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二十四章:被重新翻開的冬窗信息!(1/2)
kz制服們在後台盯著現場的採訪畫面。
snake眾人的回答很認真,從他們的精神面貌來看,一點也不像是在開玩笑或者放煙霧彈之類的。
sin教練在lpl賽區潛伏了一段時間,對於snake,他比其他kz制服組成員要更加了解。
「囂張的傢伙!」
他有些氣急地說道:「他們是認真的,半決賽挑我們kz打,真就是把我們當軟柿子!?」
漢子哥也憋著一股氣:「snake真以為兩場小組賽打完就能把我們拿捏了嗎?」
「bo1和bo5能一樣嗎?」
他攥著拳頭說道:「兄弟們,這波要是不重拳打回去,所有人都會說我們是軟蛋!」
「阿西,半決賽乾死他們!」
「普成,你現在看到theking還會慫嗎?」
bdd咬牙說道:「慫個屁!」
「我要操作!」
「……」
kz後台一陣哄鬧,他們團結起來,互相打氣,大喊加油!
看上去眾志成城,想要在巴黎洗刷恥辱。
但是,kz的一些工作人員卻是感受到了snake的一絲險惡用心。
snake在採訪中的宣言對他們來說真的像是當頭棒喝,也打亂了他們對半決賽的布局。
同時,也給予kz巨大的外部壓力。
要知道,lck的觀眾可是一直盯著msi比賽呢。
目前kz的戰績很差,小組賽10場只贏下5場,不僅被snake雙殺,還被閃電狼雙殺,再加上之前輸給fnc一場,除了在evs和tl身上拿一點保底分之外,他們真的沒有拿得出手的戰績。
作為lck春季賽冠軍,他們算是把臉丟大了。
如果snake不搞花樣,kz從半決賽晉級到總決賽的概率依然很大。
那麼,kz怎麼說也是打到msi總決賽,就算最後失敗,面子上也能過得去。
總亞軍可比四強好聽多了。
如果直接變成四強,那丟人就丟到家了!
可以想像,到時候回國一定會被噴得狗血淋頭!
snake這一波給kz的心理壓力真的非常大,kz制服組都想罵娘。
還有一點,在經歷小組賽失利之後,kz急需建立信心。
他們需要一輪成功的bo5來重新證明自己,然後在總決賽上達到更好的狀態。
可是,這樣的機會snake似乎不願意給。
在kz的分析師總結看來,snake就是想痛打落水狗!
用心之險惡,用『老銀幣』這三個字來形容都太輕了。
當8點鐘evs和fw比賽開始的時候,網絡上也還在討論這件事。
【snake直接點名kz!】
【哈哈,棒子們氣壞了,蛇隊連總決賽的機會都不給。】
【snake:有風險?我不是年年吊錘棒子隊嗎?】
【拳頭的賽制改動沒問題,第一有選擇打三四名的權利明顯合理,要怪只能怪kz,被閃電狼雙殺,第二名撈不到只能等著被點名】
【一個要衝擊王朝的戰隊,沒點鋒芒怎麼行?snake干就完了!】
……
也有理智帝站出來說不合理,太衝動。但分析帝認為現在就是kz最拉胯的時候。
評論區的節奏帶師傅認為snake太狂了,要付出代價!
但是,帶師傅很快被人一通亂懟。
這叫狂嗎?
我們可是十連勝!
目標總冠軍,打誰不是打?
現在正是一鼓作氣摧毀lck的時候!
一些lpl老粉絲帶著欣慰的笑容說道:「我看的好爽啊,咱們lpl就是要硬氣一點,現在可不是什麼lck統治的時代,點名打你怎麼了?!當年他們多狂,現在超級加倍奉還!」
「snake這兩年一直都是五個中國人站在一起奪冠,這華子抽的賊上頭,韓雜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前兩年勞資被韓雜噁心壞了,現在趕緊給爺爪巴!」
……
閃電狼和evs的比賽結果並沒有太大影響,哪怕是fw爆冷輸了,一樣有五個勝場,再加上對kz雙殺,連加賽都不用打。
不過,fw還是在32分鐘用一場漂亮的勝利鎖定第六個積分。
晚上十點鐘,4-5戰績的fnc對戰3-6戰績的tl。
這個時間段,李昊等人哪怕是在後台能夠感受到現場的氣氛。
以lcs內戰開始,再到lcs內戰結束。
對於tl與北美賽區來說,這是最後的希望。
如果tl能贏下,那麼雙方將加賽決定最後的名額。
當bp結束的時候,導播把鏡頭插播到現場靠右前方的一片觀眾席,那裡來了一大批瘋狂的北美觀眾。
尤其是一位穿著tl隊服、帶著眼睛的魁梧老哥,他雙手拿著旗幟,對著鏡頭瘋狂大喊。
能看到旗幟上寫的是:「let's go team liquid!!」
周圍一幫人都在大喊,激情滿滿。
lcs北美賽區作為聯盟的誕生起源之地,有非常多忠誠且瘋狂的粉絲,可是北美賽區卻是一次世界性質的冠軍都沒有,完全是一塊貧瘠的土地。
北美賽區的選手在自家的聯賽打得挺好,可是一到世界賽,大多數情況都是陪跑。
雖然他們也在花大價錢引入外援,可是根本沒用。
多數外援都是過來拿美刀養老的,畢竟那邊的賽程很輕鬆,管理也較為鬆散。
所以,哪怕team liquid這次在msi小組賽上表現很拉胯,可瘋狂的北美粉絲們也只能支持他們。
也許場上的tl選手真的被那些呼喊聲影響到了,他們在背水一戰中,打出了亮眼發揮。
39分14秒,拿到遠古龍buff的tl帶著12-7的人頭比殺上fnc下路高地!
大師兄的燼打出4/1/5的數據,fnc這邊的caps中路翻車。
20秒後,大師兄閃現第四發子彈帶走男槍!
tl扳回一城,雙方的戰績全部都變成4-6。
也就是說,需要加賽!
觀眾席上,那位身材壯碩的老哥高興的像一個孩子,他朝著身邊的一個年輕人大喊道:
「凱里,tl贏了!」
「該死的,我們還有機會!」
「丹麥人的表現爛透了,哈哈!」
年輕人也興奮地說道:「caps乾的漂亮,繼續選卡爾瑪做我們的臥底吧!」
後面有金髮小姐姐也是他們的同伴。
tl贏下比賽,金髮小姐姐也滿臉笑容,但她還是真實地說道:
「不要太激動,我們還有一場加賽要打。」
「而且,就算能到巴黎,這次msi奪冠的概率也很低。」
「tl的表現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好,他們根本沒有打出在春季賽中的那種發揮。」
「哦,他們的實力與snake相差太多了。尤其是pebeleter,你覺得他能在bo5中面對theking嗎?所以,這次還是不要對奪冠抱有期望,否則你們會傷心到連一個麵包都吃不下去。」
一聽到這話,那個壯碩老哥坐了下來,苦著臉說道:
「吉娜,能不要提前說這樣的話嗎?太打擊人了,我們應該專心在比賽中。」
「pebeleter這個傢伙在春季賽挺有一把刷子的,給他一點信心吧。」
凱里正準備搭話,又聽到吉娜感嘆道:
「春季賽最可惜的還是tsm戰隊...」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