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兩百三十五章 已經不屬於我們了(1/2)
將這些投降的蜥蜴人全部關在一個房間之中後,凱麗便離開了艦橋,這裡將由這些陸戰隊員們來駐守。
相對於攻擊來說,陸戰隊員們在防禦方便更為的凸出,而且現在有著副官的幫助,那可堅守的時間就更久了。
副官在掌控整艘戰艦的時候,就已經中斷了戰艦上所有的監控,現在對於奧杜諾來說,他已經失去了對這些戰艦的控制。
除此之外,在凱麗配合副官掌控對方戰艦的時候,三艘巨獸級戰列巡航艦已經躍遷至蜥蜴文明艦隊的上方。
這叫故技重施,也可以說是梅開二度。
同樣的戰術,只要好用,對方沒有能力破解,那麼就算用上百十來次那都是可以的。
看到突然出現的三艘巨獸級戰列巡航艦,奧杜諾心中有著很不好的感覺。
甚至到現在他都懷疑自己是因為穿越蟲洞的時候產生了副作用,導致他現在還處於做夢之中。
他怎麼也沒有想到自己2000多艘戰艦,在自己的文明中那可是巨無霸的存在,然而出了自己文明所掌控的星域之後就如此的不堪。
加上現在出現的三艘戰艦,還有之前離開的那一艘,加起來總的才四艘戰艦。
也就是說對方從頭到尾出現的戰艦數量不超過五艘,但是就是這樣的數量差距之下,自己這一方被打的完全懵掉了。
奧杜諾沉聲問道:「那些支援的部隊有什麼消息傳回來嗎?」
「將軍,自從他們進入被入侵的戰艦之後,通訊就完全斷了,不僅僅是支援隊伍,還有那些被入侵的戰艦也失去了聯繫。」
還未等奧杜諾繼續說什麼,蜥蜴士兵再次匯報導:
「還有,將軍我們頭頂上的那三艘戰艦也開始發射空投艙了我們要怎麼做!?」
「我們的艦隊到目前為止有一半以上的戰艦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若是再這麼下去我們整支艦隊都有可能在這一片區域隕落。」
聽著自己手下的匯報,奧杜諾握緊了拳頭:「先將上面的星際戰艦趕走,將那些入侵的戰艦全部救援回來之後我們就撤離!」
再這麼打下去,他的家底就算再豐厚那也經不住這麼消耗,而且他也不能將艦隊全部葬送在這裡。
隨著命令的下達,蜥蜴文明的戰列艦再次給主炮充能,雖說落空的可能性很大,但目前看來也只有主炮才能給對方造成大量的傷害,所以即便落空,他們也不得不這麼做。
果然發現蜥蜴艦隊的戰艦開始聚能之後,那三艘戰列巡航艦依舊是不緊不慢的投放著空投艙,直到他們主炮要發射的前夕,這才躍遷離開。
這樣的結局在旗艦之中的奧杜諾已經猜測到了,只是沒有說出來。
空投艙依舊是在槍林彈火之中快速的墜落至蜥蜴戰艦之上,只是這一次對方有了防備。
哪怕是幽靈帶隊,一路碾壓之下,也依舊花費了數十分鐘的時間才占領對方的艦橋,在占領的瞬間,全部通訊以及畫面再次失去咯信號。
「將軍這一次有六十艘戰艦被占領了!」
蜥蜴士兵咽了咽口水:「我們還要派遣戰艦去支援嗎?」
奧杜諾沉默了,這種戰爭他從未遇到過,損失數量N比0,他們是N,對到是0。
這讓奧杜諾感受到這種不對稱的戰鬥不能再持續下去了
奧杜諾開口說道:「我們之前去支援的那二十艘戰艦現在什麼情況,若是救援完成那就直接撤離,若是還在拉扯之中,那也直接撤離!」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