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你是打算自投羅網還是瓮中之鱉?(2/2)
這個人絕對不是他所認知的間諜。
「你看得懂嗎?」
范止不敢直接頂撞舒小白。
可是又忍不住的嘲諷舒小白。
舒小白看了眼范止, 沒有和他爭辯什麼。
就在這時候,房間外傳來嘈雜跑動的聲音。
似乎有很多人在外面跑動。
范止和舒小白都放下手頭的事務。
他們畢竟是外人,對於這種反常行為賭很敏感。
舒小白走出房間,隨便拉了一個路過的工作人員。
「發生什麼事了?」
「你是哪個部門的?伱不知道嗎,總負責人通知,所有人立刻撤離基地。」
「撤離?為什麼撤離?」
「可能是先前那場大火吧,總負責人怕有安全隱患。」
這話說的他自己都不信。
基地里,每個月發生一兩起實驗事故。
死傷幾個十幾個那都是家常便飯。
也沒見誰擔心安全隱患的。
而且失火在這裡也是常有的事情。
甚至最嚴重的一次燒死百餘人。
當時也只是草草了事,也沒見誰說一句安全隱患。
這次安全部門著火,居然就來了個安全隱患。
舒小白和范止對視一眼,都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尋常。
「舒先生,這撤離怎麼感覺像是針對你我的?」
范止其實是想說針對舒小白的。
不過考慮到他們現在是一根繩上的螞蚱。
最終還是沒把自己撇清。
「不用懷疑,肯定是了。」舒小白當然說道:「估計上面已經是重兵把守了。」
「那現在怎麼辦?」
「上去看看情況唄,實在不行就只能收拾東西跑路。」舒小白說道。
「上去?那不是自投羅網嗎?」
「留在這裡就是瓮中之鱉,你是想要當瓮中之鱉還是落網的魚?」
范止心塞不已,自己在這裡臥底十幾年的時間,也沒見出問題。
結果遇上舒小白,沒幾天就搞的性命難保。
這傢伙可真是個害人精啊。
他現在只能祈禱,外面的兵力不多。
舒小白可以帶著他殺出一條血路。
不過希望估計不大。
畢竟第一號實驗室可是有著毀滅級強者坐鎮。
「那這些資料……」
「先放我這裡。」
舒小白伸手一抹,所有的資料全都消失了。
范止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
「你的能力是空間系的?」
「算是吧。」
「那能不能傳送?不用遠,五百米就夠了。」
「可以啊,不過我只能自己逃,你是打算自己一個人留下嗎?」
「當我沒說。」
兩人來到最上層,敢走出大門外,就看前面整整齊齊的站著十個人。
準確的說是九個,還有一個是坐在輪椅上的。
老熟人,瀧山。
而范止在看到眼前這幾個人的時候,眼珠子差點掉在地上。
作為一個長期臥底在第一號實驗室的間諜,他當然知道眼前這些人是什麼人。
凌空市的最強戰力,全部都集中在這裡了。
這一刻,范止感覺天要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