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八章:一定要衝進S6!(1/2)
比賽打完,LPL官方電視台的彈幕內一片沸騰:
「臥槽,我是豬崽,剛才差點嚇尿了!看開局我還以為要輸,沒想到EDG頂到了最後!」
「誰說不是,TheKing這個人找了幾波機會,如果不是EDG及時資源互換止損,Snake早就起勢了!」
「有一說一,枸杞哥真有點變態,隊友這兩把的狀態不是太好,但他還是穩定的就和一個機器人一樣。最後一波如果不是EDG這邊有一個炮車,卡牌斷線就成功了,搞不好還有變數。」
「Snake好強啊,希望他們能進S6。」
「我是枸杞哥S2老粉,當年枸杞哥還是WE廢磚的時候我就覺得他不凡,這三把我真的看哭了,嗚嗚嗚,枸杞哥,你在拿命C啊!」
……
EDG擊敗Snake,拿到常規賽16連勝!
這個夏天,難以想到比這更完美的開局。
廠長摘掉耳機,臉上的暗凱表情也隨之消失。
這兩把,真的不輕鬆。
EDG打了一整個夏天,絕對是今天最累。
精神高度緊繃,一點都不敢鬆懈。
EDG一行人走到Snake這邊,大家一一握手。
廠長來到李昊身邊,望著李昊那有些小鬱悶的表情,鍋蓋頭一下子樂了:
「兄弟,別愁眉哭臉的,你們今天很不錯了。」
「你哪裡看到我愁眉苦臉,我只是在回味。」
明凱:「回味什麼?」
李昊嘴角微翹:「吃了幾窩F4,多是一件美事啊。」
暗凱:「崽子,你在暗示什麼!」
李昊白了他一眼,啥也不說了。
讓他二人都沒想到的是,剛才這一幕幕畫面,竟然被導播給捕捉到了大屏幕上,現場頓時有點炸鍋。
娃娃笑嘻嘻地說道:「猜猜廠長和TheKing在說什麼?這兩人的表情很耐人尋味啊。」
致幻:「他們以前就認識,可能是在敘舊。」
米勒湊熱鬧:「我覺得廠長可能在說,你這殺豬的速度不夠快啊,我養豬養到你殺不過來。」
「哈哈哈。」
解說席上,三個狗東西越說越嗨,嗶嗶嗶不停。
彈幕內:
「廠長:枸杞哥,加入EDG吧,我養的豬你隨便殺。」
「枸杞哥(白眼):又騙我玩大樹是吧。」
……
握手之後,EDG到舞台上向觀眾致謝,也是接受了熱烈了掌聲。
16輪BO3連勝,他們統治力夏季常規賽。
這個時候,正坐在LPL官方賽事中心當嘉賓的澤元一臉笑容地說道:
「EDG是真的強,常規賽全勝,打出了無與倫比的統治力,這次S6很有機會!」
一旁的Joker也點頭髮言道:
「不錯,這支隊伍現在的整體性,穩定性,可以說是最強的。第一場雖然被Snake的節奏打得很慘,從後面兩場看來,他們心態很好,根本沒有受到影響。這也是EDG本賽季強的地方,他們在絕境中都很有韌性。」
……
彈幕的氣氛大多數都差不多,戰績好,肯定要吹。
但是,經歷過S5滑鐵盧之殤的一些老粉絲,還是覺得現在說這些為時過早。
在各大與電競有關的論壇內,也因此爭論不休。
……
選手通道內,李昊看在眼中。
剛子、聖槍還有Zzr,都耷拉著腦袋,有點消沉。
相比於第一場打完之後的場景,完全是兩個樣子。
但他明白,這對於Snake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12連勝也好,13連勝也好,都不是那麼重要。
而且,因為長期連勝的關係,在感受到外界的期望度後,選手們的壓力也會隨之變大。
這一次失敗,是一次警鐘,也能讓大家鬆一口氣。
回到後台之後,傳來一片『我的』、『我的』,大家都在講述自己犯的錯誤。
看樣子,似乎要開一場分鍋大會。
替補席上,Tank感覺今天就好像過年一樣。
他的屁股在板凳上坐的有些麻木,一到比賽就能聽到飲水機『嘟嘟嘟』的聲音。
Tank並不是想看到Snake吃敗仗,而是想重新獲得登場機會與俱樂部的重視。
為了做好準備,Tank改變作息,比之前刻苦多了。
今天,Snake敗給了EDG,他終於看到了一絲絲曙光。
不穩定的因素越多,他的機會也就越多。
可讓Tank失望的是,教練組並沒有朝他多看一眼。
克里斯說道:「不用沮喪,一輪BO3的失利不能代表全部。」
「我們要總結失利的原因,做出改變,這才是最終目的。」
「這個夏天,還有更大的挑戰在等待著我們。」
「季後賽!」
「冒泡賽!」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