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下粉絲群的事兒(2/2)
都為了看一本書,費勁找群加了,哪怕****得起點幣,也能全訂了吧。
需要充錢嗎?
一分錢都不用啊,為什麼求個全訂,這麼難?
就這,還有拿假全訂圖糊弄作者和管理員的,這都是一群什麼妖魔鬼怪啊。
這個事兒,導致我一天都沒怎麼看書。
對於有個別誤傷的讀者,真的很抱歉,沒有針對你們的意思,就是請出去,重新審核而已。
如果實在覺得不爽,想棄書就棄吧。
我日銷二三十塊錢都特麼熬過來了,二三十塊錢,去搬磚也不止二三十吧?
所以,我怕個錘子!
都為了看一本書,費勁找群加了,哪怕****得起點幣,也能全訂了吧。
需要充錢嗎?
一分錢都不用啊,為什麼求個全訂,這麼難?
就這,還有拿假全訂圖糊弄作者和管理員的,這都是一群什麼妖魔鬼怪啊。
這個事兒,導致我一天都沒怎麼看書。
對於有個別誤傷的讀者,真的很抱歉,沒有針對你們的意思,就是請出去,重新審核而已。
如果實在覺得不爽,想棄書就棄吧。
我日銷二三十塊錢都特麼熬過來了,二三十塊錢,去搬磚也不止二三十吧?
所以,我怕個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