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七十六章:乖孫把握不住!(1/2)
韓國選手席上,尺帝的表情有些沮喪。
陰影根深蒂固,魔咒也還沒有除去。
他依然是失敗者,CoreJJ轉動身體朝向尺帝這邊,然後伸手安撫式地輕拍他的大腿。
這會兒,兩人的耳機還沒來得及摘,隨意掛在脖子上。
「載赫,你不用沮喪。」
「我們差的也只是一波小龍團的節奏,如果那波我們打贏,輸的就會是他們。」
尺帝主動背鍋道:「可那一波是我的責任,被先手秒掉。」
「如果我站場輸出,能打更多牽扯,也能提供輸出,我們的傷害也就夠了。」
「容仁,你不用安慰我,我沒有那麼脆弱的。」
「只是輸了比賽,心情難免不好。」
CoreJJ也明確那波就是尺帝的問題,但看到自己的好兄弟這樣,他在摘掉耳機的時候,還是寬慰道:
「這只是小組賽,我們還有很多戰術沒有用出來。」
「現在就算是全勝也意義不大,我們只要拿下那個最終的波5就行了,相比於小組賽的單一場次較量,那才是我們更擅長的。」
CoreJJ這次稍微提高嗓音,Faker和Kiin聽到後,也把目光投射過來。
這正是他的目的,CoreJJ的話是說給所有人聽的。
雖然有自我安慰與麻痹的嫌疑,但終歸有點用處,連大魔王的面色都稍微舒緩下來。
他們離開了自己的座位,默默返回後台。
尺帝臨走的時候,還朝著中國隊那邊的方向瞅了幾眼。
他看向烏茲,又把目光懸停在李昊的側影上,微微出神。
CoreJJ拉拽他的衣袖,尺帝這才跟上隊伍。
當李昊一行在舞台上朝著現場觀眾致謝時,韓國後台已經快速開會。
這次開會的對象正是尺帝。
不管是Edger還是扣馬,他們都沒有避諱,明確指出了尺帝犯下的問題。
Peanut的問題也很多,但並沒有被制服組針對,因為他接下來從半決賽到決賽,大概率都不會再有登場機會。
開會、換人,讓隊伍重新起航。
接下來,他們會在半決賽痛打異組戰隊,用半決賽的勝利使得韓國隊恢復常態,踩著對手的屍體來凝聚氣勢。
最後,就是和中國隊的決戰!
這一系列的流程,都已經被策劃好了。
今天的比賽並沒有結束,在雅加達晚上8點鐘,半決賽會立刻開始。
下午四點鐘,B組小組賽最後一輪開打。
沙特輸給了灣灣隊,巴鐵擊敗印尼。
至此,AB兩組的積分全部出爐。
有趣的是,兩邊戰隊同樣排名的戰隊所取得的積分完全一致。
同為小組第一的中國代表隊與灣灣隊都是全勝砍下6分。
韓國隊與沙特是4分,巴鐵與越南各自2分。
至於印尼和哈薩克斯坦則是手拉手,一起手捧大零蛋。
「印尼這邊的粉絲倒是心態挺好的。」
芙蘭朵在後台說道:「主隊6連敗,他們還在歡呼。」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印尼聯賽本就不專業,他們成型也比較晚,在東南亞GPL中他們就屬於食物鏈底端,這支隊伍東拼西湊,基本是從HH戰隊以及春季賽冠軍BE戰隊中選出來的,HH戰隊在印尼是有名的對內幻神,這幫人能拉出來遛一遛打亞運會已經算是巨大突破了。」
克里斯笑呵呵道:「本土的觀眾知根知底,期望沒有那麼高,他們就是來湊個熱鬧。」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
克里斯因為查閱了很多資料,所以知道得很多,他賣了一個關子,芙蘭朵與一旁正在悠閒喝水的李昊都把目光轉移了過來。
「什麼有趣的事?」
芙蘭朵還在追問,負責翻譯馬來語的翻譯小哥突然插話道:
「你是不是想說WhyNuts?」
克里斯愣了一下:「你怎麼知道的?」
翻譯小哥朝李昊看了一眼,笑著說道:
「因為WhyNuts的英雄池也很深,在印尼聯賽裡面出了名的騷,這人還經常模仿昊哥操作,甚至他還有一個和昊哥同款的保溫杯。」
「在當地的論壇裡面,有人戲稱他是印尼小TheKing,算是小有名氣。」
「不過,他的英雄池深歸深,玩得卻不精,和昊哥的層次差遠了。」
克里斯不住點頭,他要說的就是這個事。
芙蘭朵、鍋老師還有烏茲聽到,這三人不約而同地揚起脖子,像是老鴨一樣嘎嘎大笑。
「哈哈哈!」
「小TheKing,笑死了,我說他上次怎麼打韓國隊的時候敢選劍聖呢,原來還是個小TheKing是吧,哈哈!」
「6連敗,印尼飯堂版TheKing!」
「……」
李昊本來不覺得有多好笑,但這三人的笑聲很魔性,連他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烏茲笑著建議:
「應該把這個消息發給左霧,他一定感興趣。」
「接下來就是江左霧郎,三顧印尼。」
「帶回更年輕的TheKing的,蛇隊又要起飛了。」
克里斯白了他一眼:「你們RNG要的話我們保證不搶,這是一樁美事,祝你們新賽季合作愉快。」
小胖子開玩笑道:
「昊哥,你聽到了吧,他們不要你了,跟我回RNG吧,我倆住一個宿舍。」
李昊微微一笑:「怎麼,你們最近又缺人看管飲水機了是吧。」
「哪能啊!」
鍋老師拍打著胸脯:「飲水機我負責看管。」
「逼g膽!當我們面挖牆腳是吧!」
「……」
中國隊後台一片活躍,隨行的電競媒體人微微眯起眼睛,他的腦海中甚至自從生成了一篇重磅報導:《震驚:RNG有意TheKing,正面叫板蛇隊制服組,開出爆炸條件!後台大亂!》
不過想一想現在還是亞運會期間,這位媒體人只能暫時把心中這團火壓下來。
不過,一旦到了今年的冬窗轉會期,那不是捕風捉影,想怎麼編就怎麼編?
……
半決賽在晚上,李昊他們有三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期間去吃飯的時候,他們還被媒體採訪了。
因為半決賽對戰沙特,肉眼可見是三場福利局。
面對灣灣省隊,沙特一場都贏不了,更不要說面對李昊他們了。
所以,在接受採訪時,大家都話語輕鬆,十分自信。
但韓國隊那邊,就沒有那麼輕鬆了。
在傍晚六點左右,LCK的觀眾盯著屏幕,鏡頭鎖定在扣馬教練身上。
韓國電競記者朴一男拖著一串思密達腔調朝扣馬問道:
「我們在小組賽連續輸給了中國隊,國民們現在比較擔心接下來的比賽,這次亞運會表演賽,難道我們沒有勝算了嗎?你們有沒有準備調整?」
鏡頭中的扣馬看不到一絲慌張:
「當然會有調整,小組賽不管是我們還是中國隊,基本都在試探,這就和訓練賽差不多,說明不了太多的問題。」
「因為到了決賽環節,我們都會採用不同的打法,與小組賽是不同維度的較量,那種時候,韓國隊的勝算至少有五成。我們能擊敗中國隊,他們也能擊敗我們,最緊張的對決就在那個時候。」
聞言,記者的面色緩和不少。
跟著,他又對韓國隊的選手們進行了一波採訪,大家的口吻和扣馬是差不多的。
小組賽兩場比賽的失敗似乎沒有給他們帶來任何影響。
整支隊伍的精氣神倒是讓韓國觀眾滿意。
李瓜皮目送著記者離開,他晚上吃飯的時候,和姑媽奶奶聚在一起。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