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零三章:金晶聖經、三叉戟戰損版(1/2)(2/2)
……
很多專門剪輯職業賽的阿婆主望著十幾萬、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的視頻播放量,真的是淚流滿面,嗚嗚嗚的哭出聲。
孩子委屈啊,好久沒有看到這種層次的播放量了!
在枸杞哥消失的這段時間,最吸流的就是那些緬懷和考古視頻,但做的人實在太多了,只能勉強度日。
一個「TheKing」養活了一堆視頻剪輯人,真的不是開玩笑。
所以,李昊三個月不見人,尤其對那些盯著他「薅」的阿婆主來說,簡直就像是土地乾旱了老天又不下雨。nake打RW的當天晚上,不開玩笑,一堆Up哭著熬了通宵,感動的啊!
各種系列的視頻被剪輯出來,比如說:
《神的回歸》
《論電競選手的保養持久戰》
《枸杞哥:給你機會你不中用啊!》
《打Snake很藍的啦》
《枸杞哥(滿臉疑惑):東部?傑、東部三?》
《東部二哥(鼻青臉腫):大哥,三弟,給我報仇!》
……
這些標題再加上剪輯配樂,吸流那是輕輕鬆鬆,Snake的粉絲以及那些路人粉絲們,就和過大年一樣,心情好了都會點讚,都會投票。
聯盟第一人的流量,就是突出一個恐怖。
就在粉絲們嗨皮興奮、氣氛火熱的時候,一個新的大瓜又出現了。
RW的慘敗之後,人們很自然的把目光放在IG身上。
於是,IG的主頁下方出現很多質疑聲。當然,也有不少是反串黨故意挑唆,其中不乏蛙蛙人士。
IG的蘇大經理更新出了最新動態,表達了自己對IG戰隊的信心,同時有力的回擊了外界的質疑聲。
動態的內容詳細分析了IG與Snake的優劣勢,在承認Snake很強、有著光輝歷史的基礎上,也強調了IG在2018賽季春季的輝煌戰果。
同時,針對Snake和RW的比賽,也做了一番分析。
配合上數據,這一套理論確實能站得住腳,而且有理有據。
RW的運營部看到蘇大經理的發文都被感動了。
還得是大哥啊!
關鍵時刻,有事真上!
原來我們3:0被橫掃只是意外,最大原因是心態,沒有發揮出真實實力,不是我們的實力差!
說實話,如果是他們RW的公關自己發出這樣的解釋,只會被批評被噴,但大哥主動出來罩著,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畢竟,其他人嘴中的評價會更避嫌一點。
東部大哥,真的很溫暖!
網友們對蘇大經理的發聲並不是太意外,幫自己戰隊說說話,給隊員們打打氣,給粉絲們更多的信心,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更何況,IG還是18連勝的隊伍。
而且,有數據論證,並不是瞎侃,就算事後被打臉也只是觀點有誤,算不上多社死。
但是,蘇大經理髮出的一條觀點實在太搞了!
「IG主教練金晶洙通過大數據研究,對IG和Snake現階段的實力做了一個有參照的對比。如果IG能稱為三叉戟的話,那麼Snake大概能算2.5叉戟,IG的勝算還是更大的,未來的版本不敢說,但我們是更適應當下版本的隊伍。」
「……」
2.5叉戟?
這又是什麼天才計量單位?
當即就有人惡搞,把金晶洙和克里斯的照片P到了電競羅浮宮中。
金晶洙面帶笑意,手中拿著的是完整版的「海神三叉戟」。
P到克里斯手中的,則是2.5版本,號稱三叉戟戰損版。
因此,一些網友笑稱金晶洙為「真三叉戟教練」、「就比你多0.5氣不氣教練」
不過,玩梗歸玩梗,金晶洙對Snake以及對李昊的分析,確實有獨到的見解。
難道,枸杞哥真的轉型了?
難道,RW被橫掃真的不是硬實力問題,而是各種條件下的小概率事件?
……
4月21日下午,杭州文化中心場館,RNG和EDG的半決賽即將在5點鐘開打。nake正在酒店內觀戰。
芙蘭朵樂呵呵道:「昊哥,金晶洙的分析你看了沒?」
「當然看了。」
李昊笑道:「他分析的很有道理,不過對我們有些誤解。」
「不錯。」
克里斯說道:「RW龜縮起來,硬攻難打,如果能在節奏上壓制他們,當然是更輕鬆的打法。」
「不過,打IG的話,我們的戰術明顯要變一變!」
「沒關係,最好他們能一直誤解下去。」
……
另外一頭,IG眾人也在看比賽。
金教練已經知道了網絡上的風波,對於蘇大經理的操作,他沒有任何意見,甚至對一些媒體人的詢問,很是大方的承認了。
這年頭,有話題不一定是壞事。
而且,一旦被證實他的說法是正確的。
那麼,IG不僅能打進總決賽,他的專業度也會水漲船高!
金晶洙正美滋滋地思考著呢,下午五點鐘,EDG和RNG大戰開啟。
觀眾們本以為能看到豬狗大戰,甚至有可能會看到熟悉的2級抓下。
但是,七醬直接坐在了板凳上。
廠長最近的狀態不是太好,訓練賽的時候也比較低迷,了解情況的EDG俱樂部根本不敢隨意派他出場。
這一輪比賽證明,東部三傑還是強,RNG在後半程的狀態愈發好了。
打完第二場比賽,烏茲滿臉笑容。
2:逼上死路!
Ray、Hare這對上野組合在兩場比賽中都出現了不小的問題。
第三場,EDG無奈把Hare換下,死馬當活馬醫,派出廠長!
讓老豬粉們感動與振奮的是,廠長在登場後,幫助小學弟建立了非常大的優勢,歷時34分鐘扳回一局,給半決賽增加了新的懸念。
國服大腿、當年的諾導,似乎又回來了!
有些人甚至喊出口號,2017年EDG能讓二追三擊敗RNG,這一次依然可以!
我們要去柏林賽場,我們要去M私!
國電粉絲喊出了他們的聲音!
但是,被寄予厚望的廠長沒能像Snake那個男人一樣持續救主,上一場有著巨大功勞給予戰隊希望的廠長,在第四場對決中,因為一次著急的gank被麻辣香鍋反蹲得手,成為了突破口。
大虎神和小狗相繼發威,EDG在28分鐘陷入了8000經濟的劣勢!
RNG選手席,在31分鐘團戰打贏後,隊伍語音中滿是他們急促的喊叫聲。
「一波!Nie!簡自豪牛逼!銷戶牛逼!」等互吹之語與喊叫聲讓他們非常快樂,RNG一路高歌,把EDG擊潰!
3:1,RNG鎖定了春季決賽名額!
東部三哥挽回了二弟丟失的臉面,斬殺前西部大哥。
RNG的隊員們在舞台上慶祝,他們即將御劍前往成都,與下一支隊伍會師。
EDG的選手席,就相當沒落了。
「七醬有點打不動了呀!」
「廠長也是S2老選手,這是第七個年頭,打不動也正常。」
「從廠長的角度再去看枸杞哥,真的很恐怖,當年他們可都是老WE的隊員,現在的狀態幾乎是天壤之別。」
豬粉袒護道:「不能比,整個聯盟只有一個枸杞哥,和七醬在一起比有些不公平,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是石油+齒輪運轉的。七醬已經不錯了,雖然滿身遺憾,我只希望他能再多打幾場比賽。」
也有人信誓旦旦道:「枸杞哥下一關也難過,IG不是好惹的!」
「是的,我感覺金教練的分析還是到位的,枸杞哥也難免要轉型。」
但是,又有奇怪的聲音出現:
「職業選手們!一定要小心枸杞哥啊!我是從2020年穿越回來的,他像神一樣回歸,還在征戰,是新秀收割機!一定要小心枸杞!」
……
4月22日,2018年春季賽半決賽下半程正式開打。
IG對戰Snake!
……
……
我先睡一手。
晚安('-'*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