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七十三章:極惡時代!(1/2)
「9連勝,你們都沒有看錯,這是lcs在世界賽上取得的成績!」
「擁有theking的tsm,幾乎在世界賽上為所欲為,別說ig掉以輕心這種話,最後的勝負永遠是電競比賽最有說服力的,tsm已經成為2019年msi的t0戰隊。」
lec解說席,科斯特用揶揄與略帶諷刺的語氣繼續說道:
「再瞧瞧我們lec的戰隊幹了什麼?」
「pvb,一支外卡賽區的戰隊,竟然將g2雙殺!」
「越南觀眾應該會感謝我們,caps與peakz在河內受到很多觀眾歡迎,原因是pvb僅有的兩個勝場,全部來自於我們。」
儘管科斯特說什麼,人們都無法忘卻他的昊吹便簽。
但是,他現在所說的,確實是大實話。
歐洲銀河戰艦,2019賽季那是為了征戰世界賽爭搶召喚師杯而成立的。
誰能想到,這種碾壓lec賽區的豪華戰艦,在世界賽牛刀小試之下,竟然要在小小的河內擱淺。
科斯特兜兜轉轉,又把話題引入到「冬窗」回憶以及「假如theking在g2會發生什麼」這些內容當中。
用一句話概括:g2不用走程序,趕緊流出悔恨的淚水吧。
與lec這邊氣氛不同,lcs的幾位解說都在興奮地討論著tsm接下來的那場比賽。
也就是小組賽的收尾之戰。
riv說道:「根據最近的傷情報告,tsm的核心打野笨雞今天無法登場,這意味著tsm無法使用最熟悉的一套戰術。」
「如果是kakao的話,你們覺得tsm的勝算有多大。」
「skt的狀態已經回暖,大魔王更是拿到超神戰績,clid的手感也火熱起來,這可比之前難對付多了。」
「lcs的世界賽小組賽全勝,有機會嗎?」
riv說話的時候,一直看著坐在中位上的史密斯,當然是在徵詢後者的意見。
史密斯露出自信的笑容:
「我堅信tsm能夠創造這樣輝煌的紀錄,信心自然是來自於theking。」
「其實,這一場比賽已經說明了很多問題。@*~~」
「在tsm陷入大劣勢的情況下,theking沒有必要那麼拼,因為tsm小組出線已經鎖定了。而theking的態度告訴我,他不想輸。」
「這樣的theking,有著我也猜不透的力量,他能夠掌控比賽。」
「ig絕對是一支強力戰隊,但theking能夠帶領tsm打出漂亮的翻盤局,這也許只是他力量爆發出來後的冰山一角。」
坐在史密斯右邊的是來自邁阿密的解說大衛,他和平時一樣留著精悍的短髮,有些黝黑的臉上掛著促狹的笑:
「整個msi,最亮眼的上單,毫無疑問是theshy。」
「tsm對戰ig,比爾森被theshy與寧教育了,他直到獲勝時也只拿到1/8/9的戰績。」
「在對手是theking的情況下,比爾森這種戰績都能贏比賽,難道還不能體現tsm的恐怖,theking的恐怖嗎?」
他的口吻結合表情,明顯給人一種「我奶奶上了都能贏」的既視感。
大衛又笑道:
「skt的上單可沒有theshy那種強度。」
「據我所知,在khan與theking的比賽中,他的表現更像是臥底。」
不少lcs觀眾聽到這些,一個煙都大笑起來。
他們都要替khan問一聲:你禮貌嗎?
笑談與熱議中,場上的tsm眾人已經與ig握手完畢。
大家全程沉默,沒有人說話。
肉雞羞男。
等人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
到手的勝利以這種方式飛走,心裡肯定不好受。
而且,被對面一個人秀翻,真的很打擊自信心。
讓rookie等人想不通的是,那個男人離開了snake,甚至來到lcs賽區,怎麼還是不能將他打敗呢?
mafa教練及時從後台趕來,安慰著ig每一個人。
用mafa教練的話來說,ig距離擊敗tsm,只差戳破一層薄薄的能透過光線的紙。
下次,一定可以!
小組賽最後一日的精彩還在繼續。
閃電狼再勝pvb,拿到msi第二個積分。
柿子要找軟的捏,電狼很悲催,只能虐虐外卡了。
用灣灣粉絲的話來說,不能怪lms現在昊吹當道,,實在是本土戰隊太差,毫無競爭力啊!
十個電競媒體人裡面,至少有九個是吳吹,剩下一個藏的有點深,但稍微一扒還是昊吹。
在成分明顯又內卷嚴重的省隊電競媒體人中,不少人為了頭,已經在預言theking將會征戰s20。
根據灣灣電競媒體分析,theking至少能戰鬥到40歲。
他們把李昊的「保養」與「冥想」吹得非常玄,甚至搞出了專業的訪談節目,一幫「磚家」竟然分析地頭頭是道。
哪怕是李昊自己看了,都會一臉懵逼。
有這麼多彎彎繞繞的學問嗎?
國內的粉絲看到這部分內容後,反應是比較奇怪的。
誇張吧,但放在枸杞哥身上竟然又恆河裡?
枸杞哥征戰s20,這聽上去可比「吃不起茶葉蛋」靠譜多了。
電狼在msi上吃保底,而某些戰隊,卻喜歡劫富濟貧。
傍晚五點鐘,g2大戰skt!
g2再玩藝術,旺德的上單派克閃瞎眾人的眼睛。
本以為g2會把自己玩死,沒想到旺德線上爆炸的派克在團戰中混著混著發育起來了,竟然打出了出乎skt意料的強勢效果。
37分鐘,g2站在舞台上接受歡呼。
雙殺skt,本屆msi,除了tsm之外,只有g2做到了。
在韓國看比賽的觀眾們都不知道說啥好,lck,已經淪落到被歐美隊伍亂殺的程度了嗎?
不少打算轉會去lec和lcs養老的韓援們都快崩潰了。
這麼搞下去,我們還怎麼轉會賺美刀?
「技術扶貧」這杆漂亮的大旗,還能扯得起來嗎?
現場的越南觀眾歡呼聲不斷,把熱情送給了g2。
幹掉skt,再給pvb送溫暖。
劫富濟貧,愛憎分明。
五月的河內,就屬g2最暖。
看了這場比賽,同樣崩潰的還有閃電狼戰隊。
g2拿到關鍵勝場,閃電狼失去了理論上出線的可能。
晚上七點,失去鬥志的f毫無意外的輸給了ig,而且是一場觸目驚心的慘敗。
整場比賽,沒有打到20分鐘。
這就是粉絲們稱做的「觸底屬性」
每當ig輸給tsm,或者被枸杞哥刺激後,他們就會不斷積攢怒氣,那麼在一場比賽,將會釋放無盡的怒火。
只能算電狼倒霉了。
晚上八點黃金檔,msi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在skt和tsm之間展開。 @
各大賽區的觀眾,再次矚目。
kakao替補出戰對戰skt,失去了最懂大魔王的笨雞,tsm還能和上場對戰skt一樣順利嗎?
這樣的懸念,只維持了27分06秒!
skt本場拿出一套很保守的陣容,也是他們常用的偏後期戰術。
tsm則是相反,卡靠。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