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我真不是亂選的 > 第四百四十五章 少年阿Bin

第四百四十五章 少年阿Bin(2/2)

目錄

可阿bin高估了自己的戰鬥力,被減速的鱷魚一段e並沒有打到大樹,導致鱷魚沒有二段e來進行位移,繼續靠近大樹。

theshy甚至都沒有動手,兩下防禦塔的攻擊就成功將鱷魚擊殺,,在鱷魚陣亡後,theshy做了一個出乎意料的舉動,他居然往上路防禦塔旁邊的三角草內丟了個樹兒子。

而此時sofm的男槍還在防禦塔內,在阿bin陣亡後,男槍的處境就變得非常尷尬,進退兩難。

為了不重蹈覆轍,sofm的男槍也沒有省技能的打算,直接閃現到大樹的臉上,準備一槍結果掉大樹。

但是在男槍平a還沒有出手的時候,theshy就反應了過來,他對男槍的舉動有所預判,因此很快就閃現拉開了距離,而且大樹並沒有閃現到草叢內,而是來到防禦塔的旁邊。

想要用平a擊殺大樹的想法失敗,此時男槍陷入了兩難的地步,防禦塔的攻擊已經落到了他的身上,而且傷害還非常高,男槍承受不住三下。

可怎麼放過大樹,sofm又非常不甘心,但此時男槍手中已經沒有位移,根本沒辦法繼續輸出盲僧,因此就算心中再無奈,sofm也只能離去。

sn的上野越塔再度失敗,二打一被theshy殘血逃生,甚至還配合防禦塔完成了反殺,這個結果讓目睹了全部越塔經過的兩位解說忍不住搖了搖頭。

「sn的上野還真的是對theshy念念不忘啊,上局越塔失敗了,這局居然還要硬著頭皮上,他們是真的有勇氣。」

記得雖然在夸sn的上野,但臉上卻充滿了哭笑不得的表情,如果theshy每局比賽遭遇的越塔都是這種程度,記得甚至希望sn和ig的對手能加大力度。

這哪是越theshy的塔啊,這分明是給theshy送人頭的嘛。

「theshy對於塔下的處理很好,充分發揮出了大樹在塔下的優勢,將傷害和控制打滿了,這波與其說sn上野打得不好,還不如說theshy應對的出色。」

「其實sn的上野這波並沒有任何失誤的地方,鱷魚e空也不是阿bin的錯,而是距離夠不到,他不交e也是死。」

在管澤元看來,sn的上野這波越塔真的是盡力了,男槍和鱷魚的傷害基本上都打滿了,第一波傷害還差點將大樹秒殺。

如果不是theshy反應快,用w技能躲掉了男槍的大招,說不定大樹連操作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就在塔下變成了渣渣。

「就這還能洗啊,sn的上野這局都給theshy送溫暖,第一局送蓋倫,這局送大樹,簡直不要太離譜。」

「上野聯動,一死一送,用來形容sn的上野真的一點都沒錯,完全不誇張。」

「我宣布,sn的上野成功lpl新晉的臥龍鳳雛。」

「sn:臥龍鳳雛得一可得天下,我何德何能,能夠得到兩位的輔佐(狗頭)。」

「哈哈哈哈,笑死,這兩人是專門給theshy送溫暖的。」

「阿bin:我看不下去了,雲歌教練居然給我的偶像theshy選大樹,這是人玩的嘛,今天我必須送兩個來抗議(狗頭)。」

即便管澤元再怎麼說,直播間的觀眾也不會原諒sn上單這兩局放下的罪過,尤其是theshy都選蓋倫和大樹了,也擋不住他們送人頭。

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兩位解說也無語了,sofm剛剛沒有看到大樹往草叢丟了個樹兒子,因此男槍還是選擇從防禦塔旁邊的三角草離開。

男槍剛走進草叢,就看到一個萌萌噠的樹兒子向他奔跑而來,男槍沒能躲掉,被樹兒子炸了一臉,本來就已經被防禦塔打掉了半管血,現在被樹兒子一炸,血量只剩下三分之一。

即便玩大樹,theshy也非常不老實,這e技能的傷害完全不正常,theshy為了面對鱷魚並沒有選擇主e,而是qe對點,八級的大樹三級q三級e。非常的奇怪。

但是效果的確不錯,q技能既可以防備鱷魚的突進,e技能還多多炸點傷害,theshy覺得這麼點技能很舒服。

可這就害苦了sofm的男槍,在他被樹兒子炸殘後,小樂言的人馬就出現在了他面前,面對一個瘋狂的野馬,男槍根本無處可逃,最終被小樂言輕鬆收下人頭。

看到男槍也陣亡了,管澤元只能選擇沉默以對,即便他知道sn上野這波已經盡力了,可是他們這波送掉的節奏也太多了。

甚至有可能葬送掉整場比賽,本來sn三條路只有上路有些許的優勢,可是這波送完,上路的優勢蕩然無存。

如果回過頭去看sn前期的節奏, 除了拿到一條小龍之外,基本上沒有一點節奏可言,sofm對位小樂言也沒有拿到野區應該有的優勢,反而被小樂言抓住了不少機會,掌握了主動權。

雖然第一場的mvp是rookie的,但是要說背鍋,那麼罪魁禍首一定會是sofm,他這兩局的表現都太高了,完全沒有發揮出自身的實力,刀刃都劃在了自己人身上。

阿bin對此是有苦難言,在sofm抵達上路之前,他對線是有優勢的,雖然不多,但的確有,可是sofm一來就不一樣了。

兩局越塔送了四個人頭,上路根本就沒法玩,別說是經驗不足的阿bin了,換成任何一位上單,都沒有辦法面對這種情況。

如果來用一句話形容此刻阿bin的心情,那麼他只能說:去就崩。

真的是sofm一去就崩盤。

如果不是sofm長著一副憨厚老實的面相,阿bin甚至都以為sofm是要故意搞自己的,專門跑到上路給他帶崩。

阿bin甚至不敢多想,因為越南首富的名頭真的不是空穴來風。

年輕的阿bin被上了一課,就像是某位知名上單,lpl的好朋友說得那樣,上路如果崩盤了,那麼一定會是打野的鍋。

以前阿bin並不是這麼認為的,他覺得只要自己實力強,打野來不來都行,就像theshy那樣,憑藉個人能力打開一片天地,可現在阿bin覺得自己還是太年輕了。

少年阿bin陷入了迷茫,因為他能夠防住對手,但是完全防不住隊友。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