,現在電視劇里演配角,大製作演一些花瓶,刷刷知名度,然後我們會安排重要的作品給你的!」
但年輕人嘛,總想著一步登天,有沈林這個捷徑在,很容易就觸碰到High點,讓人高潮…
為什麼不走呢?
……
《子彈》之後,沈林真的大火特火!
票房破六億,投資人認為他會賺錢,想參與他的電視劇和電影投資;
導演認為他懂電影,而且不缺錢,想找他拉投資、甚至買劇本,而演員們…還用說麼?只要想紅,誰不想上他的戲?
之前,他做製作人、寫歌、唱歌,就算再紅,就算再能捧人,受益者畢竟還是太少了,所以他紅歸紅,但在整個娛樂圈內部來說,最紅的是他,卻並不是最炙手可熱的那一個。
而且說句實話,歌手這個群體,跟演員好像沒有可比性…
但《子彈》的成功,加上他此前的各種成功…
音樂,電影演員、投資人…
似乎突然一下子就產生了質的變化!
為了能跟他拉近關係,似乎每個人都在絞盡腦汁。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