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百一十八章:大退役時代?(2/2)
隨即就是一陣鬨笑聲。
李昊也被他們逗樂了,半開玩笑說:
「不至於,搞不好我這賽季打完就退役呢。」
「別吧,這賽季打完,應該是我和廠長退役。」
小狗說完,廠長跟著點了點頭。
聖槍則說:
「如果昊哥退役,我也退役。」
「昊哥是因為太無敵才退役,而我則是因為沒了昊哥感覺寂寞所以退役,剛好湊一個無敵又寂寞,這絕對是一樁美談。」
選手通道中,一旁的綠毛根本插不上嘴。
但幾個看似平澹的對話,卻像是一記重錘敲擊在他的心靈上。
他不覺得地咽下一口吐沫。
這看似閒聊的話如果是真的
那聯盟,真的是變天了!
難以想像這幾個人一起退役是什麼樣的畫面,會引發怎樣的浪潮。
聯盟新世界,進入大退役時代嗎?
綠毛偷偷瞥向李昊。
不說別人,就是他自己。
想像一下聽到這位退役的消息,恐怕會被震驚在原地。
一幕幕傳奇畫面如走馬燈一般播放。
這五個年頭,在電競領域是何等的漫長。
「喂,綠毛,別發愣啊。」
「哦哦哦」
「……」
隊員們快速收拾好個人物品,因為早下班,回到基地吃晚餐正好。
戰隊大巴上,大家翻出手機看有關今天比賽的帖子,一搜一大片。
TES的『逆天雙C』自然成為今天的背景板。
車上不斷傳來響亮的笑聲。
網友們太會了,把第二場比賽與第一場比賽做了對比,Photiight的反差巨大。
他們同進同退,如此同步。
最後閃現回泉水的畫面,在滔搏吧裡面遭到瘋傳。
今天就是死忠粉都洗不過來。
請收看小說家古龍的最新作品《KD雙嬌》。
還有人@廠長,詢問他是不是現場收徒,這永不團滅的味道,怎麼那麼沖。
而TES主頁下方,不少主隊粉絲都在抱怨。
沒辦法,今天打得太差。
他們想看到的那種活力與鬥志,啥都沒有。
有人說,要在羅盛和韓國二哥的腿上寫兩個「慫」字,都是你們的好戰術。
TES的制服組倒了血霉。
他們在鬱悶中,又加速了阿水的歸隊計劃。
3月16日,正式進入LPL春季賽第八周。
這代表著,春季常規賽進入了尾聲。
對季後賽的衝刺,愈發慘烈。
尤其是季後賽邊緣戰隊,現在他們比誰都緊張。
能不能進季後賽,觀感完全不同。
哪怕是末位呢,那也是季後賽戰隊。
當然,Snake絲毫沒有這方面的擔心。
廠長對Msi的研究越來越熱切,他已經在看LCK的比賽了。
尤其是三星,被鍋蓋頭重點關照。
3月16日晚上,三星與T1展開巔峰大戰。
前面兩場比賽分別打了45分鐘與50分鐘。
尤其是第二場,50分鐘15秒的比賽,僅爆發9個人頭。
第三場比賽,尺帝犯下致命失誤,霞被奧恩大到又被莫甘娜Q到,瞬間被秒,青鋼影和加里奧也活不下來,T1一波拿下,終結了三星對聯賽的統治。
「T1贏了!」
「我以為三星要贏的,尺帝犯罪啊。」
廠長很是驚訝。
小狗壞笑道:「我喜歡尺帝,三星加油啊。」
賽後,大魔王當選MVP,並且接受了賽後採訪。
李昊無需翻譯,就聽懂了大魔王與咆孝帝的對話。
「Faker,終結了GEN的連勝,你有什麼想說的嗎?本賽季T1有著怎樣的目標?」
Faker推了推眼鏡:「我的目標,T1的目標,都不在LCK。」
咆孝帝興奮了:「想去魔都!」
「是的。」
咆孝帝哈哈大笑:「不錯,那裡有一個強大而讓人興奮的敵人!」
……
「沒翻譯啊,Faker說了什麼?」
「昊哥?」
李昊言簡意賅:「他說想來魔都,想再次帶著勝利離開。」
「這個傢伙」
廠長和烏茲沒說什麼,他們對Faker的怨念挺強,但也很認可這個對手。
芙蘭朵在一旁感慨:
「我原本以為T1要退出本賽季的舞台,沒想到他們又打了出來。」
「真的有韌性。」
鏡頭前,Faker的聲音擲地有聲,後面的掌聲也很響亮。
李昊望著強勢的大魔王,突然壞笑了一下。
算算日子,差不多時間快到了。
至於Faker床底下的漢拿山喝完了沒有,就不知道了。
……
……
今天就這麼多,碼不動了。
感冒發燒38°,量體溫時,不小心把溫度計打碎了,一地水銀,開窗吹冷風戴口罩碼字,我的天,感覺在給自己上B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