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血腥鬥爭(2/2)
木見辛摔碎了手中的被子。
憤怒的站起來:「你說什麼?阿平被殺手血光襲擊了?他現在怎麼樣?受傷了嗎?」
「沒有大礙。」老吳說道。
木見辛的臉色鐵青:「立刻召集人手!我要南隆死!」
殺手血光就是南隆培養出來的,一直為南隆效忠。
如果是一般的襲擊,只要沒有確鑿證據,那大家也就吃了啞巴虧。
木見辛一個月總有那麼幾天遇襲。
大大小小的襲擊多不勝數。
可是如果是殺手血光這種水準的。
整個百群島也就那麼幾個。
而且都有著背後的勢力。
就比如說木見辛身邊的老吳。
他就是木見辛手中的王牌。
如果讓老吳出手,那就是不死不休的地步。
這也是大家都只是在搞小動作,而沒有擴大摩擦的原因。
一旦老吳出手了,那就意味著木見辛要和誰不死不休。
因為誰都知道老吳是誰家的。
「知道了。」老吳點點頭。
這種事已經不需要再勸。
從對方派出殺手血光開始。
就已經代表著對方的態度,不死不休。
……
「老闆,我們的製藥工廠被人放火燒了。」
「什麼?」南隆大驚:「是誰?是誰幹的?」
「是木家,木家已經召集了所有人手,並且工廠也是木家間諜放火燒的。」
「你確定?這不是別人栽贓的?」南隆驚疑的問道。
他有點不太相信,木見辛會這麼簡單粗暴的對他出手。
「已經確認了,木家對您宣戰了。」南隆的副手說道。
「木見辛瘋了吧,她這麼做對她,對木家有什麼好處?我和她打的兩敗俱傷,然後給別人撿便宜嗎?」
「老闆,是木家的那小子被襲擊了。」
「那又怎麼樣,我昨天還遇襲了,我說什麼了嗎?」南隆拍著桌子大吼道:「別說不是我做的,就算是我做的又怎麼樣?那小子是死了?還是殘了?」
「是殺手血光動的手。」
南隆的腦子嗡嗡的,差點沒站穩。
「我沒下令!這不是我下的命令……血光呢?血光呢?叫血光過來,快點去找他。」
「老闆……我們和血光先生已經失聯三天了。」
南隆感覺冷汗直冒,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為什麼血光會莫名其妙的對木見平下手?
如果南隆真要和木家全面開戰,而讓血光出手。
那也是直接攻擊木見辛,而絕對不是木見平。
對木見平動手能換來什麼?
除了激怒木見辛之外,什麼都換不來。
「立刻召集我們的人手,立刻召集我們的人手,反擊,必須反擊!!」
哪怕知道情況有點不對勁,可是南隆現在要做的不是調查殺手血光為什麼會對木家動手。
而是要第一時間反擊。
南隆心裡苦啊,木家的錢比他多,勢力比他大,根基比他深厚。
雖然這些年他一直在努力的追趕。
可是木家上下數輩人所打下的江山。
不是他在短短的二十年能夠追趕的上的。
誠然,木家自從木見辛接掌後就衰弱了不少。
可是根基還在,木家的產業收縮後,反而更加難以對付。
而就在南隆心急尋找著血光的時候。
血光此刻正在一間病房裡削蘋果。
「要不要?」血光將剩下蘋果核遞給木見平。
「不是說殺手的刀法都很叼嗎?你在給殺手界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