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九章 香港之行(1/2)
得…
我閉嘴!
主持人看了看柳亦菲:「那亦菲有壓力嗎?」
「很有壓力,因為之前一直在等消息,中間一度傳聞周迅會接…後來選了我,那我會更努力吧…」
這才是正常回答的樣子!
主持人挺滿意,按照自己的節奏:「金庸的小說早就深入人心了,金庸迷對楊過,對小龍女兩個角色的期望值非常高,在這樣的狀況下,是不是壓力特別大?」
「肯定有壓力呀,尤其是之前拍了好多版了,每一版都有自己的粉絲,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會被很多劇迷拿出來一幀一幀對比…」
「嗯…」
「再加上觀眾先入為主,連張繼忠老師都說了『我們只能盡我們的努力』…」
「這個壓力轉化成動力了嘛?」
「當然,我每天下了戲都去找于敏導演還有張繼忠老師聊天,談談楊過,談談他的成長階段…」
柳亦菲繼續軟萌:「我也是,每天都會研究角色,看看原著…」
「現在拍的聚情谷的戲,不算太難,我有點擔心古墓跟小龍女相處的戲…那個放的尺度,稍微不注意,就成了瓊瑤戲…」
「瓊瑤戲?」
「就那種…」
『凝霜!凝霜!』沈林大喊了一聲,面目猙獰…
「小馬哥真了不起,這麼演下巴很容易脫臼的!」
幾個人愣了一下,然後都笑了起來…
「他在劇組也這樣嗎?」
柳亦菲點頭:「對,他很會活躍氣氛,我們每次超時了,他都會講一些好玩的,逗樂我們,讓大家沒那麼累…」
「講笑話?」
「就一些段子,我之前寫過一本《沙僧日記》,就是一本段子集…那時候不是《悟空傳》賣的火嘛,我跟我們中戲的出版社編輯經常一塊打球,他提議讓我蹭個熱度,寫一本《八戒傳》或者《唐僧傳》之類的,我就寫了《沙僧日記》,賺了一點錢…」
「賺得多嗎?」
「記不太清了,應該有六位數吧!」
「那你現場說個段子?」
「…行,那我說個壓箱底的!」清了清嗓子:「聊天找不到話題的時候,不如問一句:你今天吃了多少顆米飯?」
很冷…
「不是,這種笑話要配合的!」
主持人樂了…
其實仔細想像,還是挺有意思的!
「你們都是很炙手可熱的演員,那對接下來的演藝生涯有什麼規劃嗎?」
「你先吧!」
柳亦菲想了想:「我沒想那麼遠,就是過好每天就可以了…」
「你呢?沈林?」
「我希望可以拍一部留名影史的作品!」
……
採訪進行了半個多小時,不止聊這些,還讓他們聊了常規的劇組趣事,對張繼忠的看法之類的…
主持人離開,沈林也準備回自己房間。
柳亦菲跟他一起,路上問他:「你接受採訪的時候好自信,是怎麼做到的?」
「我本來就是很自信的人!」
「那你是怎麼做到自信的?」
「…那我說不好,可能是天生的吧…」
岔開話題:「過兩天我去香港,參加幾場頒獎典禮,要我給你帶禮物嗎?」
「不要了,你連小羊都吃!」
「…你沒吃啊?我親眼看見你吃了半盤!」
「那我不知道那是你帶的羊肉嘛!」
「好吃嗎?」
柳亦菲糾結了一下:「好吃是挺好吃的,但是…」
「不用但是了,待會帶你去吃兔頭!」
「禿頭?」
「兔子頭,麻辣兔頭…把兔頭從牙齒中間掰開,右手捏上牙,左手捏下牙,掰開腦殼,然後吸兔腦花兒,軟軟糯糯…特別香!」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