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4:青春風暴(2)(2/2)
現在,大家總算明白過來了。
好傢夥,原來藏得這麼深!
「昊哥藏得才深啊!」
電競羅浮宮已經炸裂。
ID掛著火域哥的吧友吐槽:「我一直想看昊哥脫掉西裝,重新登陸打比賽,但這賽季的LPL太拉胯了吧。說好的輪流教育Snake新人,逼迫昊哥看不下去重新下場呢?」
「為什麼Snake還是第一?」
ID為『深度哥』的吧友惡意揣測:「會不會是害怕把昊哥逼回來,所以大家故意放水呢?」
「放啥水啊,一場場打得那麼激烈。」
「場面激烈,心跳加速,但Snake最後總是贏!」
有人大叫:「關鍵是Snake這群新人怎麼回事,看上去一個個都好能打!從上路到下路,一個個都站出來C過,見鬼了,昊哥調教出了一支什麼怪物隊?」
也有人說:「那兩個蛇隊新中單的採訪我看了,他們說平時在基地要被昊哥反覆操練苦修,每個人進步非常大。」
「懂了,在基地被昊哥折磨,到了賽場折磨別人。」
「之前有人說昊哥轉行當教練是瞎搞,現在呢?」
「昊哥已經到了隨便調教幾個新人就能統治聯盟的級別了嗎?」
還有人提道:
「上分的兄弟們,碰到YS開頭的ID要注意,那是youngSnake,蛇隊青訓隊成員,聽說也很勐。」
……
關於Snake與李昊的討論又變得非常之多。
各大戰隊都有些懵。
今夕是何年?
TheKing不是已經退役了嗎?
明明Snake一群菜鳥,為什麼還是第一?
我們怎麼又輸給了Snake?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