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9:青訓隊(2)(2/2)
他們說說笑笑,將信將疑地進入到對局中。
觀看直播的水友們也不全信烏茲的話,沒準是狗子開玩笑故意捉弄他們的呢。
然而,當遊戲正式開打後,氣氛就不太對勁了。
主播隊碰到完全體職業隊,尤其是強隊,差距實在明顯。
在YS王朝青訓隊的緊密配合下,烏茲姿態這邊三線被壓制。
視野、資源被全面壓制。
僅僅10分鐘,Kid他們就感覺自己在玩恐怖遊戲。
雙方在聯動配合,小規模團戰把控上,完全不處於一個意識層次。
哪怕是只看場面的觀眾,也能直觀感受到雙方的巨大差距。
20分09秒,姿態等人發出一聲歡呼。
姿態匍匐前進,如英雄一般偷掉了YS的上路一塔。
「兄弟們,沒有玲瓏塔!」
「想把我們退役戰神零封?這是不可能的!」
「這已經是一場勝利!」
「……」
僅僅3分鐘後,主播隊基地爆炸,人頭比固定在14:0。
烏茲直播間內,小胖子笑著攤開手,問道:
「現在信了嗎?」
姿態由衷說道:「簡直恐怖啊!」
「這青訓隊放到LPL絕對是強隊。」
「昊哥是怎麼培養起來的啊!」
烏茲卻回應道:「這樣的青訓,Snake有好幾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