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戲競技 > LOL:這個男人太強了! > 番4:青春風暴(2)

番4:青春風暴(2)(2/2)

目錄

現在,大家總算明白過來了。

好傢夥,原來藏得這麼深!

「昊哥藏得才深啊!」

電競羅浮宮已經炸裂。

ID掛著火域哥的吧友吐槽:「我一直想看昊哥脫掉西裝,重新登陸打比賽,但這賽季的LPL太拉胯了吧。說好的輪流教育Snake新人,逼迫昊哥看不下去重新下場呢?」

「為什麼Snake還是第一?」

ID為『深度哥』的吧友惡意揣測:「會不會是害怕把昊哥逼回來,所以大家故意放水呢?」

「放啥水啊,一場場打得那麼激烈。」

「場面激烈,心跳加速,但Snake最後總是贏!」

有人大叫:「關鍵是Snake這群新人怎麼回事,看上去一個個都好能打!從上路到下路,一個個都站出來C過,見鬼了,昊哥調教出了一支什麼怪物隊?」

也有人說:「那兩個蛇隊新中單的採訪我看了,他們說平時在基地要被昊哥反覆操練苦修,每個人進步非常大。」

「懂了,在基地被昊哥折磨,到了賽場折磨別人。」

「之前有人說昊哥轉行當教練是瞎搞,現在呢?」

「昊哥已經到了隨便調教幾個新人就能統治聯盟的級別了嗎?」

還有人提道:

「上分的兄弟們,碰到YS開頭的ID要注意,那是youngSnake,蛇隊青訓隊成員,聽說也很勐。」

……

關於Snake與李昊的討論又變得非常之多。

各大戰隊都有些懵。

今夕是何年?

TheKing不是已經退役了嗎?

明明Snake一群菜鳥,為什麼還是第一?

我們怎麼又輸給了Snake?

嗯?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