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八章 扣馬教練的疑惑(1/2)
九月二十三號,就在IG剛剛來到德國柏林的時候,S9世界總決賽的賽事官方就開始舉辦小組賽的抽籤儀式了。
IG眾人剛剛在酒店安頓下來,就急匆匆的來到客廳內觀看抽籤儀式,阿水拿著沙發上面的抱枕,不斷丟來丟去的,「哎,雲歌教練,你說我們會抽到那些戰隊啊。」
雲歌似乎看出來阿水有點緊張了,然後轉頭看了看其他選手,發現他們也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於是雲歌笑了笑,示意他們完全不用緊張。
「放心吧,這次我們是一號種子,分組再差也差不到哪裡去的,最壞的情況就是遇到一隻LCK的隊伍而已,難道你們怕了?」
「怕個錘子,就是打LCK的戰隊才夠盡興,打歐美撈比有什麼意思,要打就打LCK的戰隊,這才有意思。」
寧王一聽雲歌的話,他肯定是不服氣的,寧王攤在沙發上,一副大佬坐姿,開口就說要拳打LCK,腳踹歐美撈比。
「確實,從小組賽的情況來看,強隊就那麼幾個,我們估計很難遇到,」阿水也覺得寧王話說的有理,虐菜真的沒有一點挑戰性。
「其實我蠻想打SKT的,可惜他們也是一號種子,估計我們小組賽是遇不到了,其他戰隊的話,都無所謂,我們誰都不怕,」雲歌還是對SKT戰隊念念不忘。
聽到雲歌這麼自信,IG的幾位選手們的心情也就穩定下來了,於是開始瞪大眼睛看著現場的嘉賓抽籤。
小組賽的一號種子分別是IG戰隊、SKT戰隊,G2戰隊和C9戰隊,最先被抽出來的是G2,東道主直接進入A組,然後是北美之光C9,被劃分到B組。
SKT來到了C組,最後一個抽出的IG只能被劃分的D組內,一號種子分完組後,就輪到二號種子,看到GRF被一個抽中,分到A組之後,正在觀看抽籤的G2選手已經開始狂罵了。
歐美的觀眾也不是很滿意,因為GRF算是二號種子裡面最強的戰隊了,他們是僅次於IG和SKT的奪冠大熱門,雖然GRF一直被稱為外戰軟腳蝦,但是他們紙面上的實力還是蠻強的。
第二個被抽中的就是LPL的二號種子FPX戰隊,他們跟劃分到B組,跟C9交手,看到這個抽籤之後,戰馬教練也鬆了一口氣,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簽。
在同賽區規避原則,不可能去IG所在D組情況下,B組就是對FPX來說最好的,A組有新晉的歐洲之王G2,還有LCK的二號種子GRF,如果FPX被抽到A組的話,這個小組就會直接被評為死亡小組。
而C組的SKT也是一個很難纏的對手,FPX也不想這麼早遇到SKT,於是只有一個B組是最好的。
隨後第三個被抽出的是RNG,看到SKT和RNG這對冤家再度聚集到一起啊,雲歌的臉上就露出了笑容,拳頭這是要搞事情啊,只是RMG的眾人心情就沒有那麼好了,在世界賽上,RNG每次遇到SKT准沒好事,他們每次都會栽到SKT的手中。
只是雲歌臉上的笑容還沒有維持多久,就看到抽獎嘉賓再次將TL的小球給抽了出來,他們被分到了IG所在的D組。
「好啊,這個嘉賓可以的,我要請他吃飯了,居然真的把TL給抽中了,」寧王看到是TL被分到D組之後,一下子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而其他的IG選手也都是摩拳擦掌,準備在小組賽報之前的一箭之仇。
「這下不用我多說了吧,小組賽給我狠狠的打,最好能夠打到他們沒法出線!沒問題吧。」
雲歌雖然沒有經歷當時MSI上的慘敗,卻也知道這是IG選手的心頭之痛,正好利用TL,喚起IG選手比賽的激情。
「沒問題,這次我們不會輕敵了,有了雲歌教練的BP,這次我們一定能贏,」阿水在表決心的時候,還不忘拍一下雲歌教練的馬屁。
雲歌看了阿水一眼,對他拍自己馬屁的舉動表示讚賞,隨後LMS賽區的JT戰隊被抽到了A組,越南賽區的GAM被抽到B組。
RNG的另外一個宿命之敵FNC也被抽到了C組,目前C組就叫做RNG和他的兩個宿命之敵,最後剩下的一個二號種子AHQ被分到了D組。
等到從入圍賽殺出重圍的四支戰隊出線之後,S9的小組賽才算是分配完畢,最終分組如下。
A組:G2、GRF、JT、AHQ
B組:C9、FPX、GAM、SPY
C組:SKT、RNG、FNC、DLG
D組:IG、TL、AHQ、DWG
雲歌和IG的選手對於這次世界賽的分組還是比較滿意的,小組內既有DWG這種有實力的戰隊做競爭,也有TL戰隊可以讓他們復仇,剩下一支用來虐菜熱手,分組非常好。
十月十二日,S9小組賽正式開打首先開場的揭幕戰就是C組SKT和FNC的比賽,SKT是具有傳奇色彩的戰隊,而FNC是歐洲的東道主,用他們兩支戰隊來開幕是非常不錯的。
但最終的結果卻讓所有的歐洲觀眾失望了,FNC基本上是被碾壓的,沒有一點還手的餘地。
最讓雲歌生氣的是SKT居然掏出了中單小炮,扣馬教練這個人一點都不講究,嘴上說著IG亂玩,不跟IG打訓練賽了,但是回頭就被IG的中單小炮給偷了。
在IG跟SKT的訓練賽中,雲歌掏出了五槍手的離譜陣容,上單聖槍遊俠,打野男槍,中單小炮,AD金克斯,輔助女槍,史無前例的五槍陣容,可惜訓練賽不能觸發雲歌羈絆,IG在後期被SKT給翻盤了。
但是Rookie的中單小炮卻非常亮眼,沒想到直接被SKT給偷了,直接第一次拿出來打FNC,你說雲歌能不生氣嗎?扣馬教練太不講究了。
第二場比賽出場的是RNG和DLG兩支戰隊,RNG也不負眾望,直接輕鬆碾壓了DLG戰隊,作為北美的三號種子,他們的實力有點不稱職。
IG是第三支出場的戰隊,他們的對手是小組內最弱的對手AHQ戰隊,由於是第一局比賽,本來雲歌也想著拿個開門紅,但是想到SKT直接偷了一手中單小炮,雲歌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正式比賽中掏出五槍陣容。
藍色方,IG戰隊:
上單:船長
打野:男槍
中單:小炮
AD:聖槍遊俠
輔助:女槍
……
紅色方,AHQ戰隊:
上單:納爾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