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七十二章 無妄之災(1/2)
上路炸線跟上路被通關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尤其是在十三分鐘被推到高地的情況下,EDG的選手心中都生出了一種強烈的緊迫感。
畢竟他們在下半區和EDG打得有來有回,可是一轉頭,上路已經被推到高地上了,這種感覺是非常難受的。
哪怕EDG手握兩條小龍,也沒有辦法彌補上路被通關的劣勢,跟遙遙無期的龍魂相比,上路的兵線才是重中之重。
隨著上路對線的壓力不斷加大,EDG也不得不將更多的精力放到了上路,可是這麼一來,下路就被忽視了。
EDG的下路雙人組在沒有打野的幫助下,再一次被壓到了塔下,之前兩波圍繞下路的Gank並沒有讓EDG的下路肥起來。
反倒是利用峽谷先鋒團戰在下路吃了一大波經濟的阿水要更肥,在燼有等級和裝備的優勢之後,EDG的下路對線就完全不足了。
之前也打野威懾還好,當Jieiie的盲僧出現在上半區的時候,阿水輕鬆的將女槍壓到了塔下,然後燼開始不斷A塔。
即便沒能吃到最後兩層塔皮,但是下路的一塔還是很快就被阿水給拆掉了,上下兩路的兵線同時告急,讓Jiejie的盲僧焦頭爛額。
EDG唯一沒崩的就是中路,小學弟再次撐起了中路對線,沒讓Rookie打出太多的優勢,可是面對兩個人頭的沙皇,小學弟也慢慢變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也就是沙皇這英雄沒有太強的單殺能力,只能強行壓制,沒有收割能力,不然Rookie是肯定要嘗試單殺小學弟的。
在付出二十刀的情況下,小學弟完整的保護了中路的塔皮,沒讓Rookie吃到一層,但他也沒有機會看到IG的中路防禦塔。
中路的情況下就是小兵往往還沒有來到塔下,就已經被兩個中單用技能清光了,根本就活不長。
小學弟能夠穩住中路,可沒有辦法幫助自己的隊友穩住,十五分鐘,在EDG打出了非常主動的節奏後,局面反而是劣勢的。
在經濟面板上,IG的經濟領先已經來到了四千塊,這可比上局的優勢大多了,或許是上局的比賽給了EDG的教練組一個錯覺。
讓他們覺得只要EDG前期再凶一點,就能取得比上局更大的優勢,但是這場比賽,IG卻給了他們一記重拳。
比拼前期的對線,EDG還差了點。
對線是IG的看家功夫,上局IG的陣容偏向於團戰,在線上並沒有給到EDG太多的壓力,而這場比賽,IG主打的就是一個對線。
尤其是上路的滑板鞋,除了前期對線強勢,可謂一無是處,現在AD位都很少玩滑板鞋,這英雄後期不僅手短,傷害還刮痧。
「下條小龍我們不能放了吧,要不要主動打波團?
推掉下路的一塔後,阿水主動指揮下一波的小龍團,被EDG前期拿到兩條小龍,他是不服氣的。
或者說和EDG的整場比賽,阿水都不是很服氣,因為他一直在被對面針對,而且還是瘋狂的針對。
雖然上局的比賽贏了,但是阿水卻感覺自己跟輸了一樣難受,對線被抓爆的感覺並不是很好受。
這局EDG依舊選擇強抓下路,而且阿水還被寶藍搞了一波,他的心中當然不痛快,於是打算在小龍坑找找場子。
「可以,我有TP可以去處理上路兵線,TheShy你就帶下路吧。』
Rookie對於阿水的提議也非常贊同,他也有點厭倦了中路一直清兵的對線,跟小學弟這樣的高手對線並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他一直被給機會。
中路的強強對決的最終結果就是兌兌子,Rookie的確能夠拿到一下對線的優勢,但是相較於面對其他戰隊的時候,這點優勢對於局勢影響有限
隨著阿水和Rookie確定好下一步的策略,IG的選手就開始不斷行動,首先進行的就是換線。
有TP的沙皇去上路守線,阿水的燼坐鎮中路,隨時支援邊路,TheShy的滑板鞋則是來到了下路,圍繞小龍做文章。
EDG也跟著IG進行了對線的調整,不過在上下兩路的防禦塔相繼告破,EDG的兵線也變長了很多,讓他們的對線壓力減輕了不少。
IG的主動換線就意味著度過了對線期,Jinoo難熬的日子就算是過去了,只要他穩穩的在塔下清兵,滑板鞋還真拿他沒有辦法。
如果換線到下路的TheShy還敢高強度壓制,那麼等待的就是EDG的五人抓下,哪怕這個賽季EDG的下路表現並不是很好,但是EDG對於下路的戰術響應速度一直都是頂級的。
有些刻在骨子裡的東西很難被改變。
十七分鐘,第三條小龍刷新,雖然只是一個風龍,但是IG和EDG都已經擺開了架勢想要爭奪。
「這條風龍的待遇非常高啊,IG和EDG都非常給面子,十個人列隊迎接,這可能是風龍的人生巔峰了。』
看到IG和EDG全隊都在小龍坑對峙,娃娃笑著調侃了一句,而且心中隱隱生出了一股興奮之情,因為看這個樣子,怕是要爆發一場大規模的團戰。
「我覺得EDG要小心一點,上一局他們就是敗在了小龍坑團戰的處理上,按理說EDG對於小龍的處理並不差,可就是打不過IG。』
米勒顯然是很擔心EDG重蹈覆轍,前車之鑑,猶在眼前,可以說EDG上局就是輸在了小龍坑的兩波團戰上。
「沒辦法,被IG操作了,沒有一個戰隊敢說團戰能打得過IG,他們的團戰簡直太強了。」「三叉戟都是團戰輸出的好手,這讓IG的團戰根本就不缺輸出,哪怕秒掉一個C位,都沒有辦法穩贏團戰。』
娃娃對於IG的三叉戟非常推崇,但他說的也是事實,就在很多戰隊都是一核和兩核,而IG一直都是三核,團戰碾壓是很正常的。
「其實我覺得EDG可以嘗試讓Jieie搶一下龍,所有人給盲僧打掩護就行了,沒必要跟IG硬拼。
「畢竟EDG想要的就是這條風龍,團戰打起來他們不好贏。
米勒幫EDG出了個主意,娃娃聽到之後就表示贊同,「不錯,這是個好策略,讓盲僧搶一下。』
「搶到就是賺到,沒必要跟IG接團。
然而很多時候,場上的局勢並不受解說的控制,就在米勒剛給EDG出完主意,IG就選擇動手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