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起航1992 > 第1301章 非它莫屬

第1301章 非它莫屬(2/2)

目錄

有個網友開了個帖子,帖子的名字平平無奇,叫做「大家說說,QJ會不會在吸收了貝納利的技術之後推出國產大排?如果會,大家覺得國產貝納利的第一款車會是四缸機還是三缸機?」

閒得無聊的網友們瞬間給出了回覆:

「指望連個150都磕磕巴巴的QJ搞大排?兄弟你有沒有搞錯?」

「貝納利擅長的是玩三缸機,從TNT899到TNT1130全都是三缸機,你指望QJ吸收貝納利的技術之後在國內推出三缸機,還不如指望QJ將899和1130國產。」

「樓上的,貝納利的三缸機的技術都老成什麼樣子了?百公里12個油的油耗,傻X才買!樓主,你與其惦記QJ國產貝納利,還不如惦記五本或者新本國產CB400。」

「就小日子那摳搜的模樣,你還指望他們國產CB400?這麼說吧,哪怕國內的摩企能夠國產大排了,宏達都不可能國產CB400。」

「國產不國產我就不指望了,什麼時候能夠大貿進口十三姨?不超過20個W哥們就買……」

「貝納利雀客1130K都要10多萬,宏達十三姨20個W?哥們你洗洗睡吧……」

「氣氛都到這兒了,那大家不妨討論討論,說說國內這幾家摩企,誰最有可能第一個推大排?是華騰華雲,還是豪J-鈴木,亦或者是國產貝納利?」

「都不指望,兄弟洗洗睡吧。」

「就是就是,同樣是單缸風冷250,山葉就能做到4千瓦,國產摩企就只能做到12千瓦——國內的這些慫貨,連單缸風冷250都還沒整明白呢,還搞多缸大排?指望他們,還不如指望QJ國產貝納利!話說回來,如果QJ本土化生產的TNT899能把價格降到6W,老子高低砸鍋賣鐵買一輛。」

「6W?准公升級的tnt899?兄弟你在想屁吃!」

「兄弟你在想屁吃!」

「哈哈……兄弟你在想屁吃!」

「兄弟你在想屁吃+1,樓下保持隊形……」

…………

就在大家嘲諷這位摩友竟然想要用6W的價格買到一輛三缸准公升級的貝納利TNT899的時候,一個頭像是80年代初小孩黑白照片的摩友說話了:「據可靠消息,國內有摩企得到了集團母公司的支持,已經啟動了大排項目,並且一開始就是兩款產品,其中一款的排量為公升級。」

這個頭像略顯搞笑的網友的話一出,論壇先是一靜,下一刻,整個論壇就炸了……

「版主!臥槽!神秘的版主出現了!」

「版主!你可別嚇我啊!真的有國內摩企搞國產大牌?」

「國產公升級?如果這話是別人說的,我一定吐他一連,但……青蛙版主,跪求更進一步的消息!」

「蛙版,是哪家摩企這麼牛X?」

「蛙版,再多說點兒啊,這話我喜歡聽。」

在青蛙版主說出了這番話之後,整個帖子瞬間流量暴漲,無數摩友向青蛙版主打聽相關消息。甚至連最喜歡摩旅的副版主高大威都冒泡了:「青蛙,多說點,我也想聽……」

要說在2007年的當下,哪個論壇是摩托車車友們最喜歡去的論壇,那一定非摩迷網莫屬。

經過這幾年的發展,成立於2005年的摩迷網已經成了國內最熱的摩托車愛好者們的社區,而版主青蛙也成了國內摩迷圈內公認的大佬,圈內有什麼新動向、新動作,青蛙大佬一定是最先知道的,反過來說,如果一個消息不是特別確定,那麼向青蛙大佬求證也絕對沒錯。

在眾位摩友的「逼問」下,剛剛冒了個泡的版主青蛙不得再次不冒泡:「各位兄弟,我得到這個消息也非常偶然,但現在這個項目還在絕密期,項目才剛剛啟動,具體的車型也都還沒確定,所以大家別問了,我說的太多會讓兄弟被動,如果將來推出的產品和我說的不一樣,大家說不定還會罵我,求各位從低了別讓我為難,也別讓我兄弟為難。」

如果青蛙版主直接說了,大家可能還要懷疑一下,但青蛙版主悅是這麼說,大家心中就越是確定了真有其事:神通廣大的青蛙版主真的通過自己的私人關係了解到了國內有一家摩企在開發大排量摩托車,而這個公司已經啟動這個項目有一段時間了,都進入了產品的選型階段,只是限於各種方面的原因,不能說。

摩友們立刻問道:

「版主,我們就不問是哪家公司了,你就說說,他們有沒有四缸級?」

「要什麼四缸機,我想問問有沒有美式巡航?」

「版主,真的會有公升級嗎?」

「版主,能不能小小的透漏一點,到底是哪家摩企這麼牛X,竟然上來就敢玩公升級?」

與此同時,青蛙版主的後台內,無數的私信涌了進來……

「青蛙,別人不能說,給我說說唄,到底是誰這麼牛X?」

「青蛙,就憑咱倆的交情,多少透漏點嘛。」

「青蛙,今晚出來喝酒,洗浴KTV一條龍,全都是兄弟我請!就一點,咱們聊聊你說的那個國產公升級大排唄?嘿嘿……」

看著論壇內熱鬧的場面,青蛙版主的臉上滿是激動之色:果然啊,大腿就是大腿,真香啊!就這一單,就夠自己吃一年的……

他強忍著激動的心情給副版主高大威回復道:「老高,多的我也不能說,但你想想,國內的這些摩企,誰背後的母公司實力最雄厚、技術最牛X?」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