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一章 只有阿水在受傷(2/2)
皇子在升到六級之後,再次來到了下路,即便阿水在塔下猥瑣發育,可EDG還是選擇越塔硬上。
七分半,在下路剛剛升到六級的時間點,Jiejie放棄了峽谷先鋒,再次選擇針對下路,Meiko的腕豪果斷先手,抱著寶藍的曙光,一個過肩摔砸在了阿水的身上。
隨後強手裂顱出手,將曙光和維魯斯撞在一起,暈在了原地,Jiejie的皇子從後方繞了出來,EQ二連挑起兩人,然後果斷蓋上天崩地裂。
有腕豪和皇子接連的控制,女槍什麼都不用做,只需要在後方掃大招就行了,隨著腕豪的一記蓄意轟拳,巨額的AOE傷害直接讓阿水和寶藍灰飛煙滅。
「漂亮!EDG在下路打出了一波完美團,Meiko和Jiejie的控制完美無瑕,成功越塔擊殺了IG的下路雙人組。」
娃娃對EDG這一波越塔充滿了讚賞,從上帝視角來看,這一波操作是真的美如畫,整個配合行雲流水,控制銜接非常到位。
「確實打得好,阿水有閃現都交不出來就被直接秒了,這一套的AOE傷害非常高,阿水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米勒看向阿水的眼神非常同情,他這局被針對的實在是太慘了,一級團被針對閃現已經轉好,可依舊沒有挽救被越塔強殺的命運,維魯斯面對這種情況的確沒有一點辦法。
阿水在陣亡後,臉上表情非常鬱悶,這才不到十分鐘,他已經陣亡三次了,自從IG轉變戰術重心後,阿水還沒有受到過這樣的待遇。
上次他這麼被針對,還是在去年,由於其他戰隊打不贏上路的TheShy,所以只能將全部精力都宣洩到下路。
當時阿水的待遇就非常悽慘,可是今年都是上路的TheShy受到這種待遇,沒想到EDG這場比賽居然毫不講理地抓下。
其實EDG打下路節奏是他們的傳統了,當時隨著人員的更替,EDG這個賽季陷入了和RNG一樣的困境,就是下路AD選手的個人能力不夠出眾,導致圍繞下路的戰略打得很困難。
好在EDG這局選的是女槍AD,只要女槍肥了就能在團戰中輕鬆打出爆炸傷害,這英雄根本就不需要任何操作。
和很多戰隊一樣,EDG這個賽季是圍繞上半區打的,Meiko也是在遊走支援和指揮團隊中迷失了自己。
但是在這場比賽重新將節奏回到下路之後,EDG的教練組也沒有想到,前期的節奏居然會如此的絲滑。
在旁邊的休息室內,廠長的臉上甚至都已經掛上了智珠在握的表情,他覺得這局大概是是要拿下了。
但在IG這邊,雲歌卻依舊很樂觀,即便阿水被抓成這個樣子,七分鐘死了三次,他依舊覺得IG能夠翻盤。
因為這局比賽,IG陣容的核心並不是阿水的維魯斯,作為一個Poke流維魯斯,阿水就像是一個工具人,他只需要承擔消耗和開團的任務就行了,收割殘局由劍魔和辛德拉擔任。
而且場上IG並沒有太多的劣勢,雖然下路阿水被針對的很慘,可是IG中上野的發育都很好,畢竟目前是一個依靠中上野凱瑞的版本。
兩邊的主教練都對自己的選手抱有信心,但是真正的情況怎麼樣,還得看場上選手的表現。
但是不管怎麼說,場上只有阿水一個人在受傷,即便是上路被單殺的Jinoo,小日子也要比阿水過得好多了。
當阿水復活再次上線後,他就學聰明了,並沒有再次將兵線放到己方的塔下,而是利用Poke流維魯斯的射程,將即將推進塔下的兵線全部都給清理掉。
隨著等級的提升,維魯斯Q技能的傷害也在增加,清兵能力也在不斷增強,當一個維魯斯只在遠程射箭的時候,還真的沒有辦法針對他。
甚至Meiko都嘗試過用肉身擋住維魯斯的弓箭,可還是沒有辦法降低維魯斯清兵的效率,反倒是腕豪被消耗的很難受。
EDG在下路抓到的人頭大部分都在Meiko的身上,腕豪足足拿到了三個人頭,頭上都已經多出了兩百塊的賞金。
不過輔助腕豪身上的裝備並不是很多,維魯斯勉強射得動,為了幫助小兵抗傷害,Meiko的腕豪被阿水打成了殘血。
「阿水現在學聰明了,一點都不給EDG越塔的機會,Meiko已經盡力想讓兵線進入塔下,可最終還是功虧一簣。」
阿水聰明的打法得到了米勒的讚賞,不過這種方法也只能延緩下路的劣勢,卻沒有辦法將局面給反轉過來。
由於Jiejie的皇子第四次抓下無果,導致上半區的峽谷先鋒直接被小樂言拿下,而且雙方打野等級差也慢慢拉開了。
人馬現在已經領先了皇子一級,九分半,人馬已經來到了八級,而皇子卻只有七級,甚至在經濟上,瘋狂抓下的皇子都沒有人馬多。
在拿到峽谷先鋒後,小樂言沒有絲毫猶豫,直接將峽谷先鋒放在上了上路,跟著TheShy一起吃了三層塔皮。
好在EDG這局上單玩得猴子,不然這波肯定要被TheShy和小樂言越掉的,也就是猴子在塔下戰鬥力強,IG上野這才放過了Jinoo一手。
不過當再次回到線上後,打出優勢的TheShy就開始利用裝備優勢消耗Jinoo的猴子了,即便在塔下,猴子也沒有辦法避免被劍魔消耗。
劍魔前兩段Q技能的射程,絕對是塔下消耗的利器,趁著猴子補兵,TheShy劍魔熟練得打了一套消耗。
一段Q接W,二段Q接E,如果不是在塔下的話,劍魔打完這套是肯定要衝上去接三段Q爆斬的。
不過就是前兩段Q,就已經讓猴子吃不消了,為了增加坦度,Jinoo不得不暫時放棄輸出裝,而是也裸了一件布甲鞋。
可此時上路的裝備已經有了很大的差距,這個遲到的布甲鞋並沒有帶給猴子太多的收益,畢竟劍魔除了布甲鞋還有錘子和燃燒寶石兩件減CD的裝備,而猴子就只有一件耀光。
在裝備屬性上,劍魔絕對完爆猴子,此時的耀光猴子,既沒有傷害,也沒有坦度,在塔下被消耗了一套,猴子大半管血就沒了。
無奈之下,Jinoo只能在清完塔下一波兵後,選擇回城補給,然後用剛剛轉好的TP上線,這個TP他根本就不敢留,不然等他再次走上線,TheShy絕對會將上路的所有塔皮吃光,甚至一血塔都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