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 你是戰國,我就是五老星!(2/2)
「元帥,不死不方便,只是...」
「只是什麼?」
「報告,現在群中在說的話,元帥最好還是不要看的好!」
無奈之下,海兵只能硬著頭皮說道。
這個也不知道誰建的,但是,卻沒有拉任何海軍的軍官進來。
換句話說,這差不多就是一個海兵群。
而現在這樣的局勢,再加上屠魔令以及CP0正在幹的事,群里的海兵們在說些什麼,也就不難想像了。
所以,守衛還真不太敢將手機給戰國看,沒準稍微看幾眼就會突然發飆了。
「什麼叫我不要看的好,哪來!」
「好...好吧,元帥!」
自己只是個士兵,還能咋辦呢?
兄弟們抱歉了,我要當叛徒了!
一邊掏出手機,海兵一邊在心中,對著那數萬人的群友,默默道著歉。
將聊天群打開後,海兵用他那高頻顫動的右手,將其給戰國遞了過去。
拿到手機後,戰國也是看來了起來。
接過,才沒看多久呢,就差點一口老血吐出來。
【兄弟們,這一波我挺革命軍,乾死那些CP0的雜碎】
【同上,要不是因為我是海軍的話,我都想加入革命軍了】
【誰說不是呢,我現在已經在考慮,是不是要退出海軍,轉投革命軍了】
【切,你還在考慮,我都已經提交退役申請,就昨天】
【我三天前就提交了,實在是看不下去】
【唉,說句大家不願意聽的話,我們海軍還真就是天龍人的一條狗】
【元帥也真是的,天天喊著正義,結果一天到晚干傷天害理的事情,之前奧哈拉是這樣,現在克里夫島又是這樣】
【快看,革命軍又幹掉了一個,漂亮】
【啥都不說了,寫退役報告去了】
【同上!】
【同上!】
好傢夥...
這隨便看了一點點,戰國就差點被氣吐血了。
難怪剛才衛兵說自己最好不要看,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不過,這樣下去的話可就真不妙了,一個搞不好海軍都要崩潰了。
該死的五老星,整天幹這種愚蠢的事情!
好吧,現在不是生氣的時候,還有正事要辦。
【我是戰國,有沒有克里夫島的海兵在這裡?】
【戰國?你是新來的嗎,不知道我們群里從不拉軍官的嗎,你要騙人也得找個好些的藉口吧?】
【就是,你說你是戰國就是戰國了?我還是五老星呢!】
【沒錯,你要真是戰國,那就來個鬼臉自拍,我就信你】
【我去,樓上真狠啊,戰國的鬼臉自拍...不過貌似也對啊,除非真是戰國自己,不然誰能有這樣的照片】
......
本以為自爆身份後,所有人都會聽命令,可這是啥?
被當成騙子了?
自證身份還要來個鬼臉自拍?
這種丟臉的事情,自己要真幹了,可就形象全無了。
不可能,堅決不可能!
然而...
半分鐘後,一張被某人發出來的照片,直接讓所有人都懵圈了?
直至好一會之後...
【真是戰國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