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亂選的 > 第一百三十二章 對陣BLG戰隊

第一百三十二章 對陣BLG戰隊(2/2)

目錄

從比賽中的表現,雲歌發現只要是身上的裝備經濟領先對位選手,就能觸發海克斯的羈絆,但總體來說,陣容強度大概是T1級別。

但海克斯有一個致命的缺陷,跟三槍陣容一樣,都有點偏菜刀隊,但三槍陣容雖然是菜刀隊,但陣容的火力非常恐怖,一般陣容根本就頂不住。

可海克斯就不一樣了,金克斯、傑斯和蔚根本就打不動前排的坦克,唯一打得動肉的英雄是青鋼影,可青鋼影卻是一個切後排的英雄,站在前排很容易就倒了。

所以海克斯陣容是一個速戰速決的陣容,一定要快速滾起雪球,就像和WE的這場比賽一樣,要在前期拿到巨大的優勢,讓對面的前排根本就站不住。

不光是下路的阿水可以站出來凱瑞,中路Rookie的傑斯和上路TheShy的青鋼影,也是能夠凱瑞的英雄,因此海克斯陣容也不是絕對不能玩,而是只能打優勢局,這個陣容虐菜絕對無敵。

再度整理一下IG目前掌握的陣容羈絆,雲歌臉上不禁有些欣喜,在不知不覺中,他的手裡已經掌握了這麼多牌。

目前T0的陣容只有一個:【黑夜使者】陣容。

T1的陣容真的不少,一共有六個,分別是:【忍者】和【刺客】的忍刺陣容、【天神】和【決鬥大師】的決鬥陣容、【遊俠】或者【槍手】搭配【騎士】的三射手陣容、【約德爾人】陣容、【腥紅之月】陣容、【海克斯科技】陣容。

剩下的T2陣容就不用多提了,也沒什麼用,這些T0、T1陣容中,有一些陣容存在一定的缺陷,可能直接出場需要一定的針對性,但毫無疑問,IG的戰術儲備是所有戰隊裡最多的。

這七個陣容的強度用來打一場BO5是絕對還有富餘,但云歌並沒有停下腳步,還在研究新的套路,繼續豐富IG的戰術體系,陣容羈絆這東西,肯定是越多越好。

IG下一場的對手是BLG,他們在聯賽排名中游,但最近的勢頭很足,已經接連取得勝利,絕對是一隻不可小覷的戰隊。

在雲歌的印象中,最近幾年BLG常規賽的戰績都很不錯,只不過BLG的季後賽非常拉胯,導致BLG無緣任何榮譽。

但IG接下來面對的就是常規賽的BLG,比賽當天,雲歌來到休息室備戰,然後阿水突然湊到了雲歌的身邊,臉上的表情充滿了諂媚。

「雲歌教練,今天我能玩一把亞索嗎?」

「不行!」雲歌果斷地拒絕了阿水的請求,他最近在排位中打了不少把快樂風男,但無論局面多麼優勢,他都找不到比賽中那種感覺,於是他就想著在今天和BLG的比賽中嘗試一下。

「你還得儘快擴充英雄池,你最近是不是很閒啊,要不要我再給你找幾個英雄練練?」

「不了,雲歌教練,我先去一下洗手間,馬上就要上去比賽了,」阿水說完,一溜煙就跑了出去。

雲歌見狀搖了搖頭,沒想到居然連阿水都沉迷上了快樂風男,難道這個英雄就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五分鐘後,雲歌帶領IG的選手來到了對戰席,對面BLG戰隊也已經準備就緒,BLG的教練團隊還是非常專業的,他們基本上是照搬EDG的套路建隊的。

BLG的前身IM,本來就是EDG的二隊,後來打上LPL才改名,因此兩支戰隊的建隊思路是一脈相承,說BLG是小EDG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不過小EDG最近的戰績要比EDG還要好,BLG的教練團隊很正規,隊伍的風格也偏向於運營,隊伍整體也很有韌性。

因此雲歌並不會小看BLG,第一局,雲歌的BP非常謹慎,依舊三Ban打野,奧拉夫、皇子和豬妹。

BLG則是選擇性的Ban掉了聖槍遊俠、刀妹和傑斯,他們放出了劍魔,藍色方的IG果斷一樓首搶劍魔。

「歐吼,我們又能看一局TheShy的劍魔了,」擔任本場解說的是二哥,他再次看到劍魔這個英雄很興奮。

「你的運氣真好啊,沒錯輪到你解說,IG都能拿到劍魔,」二哥的搭檔依舊是管澤元,他面帶笑容的看著身旁的二哥。

「確實,那我今天又可以大飽眼福了,誒,BLG直接搶下鳳凰傳奇組合,這兩手有點強勢啊。」

雲歌看到BLG給下路選出霞洛組合,他的眼神沒有一絲波動,BLG選什麼不重要,IG選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雲歌走到阿水和寶藍的身邊,開始幫他們選英雄。

「阿水這局玩韋魯斯沒問題吧。」

「沒問題,」阿水回復雲歌的聲音顯得有氣無力,沒有拿到心愛的快樂風男,阿水內心稍微有點小情緒,雲歌對此視而不見。

「那寶藍就選女坦吧,這局下路打控制。」

「好的,雲歌教練,」寶藍乖巧的點了點頭,對於雲歌教練的選擇言聽計從,相比之下,柴犬就沒有那麼聽話了。

BLG的第三手直接幫中單拿飛機,在中路選了個大刷子英雄,他們的中單Kuro是個很老的韓援,很擅長這樣的後期法核英雄。

在第二輪的BP中,雲歌依舊選擇將Ban位給到BLG喜歡玩的英雄上面,比如最近比賽比較火的上單卡爾瑪,最後一個Ban位則是繼續封鎖BLG打野國豪的英雄池,酒桶也被送上了Ban位。

而BLG則是Ban掉了Rookie的瑞茲和吸血鬼,似乎想要給中單kuro緩解一下壓力,雲歌見此不禁笑了笑,雖然都是出道很久的中單了。

但Rookie和Kuro目前的對線差距可謂是天壤之別,這麼多年以來,Rookie的狀態一直都保持的很穩定,而Kuro在LCK都快打不了比賽了,網友戲稱他就是來LPL養老的。

這也是LPL賽區的無奈之舉,有些戰隊真的是一言難盡,比如LPL的養老院,VG戰隊、LGD戰隊和BLG戰隊,都喜歡買一些大齡的韓媛選手,錢花了不少,可根本就打不出一點成績。

說到這一點,就不得不佩服EDG戰隊,他們的教練組的眼光就很準,當年就拿下胖將軍和戴先生,開啟了EDG在LPL的統治王朝。

然後又在S6果斷拿下SKT當時的替補小學弟Scout,這麼多年來,小學弟中路的水平,LPL的觀眾可謂是有目共睹。

S11還淘到了之前GRF的AD選手VIper,僅僅一年,Viper選手的個人實力就展現得淋漓盡致,LPL下路的水平絕對沒得說,可Viper卻能在其中占據一席之地,含金量可想而知。

因此EDG戰隊應援的選手都是通天代水平的,對比一下,三大養老院真的一言難盡。真的是買人都不會買,花錢都不會花,吃屎都趕不上熱乎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