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十六章:征戰大背景世界!(1/2)
3月15日,春季賽第七周最後一天。
下午四點多鐘,TES選手早就在後台備戰了。
主教練羅盛,助理教練Ggoong也就是韓國二哥正在極為認真的討論BP陣容。
髮型酷似超人強的369默默無聞,坐在飲水機邊搖骰子,也不知今天能搖3還是搖6。
對面聖槍近段時間不太穩定,經常衝動給溫暖,不過人家是三冠上單,名頭嚇人,哪怕是超人強心頭也有些陰影,這種條件,他想搖到9怕是很難,至少制服組都是這麼認為的。
打野熊熊正在和黃金左手聊天。
Knight比超人強更虛,本來打硬仗就不咋行,現在碰到聯盟最硬,還是曾教育過他的史一中,今天沒有黃金左手,只有折斷的左手。
「兄弟們,對我的希望不要太大。」
「昊哥我真沒得打。」
左手提前把鍋甩掉,說話時虛虛的樣子再加上他的黑眼眶讓他顯得沒什麼精神,完全不具備這個年紀該有的那種活力。
不知內情的人恐怕以為這孩子是訓練很晚累的,太辛苦了呀~!
殊不知,人家有點那啥來著魏武遺風怕是。
去年的這個時間,彎小彎發空間炫耀與左手巨輪,就是兩人聊天很火熱構成的那種巨輪。
也就在當前的第七周,左手看到彎小彎內涵與自己有點曖昧的TT戰隊前運營。
他擔心引火燒身,但又忍不住關注小彎同學與自己好兄弟臨界的近況
所以說,左手先手真的很忙。
就在昨天,他訓練後又開始管理時間網上衝浪,怎麼可能不疲憊。
今天對戰史一中,左手從內心深處已經放棄了。
沒關係的,輸給史一中,大家都能理解,粉絲也不會怪罪。
因為哪怕是TES的粉絲今天對他的期望值都很低。
所以,鍋這麼一甩,心中就沒啥壓力了。
春季賽嘛,TES目前是前四,打到前四不已經贏麻了嗎?
聽著左手頗為喪士氣的話,尤其是他的語氣,完全不是那種開玩笑的樣子,羅教練都微微皺眉,可也沒有說什麼。
畢竟,左手前面的表現挺讓大家滿意。
坐在Knight左後方的Photic聞言暗自冷笑。
他感受到左手想擺爛的心思,心中一陣嘲諷。
今天的關注度多大?
全聯盟都盯著這場比賽!
竟然擺爛,不知道爭取表現打出身價?一點野心上進心都沒有,弱啊。
也對,你的中單位置坐的很穩,不用擔心別人搶。
想到這裡,Photic又有點氣憤。
「阿水去哪了」還沒有迎來大結局,但TES內部是知道一些的。
Photic們心自問,這段時間,他的表現真的很給力。
打SN贏下的兩場不是我用女槍在G我只死兩次,場場輸出打滿。
人頭,只不過被你撿去了而已。
憑什麼你的中單位置那麼穩?
憑什麼JK一來,我就要做板凳!
想到這些,Photic的怨氣越來越大。
我不服!
要逆天!
你們就擺爛吧,正好讓所有人看看,我Photic的作用!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所有人都睜大眼睛,看看這TES,看看這表面華麗實則為廢墟的焦土上,到底是誰在C!
Photic的腦海中已經出現了一張宏偉藍圖。
他將操作整支蛇隊,在TES所有人低迷的情況下,從下路吹起號角,與王朝戰隊決戰,與史一中決戰,成為全場的焦點,最後擊碎Snake的不敗神話,震驚全聯盟!
之後,電競第一人感受到他的巨大潛力,將在賽後與他擁抱,並且在採訪中公開稱讚。
「是的,我的王冠,我的王座,將由Photic來繼承,他將接管下一個時代。」
「Photic是這個時代最有天賦的年輕人。」
我Photic將在聯盟世界的震撼中,一路登頂。
TES會瑟瑟發抖,連夜辭退JK,拒絕他加入。
因為沒有戰隊會為了JK得罪下一位王。
我喜歡的那些網紅,會反過頭來跪舔,這個世界會變成我Photic喜歡的樣子!
嘿嘿嘿
坐在Photic身邊的輔助是球皇,他望著自家AD臉上的表情,一時間震撼莫名。
一會兒憤怒,一會兒憎恨,一會兒高傲,一會兒得意
臥槽,影帝啊這是!
「喂喂餵」
「誰!」Photic的美夢被吵醒,他有些憤怒。
但很快表情又恢復原樣。
球皇不解問道:「祺燊,你怎麼回事啊,剛剛表情那麼怪?」
「誰和你有仇嗎?」
Photic趕忙搖頭:「不是的,我剛剛嘗試冥想比賽,帶入了不同的選手。這不就要對戰Snake了嘛,我也想冥想一下試試。」
球皇恍然大悟,這是合理的。
怪不得自家AD搞得和幕後大Boss一樣變臉。
球皇好心勸道:
「祺燊,千萬不要亂冥想。」
「JDG的那位LokeN,你總知道吧。」
「他的神奇發揮,沒了!」
球皇唏噓:「春季賽初期,LokeN可是能和TheKing對飆戰績的強悍人物,如今嘖嘖。」
「聽說」
「他過年那段時間瘋狂冥想,走火入魔。」
「現在,LokeN迷失了,再也找不回春季賽初期的自己,當時他被稱為與許秀一樣的特質者,現在卻那樣平庸,表現還不及你。」
「我又想到了Bang,那麼強大的AD選手,最後變成冥想滴偽神,在歐美一蹶不振。」
「所以,冥想這東西,很邪乎,祺燊你最好別碰,那近乎是只有TheKing才能駕馭。」
Photic點頭,沖球皇一笑。
球皇真的在關心他,這讓他很溫暖。
未來我若登上王座,一定讓球皇成為下一個芙蘭朵。
我Photic,不會忘記雪中送炭的人。
隨著快到比賽時間,羅教練與韓國二哥把眾人召集在一起,再度講解BP以及不同BP陣容出現後的戰術。
超人強隨著教練組的話點頭,他很認真地在聽。
熊熊和球皇也一樣。
已經甩鍋的左手應付一下,反正教練都是三板斧,更別指望他們有什麼對付史一中的良策。
蕭P聽進去一小半,他大部分還在幻想。
今天的比賽,可以說是他蕭P迄今為止經歷過最大的場面,是熱度最高的一場比賽。
TES教練組如何都想像不到,自家雙C看似在聽,其實都是離線狀態。
五點鐘一到,演播室內的管大校與孫亞龍都是大吼一聲。
「好的,選手登場,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管大校領話:「TES可是聯賽第四,從之前的比賽感覺來說,他們是一支遇強則強的隊伍,今天面對LPL老大哥,一定會有一場龍爭虎鬥!」
孫亞龍並不認可管大校的話,可為了節目懸念,還是接話道:
「沒錯,TES的戰鬥力很強,Snake想連勝會遇到相當大的阻力。」
「……」
BP開始,兩隊各有戰術,選人的速度很快。
TES這邊,拿出了鱷魚、雷克賽、左尹、韋魯斯、錘石這套版本強勢的紮實陣容。
左尹與韋魯斯,都是TES雙C本賽季使用率很高,發揮又很好的英雄。
TES的粉絲們都在點頭,這陣容,他們是滿意的。
面對SES看上去並不慫,陣容先手能力很強。
Snake的陣容,看上去反而更加保守。
上路鐵男,打野皇子,中單冰女,AD賽娜、輔助泰坦。
人人有控,這是要打聯動配合了。
現場響起了兩隊粉絲的加油聲,比賽進入了加載界面。
克里斯離開後,李昊開始囑咐隊友,讓他們打起精神。
印象中,TES韌性很強,要比之前輕鬆賽程的幾支隊伍難打多了。
這一局,李昊的冰女是先選的,也沒有搖擺,打左尹不是很好打。
只從英雄上看,解說席上的解說們也是這麼認為的。
可惜
架不住對面一直空技能啊。
打了三分鐘,李昊都狐疑起來。
走位壓力,比想像中小很多。
對面這左手的技能丟的,怎麼說呢,有點隨意了。
不會是緊張了吧?
李昊暗自一笑,他心中清楚,對面這人虐菜有一手,大賽軟腳蝦很容易隱身。
今天現場來了幾千人,歡呼聲不是一般的大呀。
他還沒來得及說什麼,下路的烏茲和綠毛就議論起來:
「韋魯斯這麼凶嗎?」
「頻頻主動要換血。」
「Photic脾氣這麼大嗎?」
烏茲怒了:「憑什麼啊!」
「不把我當人,欺我老無力是吧!」
綠毛暴躁道:「瑪德,鉤到了!」
「狗哥,搞他!」
「W接控!」
「點!」
「給我點!」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