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重回70年從放牧開始 > 第三百二十八章 自信滿滿

第三百二十八章 自信滿滿(1/2)

目錄

「許老師好~」

「好~」

「老師好~」

「你好~」

許靈均他們從隊上的會議室出來以後,不斷地有上學的學生和許靈均打著招呼。

看到這一場景,李雷和韓梅不免有些激動。

既然這兩人當初選擇了師範院校,對於成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當然是很期待了。

「現在咱們學校有四個班級,一二年級的孩子是最多的,三四年級的人少,你們有沒有想要教的年級。」許靈均邊走邊問道。

這兩人都是新人,許靈均也不知道他們的教學水平,對於讓他們去哪個年級教學,他也沒啥主意,所以就想聽聽這兩人的意見。

「我想~」

「許校長,我們想試試三四年級的,我們畢竟剛畢業,學生少點也好管理。」還沒等韓梅說完李雷直接上前說道。。

李雷昨天晚上就打聽清楚了,這附小一二年級都六十多個孩子,人多歲數還小,這么小的孩子初入學校聽懂聽不懂話都兩說,更別說教了。

還有一點就是李雷的那點私心了,他想著三四年級的學生還有一兩年就畢業了,這些學生能不能考入初中可是能體現一個老師的水平的。

他可不想教個一年級,慢慢往上升,這得什麼時候才能顯出他來,什麼時候才能上位啊!

綜合這些考慮,李雷當然是覺得教三四年級合適了,具體讓他選最好的當然是四年級了。

四年級還有一年半就畢業了,這要是讓他教的都考進初中,那許靈均還不得給他讓位,到時候又是當校長,又是娶韓梅, 想想還挺激動的。

「許~許哥, 我想從一二年級教起,最好是一年級。」

韓梅可沒李雷那麼多的花花腸子, 她是真的很像當好一名教師。

在韓梅想來從最開始入學到畢業,五年下來就能循序漸進的把整個小學的教學都吃透了。

要是直接從三四年級教總感覺欠缺了一點火候。

「嗯,行吧,那韓梅你就教一年級, 李雷你想教三年級還是四年級?」

許靈均想了想就答應了, 一年級現在都到了下半學期,經過他多半年的努力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習慣,只要韓梅按照這個方向走就沒啥大問題。

其實許靈均相對三四年級的學生來說更重視的就是一二年級。

這可不是因為他最初就是教這兩個年級的原因,而是他們學校城成立以後, 一二年級可是他們的基礎。

只有他教好了, 他們學校以後才不缺學生,要不然就會像以前的一隊學校一樣,因為沒學生而直接撤銷了,他可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哎, 李雷,想啥呢,許哥問你話呢!」韓梅拿胳膊肘碰了李雷一下有些無奈的說道。

這傢伙想啥呢, 人家許靈均都問他半天了, 他光是在那傻笑,還有就是她韓梅啥時候用你李雷給做主了。

「啊?許校長,我剛才想事情呢, 您說啥?」李雷這才從幻想中醒來, 還好他反應快, 差點就叫了聲老許。

這韓梅要是再不叫醒他,他都已經當上校長,娶了韓梅, 走向人生巔峰了。

「我說你想教三年級還是四年級。」許靈均有些無奈的說道。

他在前世可沒少見過所謂的高材生, 來單位那一個個的都是眼高手低, 又沒經驗有沒本事, 話倒是說的挺大。

「當然是四年級了,嘿嘿~許校長,我在師~呃~我保證能把他們教好。」

李雷差點又把他師範畢業的事情吹一遍,主要是這幾天在家他可沒少拿這個吹牛。

當然了那些聽他這麼說的鄰居也會露出一副羨慕的表情來。

「行吧, 那李雷你就教四年級吧!不過你們沒教學經驗,要不先聽聽課適應一下再教!」

許靈均想著雖然他們是專業師範畢業,現在也只是教小學課程,可沒實踐經驗的話直接教也不容易。

「許校長,我們都有經驗的,在師範畢業前我們會去學校實習一階段,教課的話沒問題。」李雷趕忙說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