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武俠仙俠 > 仙朝紀元 > 說下粉絲群的事兒

說下粉絲群的事兒(2/2)

目錄

都為了看一本書,費勁找群加了,哪怕****得起點幣,也能全訂了吧。

需要充錢嗎?

一分錢都不用啊,為什麼求個全訂,這麼難?

就這,還有拿假全訂圖糊弄作者和管理員的,這都是一群什麼妖魔鬼怪啊。

這個事兒,導致我一天都沒怎麼看書。

對於有個別誤傷的讀者,真的很抱歉,沒有針對你們的意思,就是請出去,重新審核而已。

如果實在覺得不爽,想棄書就棄吧。

我日銷二三十塊錢都特麼熬過來了,二三十塊錢,去搬磚也不止二三十吧?

所以,我怕個錘子!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